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24/2009 3:25:00 PM
据说个人待遇问题已经解决,阿森纳也希望事情有个了结。。。佛罗伦萨主席将在下周二来伦敦,目的是完成埃布的转会。
Fiorentina transfer guru Pantaleo Corvino will fly in to London on Tuesday to seal a deal for Arsenal’s Emmanuel Eboué.
The club has been in negotiations for the full-back for several weeks, stretching back to when he was part of an offer for Felipe Melo.
As Melo went to Juventus for £21.5m, the Viola now aim to use some of those funds to buy Eboué and complete the transfer on Tuesday.
According to reports in the ‘Gazzetta dello Sport,’ basic personal terms with the player have already been worked out and Arsenal are also eager to end the matter.
------------------------------------------------------------------------------------------------------------------------
[tribalfootball]普兰德利再诱埃布埃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佛罗伦萨主帅切萨雷.普兰德利坚持阿森纳中场球员埃布埃是他的收购目标。
“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普兰德利说道。“在进攻能力方面这个世界上比他做的更好的人可不多。”
“其他位置上的人选(指佛罗伦萨队)我暂不作考虑,转会市场实在太微妙了,容不得你犯一星半点的错误。所以我们必须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而埃布埃就是对的。”
“在边路进攻一项上我们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我们的边路球员必须要同时兼备向前的意识和良好的技术,显然埃布埃正符合要求。相信我,这小伙子不缺上进心。”
“当然现在还不好多说什么,毕竟现在他还不是我们的一员。”
原文地址: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fiorentina-coach-prandelli-arsenals-eboue-important-us-259171
----------------------------------------------------------------------------------------------------------------------
将梅洛卖给尤文图斯后,佛罗伦萨得到2100万欧元现金,为紫百合在转会市场上注入了一大笔资金,也为佛罗伦萨在追逐自己心仪的球员提供了强力的资金保障。
当初围绕梅洛的转会传闻中,阿森纳也是一大主角,佛罗伦萨曾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称,佛罗伦萨已经向阿森纳提出,如果他们能够在交易中放入右后卫埃布埃,佛罗伦萨可以降低对梅洛的报价。
而如今,虽然梅洛已经加入了斑马军团,但佛罗伦萨仍然没有放弃对阿森纳后卫埃布埃的追求。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紫百合已经为埃布埃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他们只打算向枪手提供1000万欧元的报价买下科特迪瓦人。
佛罗伦萨的体育主管科尔维诺是主导埃布埃转会的关键人物,而假如紫百合真的能将这位经验丰富的阿森纳后卫招致麾下,无疑将会在俱乐部的实力天枰上加上重重的砝码。
Ars.havin - 7/24/2009 3:33:00 PM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紫百合已经为埃布埃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他们只打算向枪手提供1000万欧元的报价买下科特迪瓦人。
半推半就的。
阿森纳你就从了吧。1100万可以了!!!!
鹿丸 - 7/24/2009 3:37:00 PM
爱不爱要留下
怪兽叔叔 - 7/24/2009 3:40:00 PM
SkySport等媒体称佛罗伦萨可能近期完成一笔交易,引进对象是阿森纳的科特迪瓦边路球员埃布埃,谈判将在近几天持续进行。埃布埃拥有比利时护照,枪手要价10 milioni欧元。
Ars.havin - 7/24/2009 3:41:00 PM
原来埃布埃有比利时护照,意甲那边非欧名额有限制!!!!
怪兽叔叔 - 7/24/2009 3:45:00 PM
埃布在比利时混了好几年了吧
boss - 7/24/2009 3:52:00 PM
上赛季温格尝试让埃布埃打了许多位置 但效果却不太好 事实证明他的最佳位置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 但视乎这位置上温格喜欢更为稳健的萨尼亚 无奈温格并不喜欢轮换 最大的
问题是萨尼亚受伤后 这位置有替补可用么 所以能充当多面手的埃布埃把他留下未尝不好 但前提是1000w欧元的报价又让人心动啊
george.arsenal - 7/24/2009 3:58:00 PM
爱不爱要留下,两个边后卫都需要竞争
Ars.havin - 7/24/2009 4:02:00 PM
放埃布埃走似乎对阿森纳和对他本人都好。温格的确不喜欢轮换。
我觉得萨尼亚和埃布可以同曼联的埃弗拉,海因策对比。曼联的埃弗拉和海因策之间的主力位置争夺了很久,弗格森也是轮换着用,直到海因策离开。而温格却不会这么轮换,除非是萨尼亚伤了,但埃布却也未必会得到机会打右后。对,阿森纳还有图雷,贾文霍伊特。。。。
Allen3 - 7/24/2009 4:13:00 PM
还卖人么
屯这么多钱干嘛
会用么
弃权 - 7/24/2009 4:26:00 PM
上赛季的埃布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今年也许会有惊喜, 不能卖啊。
cesc1989 - 7/24/2009 4:46:00 PM
我猜埃布埃本人很想走
钢铁斯基 - 7/24/2009 4:52:00 PM
留。。。。
coffeecooler - 7/24/2009 5:00:00 PM
温格要卖了Eboue就真的脑残加傻逼了,eboue那么好的一个万金油,工资又不高,又不闹事,留下来多好,况且10M欧元实在不多,现在全世界都缺少好的边后卫,我看eboue起码值15M!
狗日的紫百合不把melo卖给我们,现在想来搞我们eboue,滚你大爷的,20M拿走,否则免谈!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24/2009 5:05:00 PM
真为老温可惜
他这是拿自己的荣誉当儿嬉
为什么不让埃布一个机会打主力后卫
能差过萨尼亚吗,轮换着用,合理分配出场时间
我觉得对弱队用埃布很好用
老温,醒醒吧,别净欺负老实人
LOVE阿仙奴 - 7/24/2009 7:11:00 PM
E27目前的处境很尴尬,留下来只能当替补右后卫或者是中场万金油。: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7/24/2009 7:23:00 PM
快点让这个脑残走,要快
yaaaaa - 7/24/2009 7:48:00 PM
除非有更好的替补,要不然,留下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8:17:00 PM
先留下吧
性手枪 - 7/24/2009 8:33:00 PM
卖定了,在阿森纳眼里1000万可是一笔巨资
xiu_song - 7/24/2009 8:37:00 PM
挖人不成反被挖真是耻辱
zllhenry - 7/24/2009 8:38:00 PM
埃布埃的问题关系到右边整个一条路。
1 埃布埃还有机会去抢掉沃尔科特的位置? 小老虎能力的上升是不争的事实,埃布埃竞争难以成功,如果还对埃布埃心存幻想的话,谨表无语。即使是作为一个替补,一个状态下滑的球员和一个有潜力在进步的球员,显然是后者更为合适,而1000W绝对能够在市场上寻找一个有光明前景的球员。似乎单从右前卫这一功效来看埃布埃完全没有留的必要。
2 右后卫萨尼亚体质也不算好,伤病很多,留下一个合格的替补是需要的。事实上,萨尼亚自从其兄去世后就状态下滑很多,加上其伤病,远远不能踢出其法甲最佳右后卫的水准,也比不上最佳状态的埃布埃。但是埃布也不再是之前的埃布,本来就防守不稳健的他自从上了右前卫的岗位更是防守能力下滑。所以埃布埃也只能在替补间徘徊。(如果玩FM我就会xx们都out, 勒紧裤腰带买理查兹,放上小妖霍伊特当替补)
结论:埃布埃年龄偏大,已几乎进步空间,如果单一的做某个位置的替补肯定不合算。但是其万金油的特性还是有不少用处,至少可以省去右路的两个替补。中场随着拉姆塞和小威胁的崛起,替补也难。
埃布埃个人小贴士:单从职业生涯的角度看,抢掉右边的主力位置都难,而且看我厂的穷酸相,冠军估计又是水中月,联赛差不多要搞得和佛罗伦萨一个档次了,还不如去那儿搞个主力,不过那儿的工资真不咋高呀,顶薪好像就是200W。
boss - 7/24/2009 8:43:00 PM
我想去留关键是球员本人 明年就是世界杯年了 他不是放话说要打更多的比赛吗:default9:
Ars.havin - 7/24/2009 9:58:00 PM
埃布估计也不大想留,毕竟去年是被嘘过的人。
之前的几次交易还曾经牵扯到埃布,估计埃布也能看懂温格的意思。
埃布其实是个可有可无的人,说是右边路的万能替补,貌似合适。但他在右前的机会不多了,右后的位置还被萨尼亚牢牢把持着。再说了,温格的意思表明了埃布的地位------可有可无。
CarlosVela - 7/24/2009 10:05:00 PM
替补应该有个Gilbert可以用
stussy574 - 7/24/2009 10:10:00 PM
虽然1000W不少..但我们有钱了也没人买...如果伤了S3..没有一个稳键的后防..我们前场再强也没用...也不知道中卫搭档会是谁还是T5+G10????还是维尔马伦?+其一??后防还是问题多的。。
不懂我的心 - 7/24/2009 10:27:00 PM
这点钱就想买?!
譕敵 - 7/24/2009 10:56:00 PM
你TMD不把梅洛賣給我們
你憑什麽出哪么1000萬就想買我們的人
F**K...
unicorn - 7/25/2009 12:57:00 AM
又不缺钱,卖个毛啊
而且萨尼亚去年那个状态,哼哼,卖了埃布,你放心么?
Eazzy - 7/25/2009 1:03:00 AM
E27上赛季不是打过一场左边后卫的么?我觉得比C22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