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阿森纳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刻转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我执意要走 感谢温格
37°2 - 8/5/2009 4:23:00 PM
科洛-图雷是阿森纳49场不败的王者之师中,最后一个离开的主力球员。加盟曼城后,科洛-图雷对《每日电讯报》吐露心声,表示他的转会是正确的选择,促使他离开酋长球场的原因是阿森纳只放走大牌,却不买入明星球员,从而在吸引力和竞争力上不如曼城,而且俱乐部对待老将的“30+政策”也是自己执意要离开的关键。 “我来到曼城是因为当你审视阿森纳时,你会发现所有伟大的球员都离开了那里,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亨利走了,维埃拉走了,帕洛尔也走了,而正是这些球员给阿森纳带来胜利我确信在目前这个时期转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图雷说道。 “温格尽力想说服我留下,但是我告诉他我想转会对于我,这是一个正确的时间,因为也许当我达到了一定的年龄,他们会想让我走。他们想尽可能长地使用你,然后他们计划让球员们转会走人我也有一个计划,我就按照我的计划执行了。” 在质疑阿森纳不断放走核心的同时,图雷也为曼城今夏的疯狂引援做辩护。“最好的球队之所以能获得他们的地位,是因为他们有最好的球员,而为了得到这些球员你就必须花上一大笔钱。”图雷表示,“没有钱在足球圈不可能取得成功。曼城有打造豪华之师的计划,因此他们花钱是再正常不过的。” 所谓旁观者清,图雷已经离开阿森纳,可以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看法,而缺乏领袖球员也的确是目前这支枪手青年军的软肋。温格同样意识到了这一问题,正在仔细考虑请回33岁的前队长维埃拉。尽管只可能与法国人签订一年的合同,但昔日铁闸能带给球队士气的提振和鼓舞不容小觑,尤其是给中场小将德尼尔森和宋在身边树立一个可供参考的依靠和榜样。 代表马德里竞技在伦敦参加酋长杯的前阿森纳球员雷耶斯,也认为维埃拉的加盟将是一桩双赢的交易。“他曾经是这里的顶尖球员,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伟大。”雷耶斯说,“如果他能加盟,每个人都了解他,他将成为阿森纳重要一员。每名被提名为队长的球员都有各自的理由,维埃拉极具天赋,毫无疑问是一名杰出的队长。他在更衣室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如今距离新赛季拉开帷幕已不远,图雷透露自己和“哥们”阿德巴约很好地适应了新环境,也应和巴西人罗比尼奥的豪言壮语,称曼城将在大牌们磨合之后所向披靡。 “我适应得很好,我很高兴,我已经喜欢上了新队友。他们中的大部分我都认识,因为我和他们交过手。”图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和阿德巴约呆在一起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们就像兄弟一般互相照应。” “我们球队会取得伟大的成就,但要追上传统‘四强’我们还需加倍努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队员们的天赋摆在那里,只要磨合好我们就会变得不可阻挡。” 作为昔日阿森纳不败之师当中最后一个离开兵工厂的老将,图雷也对培养了他七年的恩师温格以及忠实的枪手拥趸表示了感谢。毕竟7年前温格慧眼将默默无闻的图雷从科特迪瓦米莫萨斯队带到伦敦,并将其培养成英超一流中卫,甚至一度委其副队长重任。而在图雷失去主力位置传出离队谣言前,性格憨厚的科特迪瓦人也一直深受阿森纳球迷喜爱。 昔日的阿森纳副队长说道:“温格先生就像我的父亲一样,我根本找不出任何负面的言语去谈论他,他对我一直都很好,他将我培养成了今天的这个铁血汉子,让我锻造成这样一个球星,我渴望对他说声谢谢。” “球迷们也一直对我很好,我深得他们厚爱,我也很爱他们,在此我感谢他们所给予的支持。”图雷最后说道。 阿德巴约和图雷代表曼城做客酋长球场一幕,无疑将是新赛季英超一大看点之一。
bcw - 8/5/2009 4:27:00 PM
图雷这丫说的虽然不够冷酷,但是也让我厌恶,说点祝福能死人啊? 亏我们这么疼你.
37°2 - 8/5/2009 4:31:00 PM
不败之师的那批球员,除了科尔转会后对阿森纳指指点点 图雷的这番话语让我感到很意外
rosicky001 - 8/5/2009 4:34:00 PM
图雷真的想走么? 是因为心死了 谁让他心死的?? 我们心里都清楚 哎....
蔡少芬 - 8/5/2009 4:35:00 PM
:default9: 图雷说错什么了吗?
LEONMOM - 8/5/2009 4:36:00 PM
脫了阿仙奴的球衣.你什麼都不是.. JJYY的是為了什麼? 本賽季完了看你还能不能大咀巴
鹿丸 - 8/5/2009 4:44:00 PM
作为曾经的功臣,我理解,但还是再低调些
弃权 - 8/5/2009 5: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5 16:31:00 发表 不败之师的那批球员,除了科尔转会后对阿森纳指指点点 图雷的这番话语让我感到很意外
呵呵,他说这话一点都不奇怪……只是你们把他当神了而已。 老实说, 我觉得球队要想夺冠,图雷和阿德巴约都是瓶颈,这个赛季我跟BOSS想法是走到一块了,今年冠军有戏……
弃权 - 8/5/2009 5:16:00 PM
一厢情愿
37°2 - 8/5/2009 5:18:00 PM
不好意思 把他当神的没有我 我不把阿森纳任何一个人当神 其他离开的不败主力球员,转会后说的都是对老东家的祝福,就算没有祝福,也不会说转会离开阿森纳是个正确的决定(科尔除外)
bcw - 8/5/2009 5:22: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5 17:1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8-5 16:31:00 发表 不败之师的那批球员,除了科尔转会后对阿森纳指指点点 图雷的这番话语让我感到很意外
呵呵,他说这话一点都不奇怪……只是你们把他当神了而已。 老实说, 我觉得球队要想夺冠,图雷和阿德巴约都是瓶颈,这个赛季我跟BOSS想法是走到一块了,今年冠军有戏……
没有把他当神  只是觉得他长得很厚道 以前做事也很厚度和低调 RP还不错  不应该说不太舒服的话 他能有现在的身价和地位 全靠boss 祝福很难吗?
LJJXM20 - 8/5/2009 5:24:00 PM
这么疼你就这样,悲哀某些人为了他还跟教授唱反调,MC没个好教练等到降级也是有可能的
sailor071414 - 8/5/2009 5:28:00 PM
球迷是单纯的。 所以, 开骂吧。
37°2 - 8/5/2009 5:32:00 PM
你说的那球迷不叫单纯,叫SB 阿德巴约可以骂,科尔可以骂,甚至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可以骂 但自始至终图雷都没有对不起阿森纳 离开阿森纳后他说什么无所谓,只是联系其他之前在阿森纳的表现,感情上很难相信图雷也会这么说
Aikee - 8/5/2009 5:38:00 PM
想想V4和国王,他们无论在那里,对我厂的感情都是那么深厚
37°2 - 8/5/2009 5:43:00 PM
亨利离开的方式让我唾弃
马赛回旋 - 8/5/2009 5:51:00 PM
都够有病的,一个和枪手已经没有任何关系的人,他说了什么还值得一帮人在这儿长吁短叹?随他去吧!只要离开,谁都是陌路人!
37°2 - 8/5/2009 6:03:00 PM
你还不是为了赫莱布长吁短叹:default3:
马赛回旋 - 8/5/2009 6:45:00 PM
但在主区马赛可是从不怀念离开的人呢,你应该知道~~~
Kalou - 8/5/2009 6:47:00 PM
这篇文章我看不懂,为什么昔日与法国帮关系僵化的雷耶斯会赞扬V队(法国帮核心),一直以忠诚著称的图副队会在离开后说这种不利于球队前景的话,真的是看不懂。。。:default9:
pires84917 - 8/5/2009 6:50:00 PM
图爷太直接了
37°2 - 8/5/2009 6:51: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5 18:45:00 发表 但在主区马赛可是从不怀念离开的人呢,你应该知道~~~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723-11.aspx
Pires_7 - 8/5/2009 6:54:00 PM
从这话看是对球队不抱有任何信心了,这类球员留不住 也不必留.:default6:
Arsally - 8/5/2009 7:20:00 PM
我觉得是记者套图雷话吧。。乱七八糟的~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祝福图雷。 至于雷耶斯。。。这样的话他居然会说了=。=
LOVE阿仙奴 - 8/5/2009 9:01:00 PM
事实胜于雄辩,且看曼城在新赛季可排到什么位置,我厂排到什么位置。: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8/5/2009 9:07:00 PM
30+政策也是图雷离开的关键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port/431020/Kolo-Toure-Gunners-wanted-to-keep-me.html
弃权 - 8/5/2009 9:09:00 PM
在上赛季中球队身处危难的时候,图雷还提出转会申请,使球队内外交困……从这件事上就可看出一二了。估计BOSS也是在那一回对图雷寒心。
37°2 - 8/5/2009 9:10:00 PM
图雷早有计划要离开 却有人为了他的离开而悲愤
弃权 - 8/5/2009 9:13:00 PM
我觉得,曼城上赛季冬季甩出的高薪诱惑才是根本。
37°2 - 8/5/2009 9:18:00 PM
曼城的10万+高薪和阿森纳的30+政策 很难不动心 忠诚值多少钱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阿森纳伟大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刻转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我执意要走 感谢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