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 阿森纳VS马德里竞技
鹿丸 - 8/2/2009 1:14:00 AM
猥亵球商高,处理球老道冷静 沙皇太牛逼了
剑心23 - 8/2/2009 1:14:00 AM
日。。。平了。。。
johnchen01 - 8/2/2009 1:14:00 AM
阿爾沙皇太強了!!!!!!!1
冰天寒雪 - 8/2/2009 1:15:00 AM
沙皇无敌啊啊啊啊啊啊
鹿丸 - 8/2/2009 1:15:00 AM
沙皇太强悍了,纯爷们啊
xyzroger - 8/2/2009 1:15:00 AM
马竞这个球才是我们的特点啊...
henryhenry - 8/2/2009 1:16:00 AM
什么是球星的作用,这是一群小屁孩或者二流球员永远比不上的 一个人改变比赛!
二十三号枪 - 8/2/2009 1:16:00 AM
沙皇 你怎么那么强!!!
xyzroger - 8/2/2009 1:16:00 AM
阿沙文这个赛季要发威了..千万别受伤啊...
xlfour1 - 8/2/2009 1:17:00 AM
阿沙文不错,后防还是个漏勺
wayeah - 8/2/2009 1:17:00 AM
沙皇价值所在啊...太牛p了
roger663 - 8/2/2009 1:18:00 AM
沙皇威武!!!
狼魂 - 8/2/2009 1:18:00 AM
下半场结束 威胁是亮点 曼诺尼/德尼尔森实在不行 沙皇就是bug...:default11:
JMcat - 8/2/2009 1:18:00 AM
阿尔沙文是神,鉴定完毕。。。
asenna - 8/2/2009 1:18:00 AM
莎莎奇美 后防奇差
Jonas - 8/2/2009 1:18:00 AM
沙王的FINISHING实在是世界第一啊!!!
Bcole - 8/2/2009 1:18:00 AM
第一个进球完全体现出温格的换人, DUDU的连接,小法的传送,沙皇的进球!
剑心23 - 8/2/2009 1:19:00 AM
真他妈的漂亮啊,最后时刻沙皇带来高潮了。。。。。。。
十年冰王子 - 8/2/2009 1:19:00 AM
球星的价值,就是这么体现的。
二十三号枪 - 8/2/2009 1:19:00 AM
有沙皇 没有不可能
sailor071414 - 8/2/2009 1:19:00 AM
太爽了!!!!!!!!!!!!!!!!!!!!!!!!!!!
hardnainai - 8/2/2009 1:19:00 AM
后防给了对手无数个起脚的机会
xyzroger - 8/2/2009 1:20:00 AM
德尼尔森该干嘛干嘛去吧...小威未来很强大,沙皇不可阻挡...! 其他球员要快点找到感觉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1:20:00 AM
傻文这球踢得......起码值5000W胖子吧!!!arsenal这么喜欢卖,干脆把傻文卖了,卖一个救全家啊。
铁杆_阿森纳 - 8/2/2009 1:20:00 AM
如果是这种状态,感觉新赛季不太妙:default10:
JMcat - 8/2/2009 1:20:00 AM
小德子看不着人,后防怎么办啊。。
henryliu - 8/2/2009 1:21:00 AM
下半场的三个换人,改变了全局。小德子和本特纳还是老样子,无任何改变,让他们踢主力还是玩完,鉴定完毕!附加一句,沙皇,下一个世界足球先生!!!
二十三号枪 - 8/2/2009 1:23:00 AM
庆祝胜利 沙皇万岁~
剑心23 - 8/2/2009 1:23:00 AM
下半场小威胁表现很抢眼,亮点啊,处理球聪明,技术运用合理,头脑清晰,真是很不错。。。只是身体还是嫩了点,对抗不行,小家伙快快长大啊! 沙皇真真正正的世界级,NB!!!
henry神 - 8/2/2009 1:23:00 AM
Y的,沙皇开挂:default11: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 阿森纳VS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