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
二十三号枪 - 8/10/2009 11:25:00 PM
快日复一日了
blue - 8/11/2009 3:13:00 AM
纯扯蛋,个税26%是针对外籍球员的吧,F4去巴萨也要扣44%的税收,SB媒体
iceupzhang - 8/11/2009 8:31:00 AM
迟早要卖的。不过要等2年。 等拉希姆 维尔谢尔等成长了以后再说。
ˊ尕呆Ъ - 8/11/2009 9:52:00 AM
   媒体不是SB    是当大众是SB
卷田操 - 8/11/2009 1:31:00 PM
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有可能再出大手笔拿下法布雷加斯,英国媒体报道称报价在2500万英镑。 价钱怎么越来越低了?巴萨咂不过皇马,他们如果肯出c罗的一半就去了 搞不懂为什么要买伊布
上善若水 - 8/11/2009 3:56:00 PM
即使是中国记者,也不能作假到这个地步啊
zcg007 - 8/11/2009 4:33:00 PM
二十三号枪 - 8/11/2009 4:35:00 PM
:default3: 看一下
弃权 - 8/11/2009 4:36:00 PM
学谁不好,要学AV草签……
ntzz198596 - 8/11/2009 4:37:00 PM
小法走也是早一年晚一年的事情,毕竟巴萨是他从小喜欢的球队,不过最好等他把威尔歇尔和拉姆西带着成长起来再去,过个两年比较好,价格上4000-4500w膀子也比较合理
arsenal王子 - 8/11/2009 4:42:00 PM
老子草签了你妈。。。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8/11/2009 5:00:00 PM
蛋锭。
卷田操 - 8/11/2009 5:06:00 PM
劲爆啊 4000W不错
上海Edison - 8/11/2009 5:11:00 PM
4000W英鎊...想不賣都不行啊...法隊走好...
tomleong577200 - 8/11/2009 5:13:00 PM
一派胡言? 希望是...
鹿丸 - 8/11/2009 5:16:00 PM
没什么奇怪的了
coffeecooler - 8/11/2009 5:45:00 PM
巴萨要真开出了40M,董事会一定屁颠屁颠的还送法布雷加斯一张去巴塞罗那的头等舱位的机票!
LEONMOM - 8/11/2009 5:49:00 PM
如果40m卖出了!溫格真的会下金旦了! 再訓几個來卖吧!!負債很快完了
笨小魚 - 8/11/2009 5:53:00 PM
不想小法走. ...可是如果真是4000胖子的話. ....:default8:
Eazzy - 8/11/2009 6:10:00 PM
签了好,绯闻比V4还多的队长,新赛季往死里用
henryz - 8/11/2009 6:11:00 PM
唉,真是,搞得很烦,要走就走!
玻璃筷子 - 8/11/2009 6:21:00 PM
有够多钱就卖卖卖~真是堪比妓女~ 只是俱乐部始终不卖,还美名曰:保持纯正英国血统。。 操~~都成了英美乌的杂种了
Kalou - 8/11/2009 6:26:00 PM
4000W英镑+留队再踢一年,这个买卖可以做
Kalou - 8/11/2009 6:27:00 PM
就怕法4下赛季大爆发,身价飙升,这就不划算了
woaipaopao - 8/11/2009 6:35:00 PM
趁着今年价格虚高,适当提价赶紧出手
暗之王子 - 8/11/2009 6:38:00 PM
卖法布不是4000万的问题 而是整个球队军心崩溃的问题!!!!如果在法布来之前不买一个球星级的后腰 直接把他放走  我们买不来一个像样的人 因为人家也不愿意来
sailor071414 - 8/11/2009 6:39:00 PM
我靠,你以为我们真是婊子啊,想上就上想签就签。 谁是阿森纳最不可或缺的人:温格——他走了阿森纳立马玩儿完。 谁是阿森纳第二不可或缺的人:小法——他走了我厂中场就没了核心和控制力,还谈什么美丽足球。连风格都丢了,阿森纳还怎么在英超立足??看看小法受伤缺阵的几场比赛,阿森纳打成什么样子,前场进攻完全没有头绪,前锋与中场根本连接不起来。打那种密集防守的球队或进攻打不开局面时最需要小法这种天才的一脚传球——酋长杯对马竞的第一个进球就很体现了这一点。总而言之,在战术上小法无可代替。 第二,经常性的卖队长是对士气和球队传统的一种打击,虽然阿森纳这几个赛季经常干这钟事,但在卖队长的事情上温格还是很三思而后行的:卖H14是henry自己想走。我相信只要小法不动摇,温格没有理由急于出手。 第三,小法不是不能卖,而是买的时机还远远没到。从战术方面来说,小法无可替代,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时温格贸然卖人是对下赛季的毁灭性打击,也就是说——下赛季不仅夺冠无望,而且第四也可能不保。本赛季温格已经承受了如此大的压力,而且温格还承诺为酋长球场带来奖杯,这种卖人行为无疑是自杀。从经济角度来说,一个22岁的队员无疑还处于上升期,现在卖人不可能实现利益最大化,精明的温格恐怕最清楚。我猜测,如果F4不是闹着要走的话,温格可能在28-31岁时将他卖出。 综上所述,我认为F4离开短期内离开酋长球场的可能性很小。这可能是巴萨主席的造势而已。但如果F4真的短期内被卖,这也一定不是温格的原因,很可能是董事会的手脚或者F4自己的意愿。
johnchen01 - 8/11/2009 6:39:00 PM
為什么4000萬我就舍得小法走呢
sailor071414 - 8/11/2009 6:42:00 PM
小法不准走! 才买了你一件队服!!!!!!!!
LOVE阿仙奴 - 8/11/2009 7:06:00 P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9-8-11 16:42:00 发表 老子草签了你妈。。。
不用草签了,直接“草”巴菜他妈是了。:default10: :default10: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