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5/2009 1:16:00 AM
右后卫有点问题
问题出在温格
上赛季SAGNA表现差强人意
还彻底用到烂,直至倒下
久疏位置得EBOUE虽然表现水准,但是并非最佳水平,
足总杯被马卢达一晃而过,射近柱追平比分
现在EBOUE已有离心,看温格怎么定吧,如果再在前卫发展,
是阻地方,不讨好
为了个人发展就放了他,但我们右后卫拉警种,唯有委屈TOURE了
henryzhy - 7/25/2009 9:10:00 AM
卖了也行,赶紧补一个就是了
无偿援助 - 7/25/2009 12:20:00 PM
1000万卖了可以,招个替补!如果卖了,钱用来还债,我看还是省省了吧!
Ars.havin - 7/25/2009 12:59:00 PM
其实埃布根本不值1000万。
马赛回旋 - 7/26/2009 11:30: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佛罗伦萨主帅切萨雷.普兰德利坚持阿森纳中场球员埃布埃是他的收购目标。
“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普兰德利说道。“在进攻能力方面这个世界上比他做的更好的人可不多。”
“其他位置上的人选(指佛罗伦萨队)我暂不作考虑,转会市场实在太微妙了,容不得你犯一星半点的错误。所以我们必须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而埃布埃就是对的。”
“在边路进攻一项上我们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我们的边路球员必须要同时兼备向前的意识和良好的技术,显然埃布埃正符合要求。相信我,这小伙子不缺上进心。”
“当然现在还不好多说什么,毕竟现在他还不是我们的一员。”
原文地址: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fiorentina-coach-prandelli-arsenals-eboue-important-us-259171
xiu_song - 7/26/2009 11:34:00 AM
不能便宜了他们……
不懂我的心 - 7/26/2009 11:36:00 AM
别整没用的
ˊ尕呆Ъ - 7/26/2009 11:51:00 AM
不放梅洛给我们。。
不得好死
不给他们..
红色诺亚 - 7/26/2009 11:52:00 AM
千万别卖,一卖肯定是贱价,从以往的经验和埃布的实际价值就能推出来了
佛罗伦萨也是贪得无厌,已经从老三八那里得到更高的转会费,却还想带走埃布,去死吧
克里斯蒂安 - 7/26/2009 12:19:00 PM
该吃嘛吃嘛去吧 JB普兰德利玩蛋操气吧
譕敵 - 7/26/2009 12:47:00 PM
你TMD不把梅洛賣給我們
你憑什麽出哪么1000萬就想買我們的人
F**K...
譕敵 - 7/26/2009 12:51:00 PM
越想越氣憤,最好就是歐冠對它
然後贏它個5 6比0!
這就大快人心了:default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6/2009 1:22:00 PM
1000w,马上可以带走此人
鹿丸 - 7/26/2009 1:57:00 PM
爱不爱要留下
冰爽茶 - 7/26/2009 2:05:00 PM
EBOUE别走,可爱的家伙应该是我们很好的补充
boss - 7/26/2009 2:08:00 PM
不买人的就留吧 买人的话就卖吧
boss - 7/26/2009 2:31:00 PM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夏季清洗还在继续,最新的消息显示,枪手即将把科特迪瓦球员埃布卖到佛罗伦萨。
《太阳报》披露,阿森纳和佛罗伦萨基本达成了一致,埃布的转会费大约似乎650万英镑。
原本阿森纳希望引进佛罗伦萨的中场梅洛,佛罗伦萨方面也提出希望枪手用埃布做筹码,但最终,梅洛以1760万英镑身价去了尤文图斯。
不过佛罗伦萨对埃布的兴趣依旧,他们和阿森纳展开了单独购买的谈判,并最终接近达成协议。26岁的埃布上赛季遭到阿森纳球迷的嘘声,这和阿德巴约的情况有点相似。
不是1000万滴么:oldem4: :oldem13:
BigClown - 7/26/2009 2:33:00 PM
埃布埃不能走!我们的板凳本就薄弱,不买人都偷笑了,这还。。。:default6:
ed1s0n - 7/26/2009 2:45:00 PM
越來越想不明白我廠的轉會了~~
26歲的球員隨便賣了~~還要賣給一家不賣我們心儀球員的俱樂部~~
他們又收到高額轉會費~~
我們還要人財兩空~~
唉....
unicorn - 7/26/2009 4:20:00 PM
还没卖呢,大家急什么。
我觉得温格应该不会卖的
huhu456321 - 7/26/2009 4:24:00 PM
不可信,太阳报的小道新闻,连佛罗伦萨的球迷都不相信这么便宜
huhu456321 - 7/26/2009 4:29:00 PM
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绯闻漫天飞。650万卖埃布埃,绝对脑残一族
怪兽叔叔 - 7/26/2009 7:15:00 PM
Arsally - 7/26/2009 7:29:00 PM
我觉得而且希望不会卖埃布埃。。而且埃布埃也不愿意去吧。。
Arsally - 7/26/2009 7:40:00 PM
别介呀。。
tomleong577200 - 7/26/2009 7:45:00 PM
可惜
我還是希望你留下的
钢铁斯基 - 7/26/2009 8:05:00 PM
卖了绝对2,要被人笑话。。。
大好头颅 - 7/26/2009 9:39:00 PM
哎。。。。
卖吧卖吧,把钱存起来以后买药吃
37°2 - 7/26/2009 9:54:00 PM
《太阳报》披露,阿森纳和佛罗伦萨基本达成了一致,埃布的转会费大约是650万英镑。
好假的消息
Ars.havin - 7/26/2009 10:34:00 PM
我认为埃布只值3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