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uhu456321 - 8/2/2009 11:39:00 PM
好像贝拉在场上哦
鹿丸 - 8/2/2009 11:39:00 PM
DUDU脚法太精准了
fimp - 8/2/2009 11:39:00 PM
我觉得我们的锋线还缺个强力中锋
michael.wolf - 8/2/2009 11:41:00 PM
花朵的盘带能力镇的不是一般的强!!!
woaipaopao - 8/2/2009 11:41:00 PM
太写意了 这比赛踢得 格拉斯哥没上主力?
michael.wolf - 8/2/2009 11:42:00 PM
楼上的拜托 !今天演练的快速阵容!
fimp - 8/2/2009 11:42:00 PM
他们的队长还真得佩服,39岁了还在打!难道金融危机,发的工资太少,不够他养老了?
michael.wolf - 8/2/2009 11:42:00 PM
格拉斯哥,全主力。而且是联赛主力!
fimp - 8/2/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8-2 23:39:00 发表
好像贝拉在场上哦 |
Vela没有上,猪流感了 呵呵
天籁之音 - 8/2/2009 11:43:00 PM
是梅里达吧,贝拉前不久代表墨西哥打了比赛的,现在估计还在休息吧~
galyrei - 8/2/2009 11:43:00 PM
爱的花朵,太漂亮了!
小威胁连续第二场出彩了~~鼓掌
zero - 8/2/2009 11:44:00 PM
我们的队员好好练练任意球,很久没有直接破门了
zero - 8/2/2009 11:45:00 PM
英格兰U18十大新星首位不是盖滴
huhu456321 - 8/2/2009 11:46:00 PM
看错了32号看成12号了、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47:00 PM
埃布传的个什么鸡巴
fimp - 8/2/2009 11:48:00 PM
我靠!这又是被对方成功反越位,而且驴头还差点乌龙!
zero - 8/2/2009 11:48:00 PM
中场还是很容易就过去,还是小法犯规阻挡的...
huhu456321 - 8/2/2009 11:48:00 PM
埃布埃盘带可以,就是带到前场就不知道怎么传球了。
roger663 - 8/2/2009 11:50:00 PM
5W磅周薪的西尔维斯特差点乌龙
zero - 8/2/2009 11:50:00 PM
冬瓜算你狠
michael.wolf - 8/2/2009 11:50:00 PM
花朵的盘带真不错,好几次穿裆过人
huhu456321 - 8/2/2009 11:50:00 PM
冬瓜差点乌龙,我凸
fimp - 8/2/2009 11:50:00 PM
小威和小梅的前场组织能力已经有不少小法的真传了!
franca - 8/2/2009 11:50:00 PM
克里希间歇性抽风~~又失踪了~~
zero - 8/2/2009 11:51:00 PM
梅里达是不是长高了很多啊
鹿丸 - 8/2/2009 11:51:00 PM
西瓜真是无语了
michael.wolf - 8/2/2009 11:51:00 PM
梅里达真不是盖的
fimp - 8/2/2009 11:51:00 PM
小梅原来就这么高的
michael.wolf - 8/2/2009 11:52:00 PM
梅里达貌似在锋线
流风雨欲眠 - 8/2/2009 11:52:00 PM
怎么f4拖在后面,song跑的到挺前
花朵的确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