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9 4:11:00 PM
8月2号周日 23:15 酋长杯 阿森纳VS格拉斯哥流浪流浪 广体
没有人开比赛贴呀,这个夏天看来对大多数球迷来说是极度郁闷,手上一大把钞票,还未引入球员补充,心情比上赛季更糟糕,上季没踢几轮,就知道球队与冠军无望,今季是在夏天就知道赛季绝望了?酋长杯,本来是是球迷新赛季看球热身的赛事,被邀球队的水平加上夏天引援的郁闷,球场空空荡荡,如果下季初段没有交出满意的答复,这现象会越来越重。球迷需要给球会压力。
综观几场热身赛,加上去季尾,温格在尝试新的战术,温格也说球队攻击力强大,有多种组合。
遗憾的是,本来期望代替ADEBAYOR的大本,最近两场份量教重的比赛,还是安排在右前卫,惟独他做中锋的时候,个人表现,还有球队的侵略性更强。RVP做起了桥头堡,距离禁区更远,虽然也能助攻,个人觉得浪费大本和RVP的特性。如果温格一意孤行,只有希望买进查马克,把RVP拉到右前卫去,以加强我厂的压逼性攻击能力。我想球迷不会忘记,RVP同是在酋长杯,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左脚杂耍的过人,右脚抽射入网的进球。
上一仗整齐还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中场混乱如旧,毫无改善。今仗希望温格拿出最强的阵容来测试,毕竟热身赛不多了,主力要合演一下才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09 4:30:00 PM
沙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9 4:33:00 PM
昨晚上半场很难看出什么阵势,
因为EBOUE的乱跑,ROSICKY一阵踢左前卫,后段却踢前腰。而RVP经常在中锋位置,大本在边前卫。
对汉诺威温格用了433,打的还算流畅,但侵略性不够。
温格口口声声说买人不着急,靠夏天训练来弥补球队的弱点,可惜从比赛来看,无半点改善迹象,不知温格平时是什么训练什么内容,主力和替补球员还那么喜欢带球,新赛季对密集球队还是没办法,中场,后卫之间,也无默契可言。看来训练课是无标准考核的,得过且过的草草收场吧?
怪兽叔叔 - 8/2/2009 5:01:00 PM
这是控球不是带球
Allen3 - 8/2/2009 5:41:00 PM
空荡荡的应该是客队球迷吧
估计对流浪者应该这块人不少
rosicky001 - 8/2/2009 5:53:00 PM
教授过往不买人也就罢了
尝到了阿沙文的甜头
又走了图雷阿德巴约
再不买人就说不过去了吧
昨天比赛其实后防表现不行啊
hardnainai - 8/2/2009 6:18:00 PM
前场不用再买人了 主要问题是后防
防守时 后腰总是回撤不及时 经常给对手轻易起脚的空间
这个问题不解决 买再多的前锋也没用
鹿丸 - 8/2/2009 6:18:00 PM
教授喜欢用大本打边前卫不知是看上哪一点,出于什么考虑
sailor071414 - 8/2/2009 6:28:00 PM
占个位置!
罗小基 - 8/2/2009 7:18:00 PM
占位 等看 ~
stussy574 - 8/2/2009 7:31:00 PM
说多也没用..我们不是教练...等着看吧!!!
asenna - 8/2/2009 10:48:00 PM
这场比赛 应该会有一个荷兰观众必看
他叫
范布隆克霍斯特:default7:
fimp - 8/2/2009 10:53:00 PM
为什么这帖子还没放下来?都快开场了
fimp - 8/2/2009 10:53:00 PM
为嘛是范布隆霍斯特?
天籁之音 - 8/2/2009 10:59:00 PM
报到看球,估计这季就这阵型了~
不懂我的心 - 8/2/2009 11:04:00 PM
药水怎么又没进大名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009 11:05:00 PM
准备开始
Allen3 - 8/2/2009 11:11:00 PM
这么说阿内尔卡看球不是看到眼瞎
:default7:
fimp - 8/2/2009 11:15:00 PM
准备进场了 进入球员通道了
fimp - 8/2/2009 11:17:00 PM
小法首发!
fimp - 8/2/2009 11:17:00 PM
竟然还看到D2了。。。这厮~~~
zero - 8/2/2009 11:18:00 PM
才看到有人看了比赛贴
Ars.havin - 8/2/2009 11:18:00 PM
有信号了。
要开始了。
fimp - 8/2/2009 11:19:00 PM
小威和美利达上位了!其他基本上都是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了
Allen3 - 8/2/2009 11:19:00 PM
D15终于没了
却出现个冬瓜
Sigh...
stussy574 - 8/2/2009 11:20:00 PM
呵呵....有球看咯!!:default7: 看看今晚试什么阵!!!
zero - 8/2/2009 11:21:00 PM
杰克也首发了
破冬瓜也上了
fimp - 8/2/2009 11:23:00 PM
小威小威!!!!
LOVE阿仙奴 - 8/2/2009 11:23:00 PM
唉,可惜明天要上班啊,看不了。:default8: :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8/2/2009 11:24:00 PM
药水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