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8/1/2009 11:03:00 PM
总算有比赛看了。。。还有半小时,期待。。。:default11:
笨小魚 - 8/1/2009 11:07:00 PM
加油!!阿森納!
阿仙与奴奴 - 8/1/2009 11:09:00 PM
不是15分么?
Arsally - 8/1/2009 11:11:00 PM
是哒,15~~
Arsally - 8/1/2009 11:12:00 PM
耶~~,还以为北京六不播呢~~,开始播啦~~: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8/1/2009 11:17:00 PM
开始看~!!
鹿丸 - 8/1/2009 11:20:00 PM
快开始了,加油
十年冰王子 - 8/1/2009 11:29:00 PM
小范队长:default7:
爱就飞 - 8/1/2009 11:35:00 PM
23:15 酋长杯 阿森纳 - 马竞 广东体育(UUSee PPlive Tvants) 上海体育(PPstream UUSee PPlive Tvants Sopcast 无插件) 北京体育(UUsee Sinatv PXP) Goltv(TVU) 江苏体育(无插件 PXP) 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http://www.99zhibo.com/
有聊天室,大家来边看边聊哦
JMcat - 8/1/2009 11:38:00 PM
唉。。JJ的进球。。
十年冰王子 - 8/1/2009 11:39:00 PM
罗西基今天很H啊。。。
剑心23 - 8/1/2009 11:43:00 PM
晕。。。看错了时间,:default8:
我以为是23:30的。。。:default6:
Allen3 - 8/1/2009 11:46:00 PM
D15依然不知所措
:default6:
JMcat - 8/1/2009 11:50:00 PM
我们的后卫线啊。。。
Allen3 - 8/1/2009 11:54:00 PM
JJ太惊艳了
状态比对巴内特的时候好了不是一点点啊
:default5:
剑心23 - 8/1/2009 11:59:00 PM
位置不错的任意球。。。
JMcat - 8/2/2009 12:00:00 AM
加油!
二十三号枪 - 8/2/2009 12:04:00 AM
罗JJ 好兴奋
狼魂 - 8/2/2009 12:08:00 AM
E27还是不应该卖的
鹿丸 - 8/2/2009 12:14:00 AM
半场完了,埃布埃卖力啊,但总感觉有力使不上
鹿丸 - 8/2/2009 12:16:00 AM
JJ只要身体无大碍,就是潇洒哥
何文田柏金 - 8/2/2009 12:17:00 AM
贏定了:default5:
天籁之音 - 8/2/2009 12:17:00 AM
他们说德尼尔森08年11月入选过巴西国家队 :tuzki19:
Ars.havin - 8/2/2009 12:17:00 AM
罗西基真是漂亮。
可惜了埃布和本特纳了,明明不是打中场边路的材料,非要被安排打边前卫。
woaipaopao - 8/2/2009 12:17:00 AM
埃布埃真不容易啊 右边换左边的 还好适应能力很强 还差点进球了
roger663 - 8/2/2009 12:18:00 AM
比分多少了?
Eazzy - 8/2/2009 12:20:00 AM
路过习惯性黑一下B26
topleo - 8/2/2009 12:23:00 AM
埃布,被当成全能手了,从右边卫到中场左右拉!就是有点糙哥感觉。处理球的时候和小法,RJJ还是有差距的。
RJJ,今天太帅了!
范队长今天很努力!
coffeecooler - 8/2/2009 12:23:00 AM
热身赛怎么一直没看到diaby
丫的去哪了?
鹿丸 - 8/2/2009 12:25:00 AM
迪亚比膝盖有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