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iu - 8/2/2009 1:24:00 AM
温格又来老样子,后防除了换C22以外就是不换,在大雨中拼90分钟不累啊,暂时的走神再强也难免,再说还有个腰无力的问题,根本看不见小德子,要死呀,该卖的没人要啊!
LOVE阿仙奴 - 8/2/2009 1:24:00 AM
下赛季也只有指望沙皇发威了。:default10: :default10:
zck6550 - 8/2/2009 1:24:00 AM
沙皇真的太让我无语了。。。绝对世界足球先生
小威胁个子小,重心低,球感也不错。很活跃,未来确实不可限量!就看是定位在中路还是边路了。
至于小德子还是老样子,扶不起的刘阿斗。那门将还是扔了吧。。。
franca - 8/2/2009 1:27:00 AM
我操~~阿尔沙文真不是人了~~
roger663 - 8/2/2009 1:28:00 AM
可惜沙皇在阿森纳注定拿不到先生的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1:28:00 AM
也不是神,是暗杀神的那个人,简称暗杀神!
johnchen01 - 8/2/2009 1:29:00 AM
基本上每個人的最后一句都是在稱贊無所不能的沙皇
BergkampLau - 8/2/2009 1:30:00 AM
又是A23,宇宙级的触觉!!!
keaneng - 8/2/2009 1:32:00 AM
沙文的射门准度就是强!!!: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1:34:00 AM
可惜的是傻文进一个,后面就丢一个,傻文进4个,后面就丢4个,傻文进0个,后面还是丢N个。D15这货色竟然还是90分钟主力,这儿子是真的,不是干的。
arsenal王子 - 8/2/2009 1:39:00 AM
arshavin嗅觉真好啊,这种球突然出现的已经有3个了。。。
arsenal王子 - 8/2/2009 1:40:00 AM
维尔谢尔也偶有亮点,我想客场印拉姆塞,3rd印维尔谢尔好了
onlychurch - 8/2/2009 1:47:00 AM
这场比赛唯一难过的就是巴萨--居然为了让阿森纳那么穷的俱乐部把沙皇抢了去
当初那么接近arshavin就不肯多出一点,哈哈
onlychurch - 8/2/2009 1:48:00 AM
Fm的数据团队正在考虑是否应该为finish一项增设21的数字
ˊ尕呆Ъ - 8/2/2009 1:55:00 AM
..罗斯基..
带给我一点点惊喜..
我以为他已经忘记了怎么踢球了.
我说真的..我真怕他忘了..
你是新小罗..哈哈
艾沙文...
足球先生的水平..
哈哈...
丹尼神.
依旧的失误..
好的我无留意..因为我真的太讨厌他.
小威胁..拉姆塞..表现也相当不错,..
后防线上的加拉....有一次小小的失误...让对方捉住机会
其实没有太留意那球..
这球应该是后腰没有去拦截对方传球者..还是加拉漏人了
. 最后...希望温格会补充..
隋阳鸷鸟 - 8/2/2009 1:55:00 AM
沙皇、猥亵和拉姆塞让我看的心潮澎湃!
德尼尔森,废材!
隋阳鸷鸟 - 8/2/2009 1:58: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8-2 1:18:00 发表
莎莎奇美 后防奇差 |
不是后防差,是根本没看到后腰的保护,小德子又消失了!!!
酋长沙皇 - 8/2/2009 2:04:00 AM
托马斯的表现很不错,我很欣慰。我的表现?今天RP好而已,哈哈!
清水白菜 - 8/2/2009 2:04:00 AM
看到一些根本不懂球的傻X们留言,真是无奈..
helenclieanch - 8/2/2009 7:40:00 AM
如何证明你不是?
zero - 8/2/2009 11:05:00 PM
今晚还有比赛的啊
haigetelu - 8/2/2009 11:12:00 PM
准备开始了~!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3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