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8/2/2009 11:54:00 PM
一个好球被边裁吹掉了
Jonas - 8/2/2009 11:54:00 PM
美利达还真是不错~~有远射~~
franca - 8/2/2009 11:54:00 PM
梅里达转身抽射很有力量啊~~
huhu456321 - 8/2/2009 11:55:00 PM
美利达进一个就完美了
zero - 8/2/2009 11:56:00 PM
就是感觉高了似的
fimp - 8/2/2009 11:56:00 PM
卡佩罗也来看比赛了!是来提拔小威和小梅的?:default5:
zero - 8/2/2009 11:57:00 PM
提小梅干嘛
michael.wolf - 8/2/2009 11:57:00 PM
拜托,小梅是西班牙人。。。。。。
zero - 8/2/2009 11:57:00 PM
看得出吉布斯有点郁闷哈
流风雨欲眠 - 8/2/2009 11:57:00 PM
给花朵的这个挑传很不错啊
fimp - 8/2/2009 11:58:00 PM
下半场估计会上罗西基、小本、维纶马儿和小德的
Jonas - 8/2/2009 11:58:00 PM
美利达那一吊~~~太销魂了!!!!
zero - 8/2/2009 11:58:00 PM
千万悠着点啊
叶恭介 - 8/2/2009 11:58:00 PM
小梅那球曲坠阿
fimp - 8/2/2009 11:59:00 PM
小梅中圈弧左脚射门,可惜打在了外脚背上,飘了
michael.wolf - 8/2/2009 11:59:00 PM
三角进攻真的很到位
叶恭介 - 8/2/2009 11:59:00 PM
刚看到一个挺好的反击配合,
fimp - 8/3/2009 12:01:00 AM
今天中前场这几个,脚后跟磕球和漏球成习惯了!
huhu456321 - 8/3/2009 12:01:00 AM
小梅太着急了,
zero - 8/3/2009 12:01:00 AM
很随意啊踢得
天籁之音 - 8/3/2009 12:02:00 AM
维尔梅伦在观众席呢,小家伙斯泽斯尼很拽哟~
fimp - 8/3/2009 12:04:00 AM
小威来了一脚消魂的吊射!打得非常自如!漂亮啊
4ever_gunners - 8/3/2009 12:04:00 AM
萎谢。。。
michael.wolf - 8/3/2009 12:04:00 AM
我考,这是英格兰人,还是巴西人!
叶恭介 - 8/3/2009 12:04:00 AM
威胁太牛了
zero - 8/3/2009 12:05:00 AM
我比你们慢两分来钟,郁闷啊:default14:
zero - 8/3/2009 12:06:00 AM
真漂亮
fimp - 8/3/2009 12:06:00 AM
花朵浪费了一个单刀。。。
michael.wolf - 8/3/2009 12:07:00 AM
花朵差一点!上半场结束
叶恭介 - 8/3/2009 12:07:00 AM
那球谁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