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伤情并不复杂 也许6周就可以康复
henryliu - 7/22/2009 8:49:00 AM
最怕就是这种踢球没脑伤自己人的白痴!
Pires_7 - 7/22/2009 9:01:00 AM
Diaby绝对的兽腰:default2:
Arsally - 7/22/2009 9:01:00 AM
太心疼了!!!!!!!!!! 祝福纳斯里!!!!!!!!!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fimp - 7/22/2009 10:14:00 AM
官网都有消息了!真是霉运啊
arscraft - 7/22/2009 12:49:00 PM
刚看boss说不是特别严重 大概6周   Nasri nicking the ball off one of the players just as they were shooting
飞毯 - 7/22/2009 1:13:00 PM
昏,迪亚比也不算好身板啊,去年也总是伤病。关键是我厂的玻璃太多了,随便列几个:范佩西、纳斯里、罗JJ、迪亚比。就更不用说被人铲断腿的爱德华多了,也不用说刚刚走了的比少妇……:default8:
飞毯 - 7/22/2009 1:16:00 PM
我厂就是琉璃厂卖玻璃瓶的,瓶碰瓶,不知道是破瓶碰破了瓶,还是瓶碰破了破瓶……:default8:
大好头颅 - 7/22/2009 2:07:00 PM
是不是诈伤逼董事会买人?
guestA - 7/22/2009 2:09:00 PM
:default7:
ed1s0n - 7/22/2009 2:22:00 PM
噩耗啊
tomleong577200 - 7/22/2009 2:57:00 PM
又是他 好每季都有人傷在他腳下吧? 今年終於輪到自己人了 教授的錢有去處了
cesc1989 - 7/22/2009 3:33:00 PM
搞错啊,迪亚比夏季加练就是练这个?
pires84917 - 7/22/2009 3:43:00 PM
看来阿宝很刻苦啊........不过对自己人下这么重的手,真是说不过去
圣之子 - 7/22/2009 4:24:00 PM
这个伤得很严重吖~不要影响队内河蟹吖 阿宝跟Samir应该私交还不错的呐,怎么会把人家腿给折了~
xiaojunjun - 7/22/2009 7:35:00 PM
:default1:我DE天啊
Liquid000 - 7/22/2009 7:42:00 PM
D2你自己给自己挂牌吧:default1:
铁杆_阿森纳 - 7/22/2009 8:31:00 PM
FUCK迪亚比
37°2 - 7/22/2009 10:58:00 PM
真正的演绎了7上8下:default7:
37°2 - 7/22/2009 11:48:00 PM
“在其他球员射门时他下意识地出脚破坏,射门队员来不及收脚踢到了他,造成他腓骨的伤势。好在伤情并不复杂,但他也需要六周左右才能康复。” 迪亚比的大力金刚腿:default10:
Ars.havin - 7/22/2009 11:55:00 PM
大力金刚腿男。。。。。。。。
37°2 - 7/23/2009 12:01:00 AM
这个真不怪迪亚比:default10:
stussy574 - 7/23/2009 12:19:00 AM
也算是好消息了。。。NARSI加油!!!快点好起来!!再给MU上个2: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3/2009 1:00:00 AM
TMD,受伤的怎么不是西某人 赶快把西某人扫地出门,与阿森纳格格不入
kkdowning - 7/23/2009 8:56:00 AM
至少2个月吧
飞毯 - 7/23/2009 9:3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2 23:48:00 发表 “在其他球员射门时他下意识地出脚破坏,射门队员来不及收脚踢到了他,造成他腓骨的伤势。好在伤情并不复杂,但他也需要六周左右才能康复。” 迪亚比的大力金刚腿:default10:  
多嘴问一句:“他”是指迪亚比还是指纳斯里?好多个“他”:default9: 感觉是纳斯里射门,迪亚比伸腿阻挡,导致纳斯里受伤?
johnchen01 - 7/23/2009 9:38:00 AM
6周還好
Ars.havin - 7/23/2009 10:18:00 AM
距离联赛开打还有4周。 估计联赛开打5轮左右,纳斯里就可以恢复到比赛状态了。 不幸中的万幸了。
弃权 - 7/23/2009 11:05:00 AM
教授这话未必可信……
george.arsenal - 7/23/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09-7-23 9:3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2 23:48:00 发表 “在其他球员射门时他下意识地出脚破坏,射门队员来不及收脚踢到了他,造成他腓骨的伤势。好在伤情并不复杂,但他也需要六周左右才能康复。” 迪亚比的大力金刚腿:default10:  
多嘴问一句:“他”是指迪亚比还是指纳斯里?好多个“他”:default9: 感觉
迪亚比射门,N8去破坏,结果那家伙太猛,没收住,伤了N8 6周还是幸运的,迪亚比起码得拿出点让人信服的能力出来啊!!!
esposito - 7/23/2009 1:22:00 PM
又是杀人机器干的?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伤情并不复杂 也许6周就可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