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阿森纳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刻转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我执意要走 感谢温格
弃权 - 8/5/2009 9:21:00 PM
其实球队的30+政策对球员本身也是一种尊重和帮助。 阿森纳离队的老将温格都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签下高薪合约。球迷可能觉得30+政策很不人道,但球员却未必这么想……想要荣誉还是金钱?BOSS其实有给选择的余地的,想要荣誉终老阿森纳,但得接受替补与降薪;想要钱,BOSS也会帮你,只是不在阿森纳。 俱乐部并没有那么不讲情面,只是大多数球员选择了钱。
杜加里 - 8/5/2009 9:22:00 PM
我怎么又当了回不明真相的群众……
chenping - 8/5/2009 9:27:00 PM
他选择曼城,只能说明他的眼光够差,阿森纳缺了谁都照样伟大! 此时感觉大帝对我厂感情是最深的,希望他终有一日回归我厂
弃权 - 8/5/2009 9:30:00 PM
亨利的表白有点假,就像他跟他老婆的关系一样…… 我觉得感情最真挚的是皮雷
Eazzy - 8/5/2009 9:5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8-5 19:20:00 发表 我觉得是记者套图雷话吧。。乱七八糟的~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祝福图雷。 至于雷耶斯。。。这样的话他居然会说了=。=
小A你错了,雷胖胖离开后提到我厂说的都是好话
阿仙与奴奴 - 8/5/2009 10:20:00 PM
同意35L,雷爷还是厚道的,只是说了更衣室里有坏人。无良记者扮皇马主席给他下套,这也不能怪他。
blue - 8/5/2009 10:58:00 PM
感情最真挚的是V4!!看他远走尤文时的发布会和自传就可知道!!!
anderson - 8/5/2009 11:10:00 PM
不确定是哪的报道,现在国内好多网站都喜欢歪曲妖魔化国外球员的发言来自我YY 不过现在的厂子在欧洲列强当中军备是最寒酸的之一是没错
枪手更衣室大佬 - 8/6/2009 3:07:00 AM
支持图雷 说些假惺惺的话有什么用 他说的是大实话,我相信他依然会祝福枪手
十年冰王子 - 8/6/2009 4:33:00 AM
是我自己执意要走,太直接了。。。。
keaneng - 8/6/2009 5:01:00 AM
祝福图雷加盟了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曼城~~ 刚打完的热身赛,MC 2-3 Ranger ..............完场前遭绝杀!图雷好耶~~!曼城好耶~~:default5: :default7:
guestA - 8/6/2009 10:23:00 AM
他的确有些愤怒 但不应当这个时候表达 没有他就有冠军? 无语...
blink - 8/6/2009 10:47:00 AM
他一句话都没有说错! 你们他的坏话的时候是否还记得他为阿森纳做过什么?当初是谁无论如何赶都赶不走?当初温格为了给加拉留位置把谁一直放在替补席?小法做队长?在我看来,当时队里有一个人理所当然应该是当仁不让的队长!现在好了,他走了,让我们看看教授什么时候功败垂成吧。 请记住,他为阿森纳奉献了几乎整个黄金时代。现在的枪手,在我看来。已经没有所谓的忠诚存在了,最后一个勇士已经离开了。
暗之王子 - 8/6/2009 11:02:00 AM
说的一天也没有错 对待老将的政策应该多学学MU 核心老将就要留 而且表现好的给2年合同 阿森纳这一点做的过于残酷 而且到现在还不悔改
christmasnow - 8/6/2009 11:19:00 AM
我想请问楼上那些对图雷不满的人,图雷哪里说错了么? 从他到阿森纳开始,他就见到了太多太多俱乐部的世态炎凉,30+在他年轻的时候可以不考虑这些,他只想为阿森纳而战斗,但是以他现在的年龄,这是他最后一份大额合同,显然,就像图雷所说的那样,阿森纳会尽可能长时间的利用球员,所以阿森纳顶多和他续约到31岁,然后在一个不再需要他的时刻将他无情的抛出。 至于楼上还有些人在为30+辩护,说什么阿森纳降低转会费,让球员可以拿更多的薪水,我觉得这些人实在太单纯,要么就是脑袋真的被驴踢了。大家试想一下,在一个球员高峰的时候将他卖出,他能得到的薪水多,还是等到老了不中用了,再低价抛售,球员能得到的薪水多?这种问题3岁小孩都能找到答案,可有人就是喜欢往俱乐部脸上贴金,真TM恶心 不要说什么忠诚,阿森纳没资格要求球员忠诚。因为阿森纳1没成绩,2没金钱,但是阿森纳却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垃圾,最下三滥的30+,是的,我再一次用了下三滥,因为我现在无法抑制心中的愤怒,如果有人对我这个用词不满,大可以拿来大做文章,而我这次绝对会用最激烈的方式来喷回去。 不要说什么没有温格就没有图雷这种屁话,你让温格来中国国家队招人啊,看他能不能把他们变成世界级?当年温格没买到的人,切赫,伊布,C罗,丫丫,他们有因为没被温格买到而变得默默无闻么?一个个过得风调雨顺,比在阿森纳爽不知道多少倍。
弃权 - 8/6/2009 11:27:00 AM
呵,感情很丰富啊……
37°2 - 8/6/2009 11:51:00 AM
没有温格就没有图雷 这是无须质疑的
michael.wolf - 8/6/2009 11:54:00 AM
曼城 我估计今年保级! 原因很简单,他们在简短囤积球星而已,前场光前锋就有8个,这八个前锋不说每个都一流至少每个人在英超上游球队都能争取一个主力位置。中场现在也非常拥挤。后卫来了图雷,马上还有莱塞克特。 这样臃肿的阵容,却给马克休斯这样一个教练指挥,很难不起矛盾。而且到现在曼城中场组织的问题还没有解决,看他们的比赛,感觉非常乱,每个人都想拿球,没有合理的分配,没有清晰的思路联赛开始以后只有被屠杀的份。 而且大家不要忘了一个老传统,所有离开阿森纳的球员,都很难达到在阿森纳所达到的高度!这个赛季我估计是阿德还有图雷职业生涯的滑铁卢
chenping - 8/6/2009 1:25:00 PM
同意楼上观点,感觉图雷势必走下坡路!
暗之王子 - 8/6/2009 1:41:00 PM
图雷没说温格一句不好 好象除了维尔托德 没一个人离开后说温格不好
Aikee - 8/6/2009 1:44:00 PM
没什么好说的,看到曼城就往死里打…… 沙皇一定要过了图雷
火星终结者 - 8/6/2009 3:50:00 PM
“对于我,这是一个正确的时间,因为也许当我达到了一定的年龄,他们会想让我走。他们想尽可能长地使用你,然后他们计划让球员们转会走人。我也有一个计划,我就按照我的计划执行了。” 这话听起来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话一点都没错,句句在理上,我难过图雷的离开,主要就是在精神凝聚力上,而不是从技术角度上说的。 很多朋友都从技术角度说,那毫无疑问,图雷离开阿森纳也照样踢球,比图雷好的后卫也肯定有(来不来另说着) 但图雷的离开代表着球员对俱乐部的抗议,俱乐部的所作所为伤了球员的心,图雷选择昂首离开,而不是在30岁以后靠着有些人说的温格给的“怜悯”找一家中下游球队养老。俱乐部对球员缺乏尊重,球员自然可以选择不再效忠俱乐部。图雷没有选择像冰王子一样继续的委曲求全,虽然很遗憾,但我觉得他的选择未必不对,至少他赢得了尊严。
onlychurch - 8/6/2009 6:41:00 PM
这话我怎么没看出过分啊?我不支持俱乐部的做法,但也没觉得图雷走是贪婪。 为什么非要每个人都说阿森纳特别好才行?说一两句“一般好,也有不行的时侯”球迷就都不接受了? 我印象中说阿森纳不好的离队球员只有两个弱智:benley和左后卫larsson
onlychurch - 8/6/2009 7:00:00 PM
还有那些看不惯henry的人,用8个复杂的字形容:锱铢必较,睚眦必报。 我的法国朋友告诉我,很多法国人不喜欢henry,觉得他人品不好。但是那不能让我在论坛找借口讽刺henry,我对看比赛带来的欢乐感到感激
Arsally - 8/6/2009 7:14: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5 21:21:00 发表 其实球队的30+政策对球员本身也是一种尊重和帮助。 阿森纳离队的老将温格都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签下高薪合约。球迷可能觉得30+政策很不人道,但球员却未必这么想……想要荣誉还是金钱?BOSS其实有给选择的余地的,想要荣誉终老阿森纳,但得接受替补与降薪;想要钱,BOSS也会帮你,只是不在阿森纳。 俱乐部并没有那么不讲情面,只是大多数球员选择了钱。
同意哦。。
Arsally - 8/6/2009 7:25: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5 21:30:00 发表 亨利的表白有点假,就像他跟他老婆的关系一样…… 我觉得感情最真挚的是皮雷
是啊,我也觉得皮雷的感情很真挚,但我觉得维队和亨利也很真挚
Arsally - 8/6/2009 7:29:00 PM
拽哥别误会,我没黑过小雷,我的意思也不是说他说过阿森纳坏话
火星终结者 - 8/6/2009 8:0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8-6 19: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5 21:21:00 发表 其实球队的30+政策对球员本身也是一种尊重和帮助。 阿森纳离队的老将温格都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签下高薪合约。球迷可能觉得30+政策很不人道,但球员却未必这么想……想要荣誉还是金钱?BOSS其实有给选择的余地的,想要荣誉终老阿森纳,但得接受替补与降薪;想要钱,BOSS也会帮你,只是不在阿森纳。 俱乐部并没有
弃权的说法太过粉饰太平了,我不能同意。 想要荣誉终老阿森纳,但得接受替补与降薪——替补好说,那是教练说了算;降薪虽然有点丢人,但估计也能忍;可是最关键的一年一签呢?这个怎么不提?30+的老队员,本来就没几年可踢,肯定希望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合同,但这个温格都不能给,也就是说我们的功勋球员在为球队卖了多年命、把最好的时代留给阿森纳以后,必须要忍受这样的屈辱,拿着少得可怜的薪水,还要随时准备被扫地出门! 阿森纳离队的老将温格都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签下高薪合约——再高薪,一个30多岁的老将的薪水,能比一个27、8岁当打之年的球员拿的薪水高么?!既然最终的结果是注定要走,那为什么不在还有价值的时候去挣一份配得上自己的合同,而非要在价值下降以后去等待温格廉价的施舍呢? 还有一点,如果真的一视同仁也罢了,但为什么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就能无视30+的政策?!他们两个很了不起么?如果说阿森纳不会因为没了图雷就崩溃,难道会因为没有这两个法国老头而崩溃么?!显然不是!所以,尽管很难过,我还是愿意看到图雷昂首离开,不愚忠于教授,不忍受这种厚此薄彼而缺乏人情味的管理。
火星终结者 - 8/6/2009 8:20: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5 21:09:00 发表 在上赛季中球队身处危难的时候,图雷还提出转会申请,使球队内外交困……从这件事上就可看出一二了。估计BOSS也是在那一回对图雷寒心。
这个观点就更奇怪了,图雷是按正常程序递交的转会申请,又不是私下和哪家俱乐部扯不清楚,照这个理论,始终和其他球队暧昧不清的小法、范佩西等人岂不该被剐了?!图雷递交转会申请真要能使球队内郊外困,那只能说明他太重要了~ 在球队身处危难的时候,正是图雷即使肩膀脱臼还在坚持!还在拼抢!还在倒地铲球!!而不是坐在地上哭鼻子~ 请想想,球队是怎么身处危难的?!是从切尔西叛逃来的“可信赖的队长”一手制造出来的好么? 现在足坛中,有几个队员会递交转会申请?!图雷这么做,就是为了表明他的态度,他的不满。他对此没有隐瞒什么,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他在场上依旧拼搏,他在场下什么也没有多说,他没有做什么对不起球队的事情,只是在挣回属于自己的尊严而已。
玻璃筷子 - 8/6/2009 8:44:00 PM
老实的图雷说出了老实的话。。。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阿森纳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刻转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我执意要走 感谢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