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8/3/2009 12:49:00 AM
这就是小德子时间
michael.wolf - 8/3/2009 12:49:00 AM
又是维尔
huhu456321 - 8/3/2009 12:49:00 AM
小德子真TMD恶心
剑心23 - 8/3/2009 12:49:00 AM
干儿子上镜了。。。连续N脚大禁区前的回传后,一脚高射炮,OVER。。。:default10:
zero - 8/3/2009 12:51:00 AM
真漂亮,又是杰克
二十三号枪 - 8/3/2009 12:51:00 AM
小威 威武啊!
二十三号枪 - 8/3/2009 12:52:00 AM
JJ 来了
zero - 8/3/2009 12:52:00 AM
小德子你到是好好看看,哎
杰克真稳真压得住,心理状态真是好
剑心23 - 8/3/2009 12:53:00 AM
小威胁梅开二度,射得太漂亮了。。。瓦特拼出来的机会,拉姆塞冷静观察后吊到后点,小威胁插上左脚外脚背,漂亮!!!!!
鹿丸 - 8/3/2009 12:53:00 AM
瓦特,拉姆塞功不可没啊
猥亵潇洒
zero - 8/3/2009 12:54:00 AM
嗯嗯,这球拉姆塞小帅锅也是非常冷静传的到位啊功不可没
zero - 8/3/2009 12:55:00 AM
希望基基来一脚标志性远射破门恢复下信心,我们也很久没看到重炮了
鹿丸 - 8/3/2009 12:55:00 AM
JJ加油,指挥指挥小弟们
剑心23 - 8/3/2009 12:58:00 AM
JJ的传球真销魂。。。:default12:
huhu456321 - 8/3/2009 12:58:00 AM
小德子太不努力了,我凸,
Jonas - 8/3/2009 1:00:00 AM
沃特的动作有点像埃布
剑心23 - 8/3/2009 1:01:00 AM
小威胁真积极。。。
henryz - 8/3/2009 1:04:00 AM
还是缺个防守后腰啊
天籁之音 - 8/3/2009 1:06:00 AM
贝拉跟小司机边上坐着呢
红色重炮 - 8/3/2009 1:07: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3 0:55:00 发表
希望基基来一脚标志性远射破门恢复下信心,我们也很久没看到重炮了 |
我一直都在啊:oldem2:
huhu456321 - 8/3/2009 1:07:00 AM
小德子踢的什么呀。最大的漏洞就是他
zero - 8/3/2009 1:1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8-3 1:07: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3 0:55:00 发表
希望基基来一脚标志性远射破门恢复下信心,我们也很久没看到重炮了 |
我一直都在啊:oldem2: |
:oldem2: 也许是绿色滴
剑心23 - 8/3/2009 1:12:00 AM
三个漂亮的进球。。。小威胁一如既往的惊艳。。。后防还是不让人放心,要不是流浪者这帮哥们太糙的话。。。至于干儿子,他就是上去凑数的。。。
鹿丸 - 8/3/2009 1:12:00 AM
水饺
henry神 - 8/3/2009 1:12:00 AM
看完比赛发现一个秘密:原来猥亵是齐祖私生子:default24: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2009 1:18:00 AM
期待新赛季
xlfour1 - 8/3/2009 1:32:00 AM
睡觉去,威尔谢尔绝对的明日之星,冬瓜头是来骗工资的,德尼尔森还是那个样。。。
helenclieanch - 8/3/2009 6:45:00 AM
居然就是最后一页了?
Arsally - 8/3/2009 8:51:00 AM
罚任意球之前沙沙和小法装可爱来着。。迷S我了。。。。。。。
zllhenry - 8/3/2009 10:44:00 AM
维尔谢尔的视野比德尼尔森真不是高出一个档次
小德子 你歇菜了 拉母塞 小威胁 迪亚比 宋都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