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阿森纳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刻转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我执意要走 感谢温格
弃权 - 8/6/2009 10:35:00 PM
一分付出,一分回报…… 球队很多球员都是温格一手栽培的,没有温格,就没有他们的成就。这点你必须承认。如果你能认同这点,那就不存在所谓的 :“也就是说我们的功勋球员在为球队卖了多年命、把最好的时代留给阿森纳以后,必须要忍受这样的屈辱,拿着少得可怜的薪水,还要随时准备被扫地出门!” 最好的时代,是温格为他们创造的, 难道温格还有责任要为他们续写传奇?一将功成万古枯,如米兰之马尔蒂尼,为了创造他一个神话故事,牺牲了多少年轻人?俱乐部又为此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当然,还有曼联的二老,这个看起来是完美的结局了,可这样的结局,阿森纳也有,我们的博格坎普不也一样么?总说阿森纳清洗老将,曼联清洗的难道就少吗? 而那些不是温格栽培的,如博格坎普,加拉,等人,他们本已有一定的成就,这些人,是属于高薪聘请的,这是等价交易,岂能一概而论?
弃权 - 8/6/2009 10:38:00 PM
“这个观点就更奇怪了,图雷是按正常程序递交的转会申请,又不是私下和哪家俱乐部扯不清楚,照这个理论,始终和其他球队暧昧不清的小法、范佩西等人岂不该被剐了?!图雷递交转会申请真要能使球队内郊外困,那只能说明他太重要了~” 这些话,我真不知该跟你说什么了……
火星终结者 - 8/7/2009 12:23: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6 22:35:00 发表 一分付出,一分回报…… 球队很多球员都是温格一手栽培的,没有温格,就没有他们的成就。这点你必须承认。如果你能认同这点,那就不存在所谓的 :“也就是说我们的功勋球员在为球队卖了多年命、把最好的时代留给阿森纳以后,必须要忍受这样的屈辱,拿着少得可怜的薪水,还要随时准备被扫地出门!” 最好的时代,是温格为他们创造的, 难道温格还有责任要为他们续写传奇?一将功成万古枯,如米兰之马尔蒂尼,为了
没有温格,图雷可能就没有今天的成就,此话不假。但图雷做的回报不够么?在场上尽心尽力,在场下从不胡说八道,也从没要求过过分的薪水。教练和队员是相辅相成的,温格成就了一个个球星,球星们也成就了温格。您不能说阿森纳培养了图雷,图雷就该一辈子任劳任怨的卖命,不是这个道理。从经济角度来说,这样是对俱乐部最有利的,但是一个球队是需要有精神,是需要有文化、需要有凝聚力的,一味的追求利益最大化、追求对球员最精致的使用,迟早就变成图雷这种情况——队员不傻,既然早晚要走,干嘛不在自己值钱的时候走呀?!
火星终结者 - 8/7/2009 12:47:00 AM
博格坎普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个在阿森纳退役的球员了,不过他不是温格买来的,而且他真的了不起,接受了替补、一年一签合同这种近乎屈辱的条件,冰王子绝对是值得尊敬的,但这只能称之为特例。 曼联除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还有费迪南德;利物浦有杰拉德和卡拉格;切尔西有兰帕德和特里;AC的老同志太多,就不用一一切举了,反正那个是个反面教材~;国际米兰的萨内蒂和马特拉济一直在战斗着;尤文图斯也有布冯、皮耶罗;还有皇马的劳尔、巴萨的普约尔……诚然,有些人的存在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年轻球员的发展,但在另一方面他们却有着年轻人所没有的为俱乐部战斗到死的精神。尽管这不是日本热血漫画,但精神力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支球队、一个俱乐部绝对需要上面这些精神核心,并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维埃拉成长的时候有帕洛尔带着他去球场上战斗,有亚当斯影响着他如何成为一个队长;亨利成长的时候有博格坎普的帮助;法布雷加斯可以在维埃拉的保护下自由发挥……可现在呢?先不说德尼尔森之流年纪轻轻就要承受多大的压力,本特纳在20岁就能被很多人拍板定为废柴。(20岁维埃拉是谁有人知道么?20岁的亨利有人能想到他会成为巨星么?)我只说精神层面上,当一个个队长、一个个昔日的老臣在价值剩余不大时被清扫,试问其他球员谁能不打点小算盘?谁不得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呀?!结果就是有心气儿的还年轻,身体和技战术以及足球智商都没到成熟的时候;而成熟期的球员则考虑为自己挣最后一份大合同,毕竟球员的黄金时期有限,犯不上为了一个没人情味儿的俱乐部,把自己价值榨干再走人。 一刀切的甩卖大龄球员,从技术和经济角度来说,没错。但从俱乐部建设角度来说,大错特错。
火星终结者 - 8/7/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6 22:38:00 发表 “这个观点就更奇怪了,图雷是按正常程序递交的转会申请,又不是私下和哪家俱乐部扯不清楚,照这个理论,始终和其他球队暧昧不清的小法、范佩西等人岂不该被剐了?!图雷递交转会申请真要能使球队内郊外困,那只能说明他太重要了~” 这些话,我真不知该跟你说什么了……
我已经把我的想法说得很明白,如果您不认同我的观点请说明或驳斥,拿一句“不知该跟你说什么了”只能显得您理屈词穷。
马赛回旋 - 8/7/2009 12:51:00 AM
楼上两位且慢争吵,想起去年看过一篇有人改写鲁迅先生之文,导致一时间时也争吵了好长时间,各自看看,再论可否~~~
马赛回旋 - 8/7/2009 12:52:00 AM
只要略有知觉的人就都知道:这回教授的暴怒,是因为弗拉米尼FREE去了米兰,俱乐部束手无策,单会指责弗拉米尼见钱眼开,而钱这东西,正是阿森纳的痛脚.钱啊,钱啊,不错,球员确实不能只盯着钱,但俱乐部也得显示出对冠军的渴望和雄心,球员才能在钱之外,为了冠军和荣誉而奋斗.报上不是说过,前年维埃拉为了冠军去了国米,去年亨利为了冠军去了巴萨,难道年复一年的卖当家球星被迫重建体现出了枪手对冠军的无比渴望?放弃已有的主力位置,去一只中场实力雄厚人员铁打不变的俱乐部从头开始已经可怜之至.不道阿森纳上上下下,却在分手之后不断的恶语相加,说他是眼里只有钱,一次欧冠的胜利零冠王就把七冠王踩在了脚下,近二十年世界最佳球队俨然成了除了钱外成绩荣誉都不值一提的路人甲;又加上说忘恩负义,全然忘记了前几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主动想续约却无人理睬,只想着到期捡便宜货,才有今日的被攀高枝;又有说本来就是备胎,其实不是什么好货,全然不曾想侮辱己队数年的老臣今年的主力不也是羞辱自己.而且指出结果,说是"痴心球迷沸腾,莫名惊诧,长此以往,公义何在"了! 好个"痴心球迷",众多功勋球员被视如牲口,榨取完剩余价值便扫地出门,再长的年资再多的奉献,都抵不过收支表上的一个数字时,他们不惊诧;砸下巨额工资FREE来同城死敌的旗手坎贝尔,利用完毕便弃之如敝屐,全然忘记了勾引时的海誓山盟时,他们不惊诧;更遑论江湖地位如博格坎普亦要受一年一签的羞辱,不计薪水只求一年退役合同时等来的却是漫长的推脱和观望,十年的忠诚却换不来一年的同情续约时,他们不惊诧;有人为了更远大的前程,为了退役之后的生活,做了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情时,他们就惊诧了! 好个"痴心球迷"!讲的些什么"公义"!就算弗拉米尼真是为钱而出走,但一切为了钱,不正是他们所崇拜的无比纯洁的俱乐部一向的宗旨吗?他们迟迟不愿和博格坎普续约,不是怕冰人状态下滑浪费一年他们宝贵的钱吗?他们踢走皮雷永贝里不是因为已经有了更便宜的人顶替他们的位置,而可以省下不少的钱吗?希曼帕洛尔等一干骨子里流动着枪手血液的人却无法实现终老球队的意愿,也不是他们为了钱的考虑吗?他们的一切行为都赤裸裸打上钱的烙印,现在又摆的什么"惊诧"的臭脸孔呢?    可是"痴心球迷"一惊诧,俱乐部就得意了,"长此以往,公义何在"了,好像弗拉米尼被FREE走,他们就是受害者,以往自己的FREE自己的私下勾引童工,就被选择性的遗忘了;好像弗拉米尼拿到了更高的工资,他们靠压榨童工的畸形工资结构就理所当然是完美的运作了,就可以博得"痴心球迷"的夸奖,永远"钱"下去一样.    几篇讨伐檄文,说得明白极了:怎样的忠诚,怎样的回报."痴心球迷"要球员们拿最微薄的薪水,干最高级的活,一旦表现不佳,要被口诛笔伐;一旦心思欲走,便是眼里只有钱,如果还没有卖出好价钱,更是忘恩负义;好不容易拿着低薪熬出了童工合同,更不能痴心妄想拿大合同养老,因为已经有更便宜的童工在等着了,要么趁还有点剩余价值好杀鸡取卵,要么30以后祈求俱乐部施舍一年一签.俱乐部真是爱死这些"痴心球迷"了,他们正道出了冠冕堂皇的俱乐部无法说出口的心思啊.球队正希望球员遵从这些"痴心球迷"的要求,这样,他们就可以"即予紧急处置,不得于事后借口无法劝阻,敷衍塞责"了!    因为"痴心球迷"是知道的:教授的慧眼会为球队不断的带来便宜的童工的,反正甩卖当打球星换取大把的钱已经是习惯了,每年重建成绩也不算差嘛,至于成绩、冠军,喊喊口号又不会死,那就证明了俱乐部是有雄心的,拿不到,那是因为球员不努力啊,是因为这些叛将的贻害啊,全都是维埃拉、亨利、弗拉米尼他们的错啊.卖掉的球员算什么,能被枪手压榨是他们的福分啊,留在队里30以后是拿不到好合同的,趁早把他们卖掉都是为了他们好呀. 至于每年卖人、高额球票带来的巨额利润啊,作的什么用的呀,"股东"呀?    写此文后刚五六年,就见七月一日SKY登载伦敦专电云:"阿森纳球员爱德华多,盛传因多年前为球队断腿,特有30以后大合同优待.兹据爱德华多自述,当时因口头传言,不足以信,今俱乐部提供100万合同一年养老,感恩戴德,誓将终身效力以报之."而"历史回顾"栏内,又记阿森纳30岁转会球员一览,则云:"希曼、维尔托德、帕洛尔、埃杜、维埃拉、皮雷、劳伦、坎贝尔、博格坎普、亨利、罗西基、图雷、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 可见正如"痴心球迷"所愿,球员大都鞠躬尽瘁,死而后己,拼杀到30岁,然后继续为俱乐部作贡献."痴心球迷"从此可以不必"惊诧莫名",只请放心享受重建之乐就是了.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1:57:00 AM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图老大
37°2 - 8/7/2009 2:30:00 AM
今年夏天,阿森纳中卫科洛-图雷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追随队友阿德巴约转投曼城。如今距离新赛季拉开帷幕已不远,科特迪瓦人透露自己和“哥们”阿德巴约很好地适应了新环境,也应和巴西人罗比尼奥的豪言壮语,称曼城将在大牌们磨合之后所向披靡。 “我适应得很好,我很高兴,我已经喜欢上了新队友。他们中的大部分我都认识,因为我和他们交过手。”图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和阿德巴约呆在一起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们就像兄弟一般互相照应。” “我们球队会取得伟大的成就,但要追上传统‘四强’我们还需加倍努力。”科特迪瓦中卫继续说道,“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队员们的天赋摆在那里,只要磨合好我们就会变得不可阻挡。” 作为昔日阿森纳不败之师当中最后一个离开兵工厂的老将,图雷也对培养了他七年的恩师温格以及忠实的枪手拥趸表示了感谢。毕竟7年前温格慧眼将默默无闻的图雷从科特迪瓦米莫萨斯队带到伦敦,并将其培养成英超一流中卫,甚至一度委其副队长重任。而在图雷失去主力位置传出离队谣言前,性格憨厚的科特迪瓦人也一直深受阿森纳球迷喜爱。 “温格先生就像我的父亲一样,我根本找不出任何负面的言语去谈论他,他对我一直都很好。”昔日的阿森纳副队长说道,“他将我培养成了今天的这个铁血汉子,让我锻造成这样一个球星,我渴望对他说声谢谢。” “球迷们也一直对我很好,我深得他们厚爱,我也很爱他们,在此我感谢他们所给予的支持。”图雷最后说道。阿德巴约和图雷代表曼城做客酋长球场一幕,无疑将是新赛季英超一大看点之一。
弃权 - 8/7/2009 10:07:00 AM
说俱乐部在追求利益最大化,难道图雷不是? 想做忠臣,必然要有利益上的牺牲; 忠臣 ,只是球迷们一厢情愿盖在图雷身上的帽子,恕我直言,这帽子图雷自己都未必喜欢,也未必敢戴。 换句话说, 就算没有30+政策,图雷在面对曼城的高薪诱惑就能无动于衷? 从古至今,只有在不同的环境中追求理想的成功者,如B10; 而没有专门生产成功者的环境。阿森纳的环境就是如此,怨阿森纳?还是怨图雷?图雷要走的路,与阿森纳的政策无关,只与他自己的选择有关,只与他自己的气质与能力有关。 换作是你,你愿意怪社会不给你机会让你成为一个你想要的角色,还是怪自己没有领悟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
弃权 - 8/7/2009 10:12:00 AM
对于精神层面的东西 , 我只说温格, 温格才是整个球队精神气质的火种源。你说V4有多了不起,难道你忘了F4以弱冠之躯力战兰帕德?你忘了F4如何为亨利出头?你忘了整个球队是如何以集体的力量和决不放弃的斗志站在积分榜首领跑大半赛季? 温格在,阿森纳的精神就在!这就是真正的领袖。 可以参考上赛季斯科拉里给切尔西带来精神上的变化。
弃权 - 8/7/2009 10:23:00 AM
我不知道怎么说了,因为我想开骂,但不是骂你,是骂图雷。 身为阿森纳队内资格最老的老臣,居然在球队身陷危机的时候,提出转会?! 你这样做算什么?! 就凭这种表现,你也想当阿森纳的领袖?!球队面临危机,甚至连教授都被架在审判台上,你一个老臣,不想着怎么解救球队于水火,不想着怎么为球队分忧解难,不想着该如何团结球队共渡难关,就光顾着打自己的小算盘?! 你说你图雷,你凭什么资格来当阿森纳的领袖?! 你说你算什么老忠臣?! 就这种小农思想还想当领袖当传奇?! 拿着你的高薪去经营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吧!
弃权 - 8/7/2009 10:32:00 AM
国内的球迷总喜欢感情用事……有时候,分手只是路不同了,并不需要太多理由。
第一发子弹 - 8/7/2009 11:47:00 AM
谁离开arsenal不是自己想走的,图雷只是说了实话,况且这些人在队里的时候也都发挥的很好,不欠球队的,走人只想奔个好前程,还是多理解吧。
christmasnow - 8/7/2009 11:51:00 AM
阿森纳自己做的垃圾,凭什么要求球员忠臣,简直就是搞笑 毫不客气的说一句,对阿森纳忠诚,简直就是一种愚忠。 温格当然是领袖,这么多年小本经营,成绩不好,但是有钱赚啊,董事会当然会继续让他当领袖,即便他让nasri当后腰,宋来做衔接,然后小法在禁区前转他的无敌小圈圈,即便他用RVP当边前卫N次,从来没用好过,依然可以在最为关键的比赛使出这一招。 哦,对了,还有一点,温格是魔术师,可以让垃圾都变成世界级球员。那些球员没了温格就都只能在老家捡破烂,尤其是图雷,没了温格,也许现在只能在老家做民工呢。什么C罗,伊布,切赫,你看看人家,都只是世界级罢了,如果在温格这里,至少是宇宙级。。。 中国足协的那帮领导人真是SB,拨点钱给温格,建立合作关系,把我们中国的球员都送过去,让温格把他们变成世界级的,然后再去踢世界杯,早就拿到大力神了。
helenclieanch - 8/7/2009 6:05:00 PM
楼上几位愤慨的,赶紧去找个有人情味的俱乐部或者公司呆着吧。。此地不适合。
Torres - 8/7/2009 6:09:00 PM
:default11: 脂肥鸡速来曼城~我跟疯子吃香喝辣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7/2009 7:31: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7 10:12:00 发表 对于精神层面的东西 , 我只说温格, 温格才是整个球队精神气质的火种源。你说V4有多了不起,难道你忘了F4以弱冠之躯力战兰帕德?你忘了F4如何为亨利出头?你忘了整个球队是如何以集体的力量和决不放弃的斗志站在积分榜首领跑大半赛季? 温格在,阿森纳的精神就在!这就是真正的领袖。 可以参考上赛季斯科拉里给切尔西带来精神上的变化。
恕我插句嘴。。。阿森纳的精神是不是就是1星期丢三个杯子?伤病是理由?劳资迟到还因为堵车呢,能不能不扣钱?
Torres - 8/7/2009 7:34:00 PM
:default11: 尿尿插嘴了。。。
Arsally - 8/7/2009 7:49:00 PM
看到某楼有这样一段话啊。。这不挺好的麽。。 “温格先生就像我的父亲一样,我根本找不出任何负面的言语去谈论他,他对我一直都很好。”昔日的阿森纳副队长说道,“他将我培养成了今天的这个铁血汉子,让我锻造成这样一个球星,我渴望对他说声谢谢。” “球迷们也一直对我很好,我深得他们厚爱,我也很爱他们,在此我感谢他们所给予的支持。”
christmasnow - 8/7/2009 8:15:00 PM
原帖由 Torres 于 2009-8-7 18:09:00 发表 :default11: 脂肥鸡速来曼城~我跟疯子吃香喝辣呢。
今年的曼城绝对要关注哈 不知不觉自己居然扯到温格头上了,其实我想骂的不是温格,对于这位曾经让我无比信赖的老人,我始终选择的是无条件的支持,只是现在我想观望观望了。而真正让我愤怒的是那些恶心的政策,也许温格给人们一种可以再阿森纳一手遮天的感觉,所以好的坏的都由他一个全部承担了,而真正做坏事的也许是高层,反正这不是重点 图雷对阿森纳付出了很多,但没从阿森纳得到太多,如今他走了,我受不了有的人拿他的一些话出来大说特说,拼命抹黑,就好像当年对亨利,也有人选择抹黑,其实大家送送祝福就可以了,何必因为他不在阿森纳就要恶语相向呢? 至于有人说对俱乐部的人情味不满就换个俱乐部的说法,更是可笑之极。中国有很多不好,所以中国人就不该呆在中国,该去外国?那地球还有很多危险呢,是不是大家都该去火星?
弃权 - 8/7/2009 8:58:00 PM
冠军可遇不可求。 温格是证明过自己的教练,他的能力和领袖气质无须我来替他证明。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7/2009 10:00: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7 20:58:00 发表 冠军可遇不可求。 温格是证明过自己的教练,他的能力和领袖气质无须我来替他证明。
本朝太祖同样如此。
Eazzy - 8/7/2009 10:13:00 PM
温蜜都是二逼
johnchen01 - 8/7/2009 10:17:00 PM
賣球星不買如打牌成為了每個人離開的說辭
蔡少芬 - 8/7/2009 10:22:00 PM
:default11: 尿尿这句话潜台词隐藏得很深
弃权 - 8/7/2009 10:48:00 PM
呵呵…… 年年岁岁狼相似,岁岁年年羊不同啊~ 我们是羊,我们才是羊,我们是羊……鸡窝里的羊…… 算啦,话说到这,还有啥意思呢。
henryhenry - 8/7/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8-7 22:13:00 发表 温蜜都是二逼
哈哈,送一首诗给文秘们 二逼复二逼 二逼何其多 忽悠后数钱 越数越快活
37°2 - 8/8/2009 10:12:00 PM
现在只能选择支持温格 但等到了见真章的时候,再去指责他也不迟
christmasnow - 8/9/2009 1:04:00 PM
唐僧对观音说: 观音姐姐,悟空要杀我,只是一个想法,还没成为现实。等他真的杀了我,你有了真凭实据,才能治他的罪。 37就是这个意思么:green3: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阿森纳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刻转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我执意要走 感谢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