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 阿森纳VS马德里竞技
4ever_gunners - 8/2/2009 12:25:00 AM
上海电视台什么鸟解说 对阿森纳一无所知 克里希,发布费加斯,沃尔科特,阿尔沙文没上,还说这基本是下赛季主力阵容 阿森纳有中卫危机,中后卫除了久若,加拉,就只剩下西尔维斯特了 (森德罗斯去年已经被卖走了)
4ever_gunners - 8/2/2009 12:26:00 AM
哦,还有,阿德巴约世界杯的时候就想离队了
Allen3 - 8/2/2009 12:27:00 AM
丫的伤完N8之后无地自容自残了
Ars.havin - 8/2/2009 12:28:00 AM
上海体育的傻B解说,真没语言。 BTV-6的解说还是蛮不错的。
roger663 - 8/2/2009 12:30:00 AM
迪亚比个傻叉,把纳斯里废了,自己还老玻璃
4ever_gunners - 8/2/2009 12:31:00 AM
克里希,萎谢,贝拉上了。。。
剑心23 - 8/2/2009 12:31:00 AM
上海台的解说一向SB。。。 克里西上了。。。感觉好像黑了些。。。
4ever_gunners - 8/2/2009 12:32:00 AM
是梅里达。。。 我一直觉得拉姆齐很有潜力 基本功扎实,17岁就有大将之风 大家觉得如何
天籁之音 - 8/2/2009 12:32:00 AM
梅里达,好久不见~
topleo - 8/2/2009 12:33:00 AM
阁下不在英国看直播吗,看啥上海体育???
二十三号枪 - 8/2/2009 12:34:00 AM
范范可惜了
4ever_gunners - 8/2/2009 12:34:00 AM
英国电视台不直播,就算有,收费电视才能看到比赛 不收费就只有bbc那么4个台
剑心23 - 8/2/2009 12:35:00 AM
小范,本特纳各错过一次机会。。。
4ever_gunners - 8/2/2009 12:35:00 AM
本特纳啊本特纳。。。一直觉得新赛季不能指望他
MG2 - 8/2/2009 12:40:00 AM
haha `平
剑心23 - 8/2/2009 12:40:00 AM
老马他女婿下了。。。:default2:
剑心23 - 8/2/2009 12:50:00 AM
小威胁真漂亮。。。可惜了,拉姆塞这脚,这都不进,晕。。。
woaipaopao - 8/2/2009 12:50:00 AM
威尔玛轮哪里去了?
马拉斌 - 8/2/2009 12:51:00 AM
小威 他娘的 太强了
剑心23 - 8/2/2009 12:53:00 AM
小范,大本,拉姆塞下。。。 花朵,沙皇,小法上。。。
JMcat - 8/2/2009 12:53:00 AM
威尔谢尔太强了,太强了,太强了!!!
剑心23 - 8/2/2009 12:54:00 AM
小威胁真销魂啊。。。:default11: 梅里达可惜了。。。:default10:
剑心23 - 8/2/2009 12:55:00 AM
雷耶斯下了。。。
JMcat - 8/2/2009 1:03:00 AM
缺个进球啊。。
剑心23 - 8/2/2009 1:06:00 AM
小威胁表现不错,处理球很聪明,过人也漂亮,下半场几个威胁都来自他!
剑心23 - 8/2/2009 1:10:00 AM
对方远射,曼宁格黄油了。。。囧。。。下雨球滑。。。判断也有点失误。。。
鹿丸 - 8/2/2009 1:10:00 AM
沙皇销魂 基本功强啊
xyzroger - 8/2/2009 1:12:00 AM
关键还是看沙皇...哈哈
剑心23 - 8/2/2009 1:12:00 AM
很轻巧的一弹,漂亮。。。总算进球了。。。
十年冰王子 - 8/2/2009 1:12:00 AM
沙皇露个面就够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 阿森纳VS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