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佛罗伦萨主管下周二飞抵伦敦 以完成埃布埃的收购
luzi17 - 7/26/2009 10:38:00 PM
6.5M 感觉还是少了点,7、8M比较合适 但最关键问题是右后卫没替补了~~~~~~
xiu_song - 7/26/2009 10:43:00 PM
哎……估计留不住了……
二十三号枪 - 7/26/2009 11:09:00 PM
又要卖人了:default10:
cloudlgr - 7/26/2009 11:26:00 PM
拿3千万去买主坟把。。。TM选个好位。。。就当下塞季进不了欧冠的补偿把。。。神经病的转会。。。一个人不买也就算。。。还TM拼命卖人。。。越看越火。。。
stussy574 - 7/27/2009 12:23:00 AM
唉~~~~~~~~~~~~~~~~又要走人了...这怎么会事啊~~上个暑天是这个这年也是~~BOSS又说这个暑天一个也不会走!!!!MD!!!!!我也火了..爱不爱是个全能手..有爱不爱我们右路进攻猛多了...这就放人..现在转会费也底了..这~~~~~~~~~~~~~~~~~~不会说了~~都差不多开季了...人也就买个后卫也不知道真正实力是怎么样。。后腰还没买!!!!!!BOSS啊温格啊~~~~~~~~~
cloudlgr - 7/27/2009 12:43:00 AM
简直是TM看到眼火爆...虽然AD是TM RP差..但也是个有上下的球员..无左个桥头保又五买...条死人腰又五保..都五知你想点...又TM想博一博体下果3宝会五会爆发啊五通..叼..真系年年转会都体你到眼火爆..
xlfour1 - 7/27/2009 2:01:00 AM
价格合适可以走,但问题是我们的右后卫替补
george.arsenal - 7/27/2009 8:43:00 AM
萨格纳需要竞争才能发挥他的实力 N8伤了,爱不爱还能到前卫线上补缺,很难再找一个世界级的右后卫替补了,坚决不要卖
bcw - 7/27/2009 12:12:00 PM
埃布埃在右路的实力还是有的,但是经历过全场球迷嘘声的他其实心已经不在这里了.中场经常无谓的传球和丢球和我们的风格相差甚远.还是卖了吧. 至于右后卫的替补,指望我们亲爱的boss买人肯定不可能,我们只能祈祷小霍能够飞速成长,担的起重担. 最重要的是,培养小霍是将来满足 普拉帝泥那个老混蛋6+5政策的准备
马赛回旋 - 7/28/2009 10:47:00 AM
四名来自英格兰的官员在一个意大利人的安排下在弗兰基的总部会见了科尔维诺。他们中没有人愿意透露这次会面的原因,会面仍在进行,外界看起来似乎他们在谈论埃布埃。 未来的数个小时对佛罗伦萨的转会来说是决定性的,尤其是普兰德利一直想招揽的埃布埃的谈判。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明天也就是星期二将前往伦敦,目的是完成这次重要的转会。双方接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最近几天科尔维诺和阿森纳的官员正在接触。佛罗伦萨和埃布埃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年薪为1.6M的五年合同。我们已经可以强烈的感觉到埃布埃正在接近,尽管他们还要战胜最后阶段的一些有关转会费的困难。阿森纳开价10M,佛罗伦萨报价8M。不论如何必须拿下。
马赛回旋 - 7/28/2009 10:49:00 AM
以上转自bbs.fiorentina.cn,看来紫百合这次势在必得,埃布埃你好,埃布埃再见,估计很多人现在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早点卖阿德了,这样也许和紫百合交易的时候就可以加入梅洛的内容了~~~
37°2 - 7/28/2009 3:58:00 PM
看了昨晚的热身赛 埃布在前卫的表现还是那鸟样,突破就一个方法,球一趟,走外线:default6: 对方卡住位置,球过人不过
Liquid000 - 7/28/2009 7:51:00 PM
如果曼城真的买了图雷的话,希望成交价是1500w棒子+理查兹:default5: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佛罗伦萨主管下周二飞抵伦敦 以完成埃布埃的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