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
鹿丸 - 8/15/2009 9:12:00 AM
教授不用认真的
boss - 8/15/2009 1:35:00 PM
巴萨真烦:green2:
卷田操 - 8/15/2009 1:47:00 PM
未来三天没动静的话 这赛季就不会去
铁杆_阿森纳 - 8/15/2009 2:06:00 PM
:tuzki9: 芭莎一边去~
sailor071414 - 8/15/2009 2:15:00 PM
我顶!!!!!! 我爱教授!!!!!!!!
Arsally - 8/15/2009 4:56:00 PM
编故事的人很多啦
枪之翼 - 8/15/2009 5:01:00 PM
就烦巴傻这支俱乐部
gkgly - 8/16/2009 6:29:00 PM
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8-16/10484538356.shtml 法布雷加斯今年夏天不会加盟巴萨,温格先生已经卖掉了阿德巴约,在我看来,他是不会再卖法布雷加斯了。确实,法布雷加斯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一位球员,他是拉玛西亚青训营出来的,在伦敦成长,现在他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昨天,当记者们问巴萨今年夏天签约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如是回答。
pires84917 - 8/16/2009 6:51:00 PM
瓜迪奥拉,我适合今天晚上干你妈,行吗?
枪手的手枪 - 8/16/2009 6:51:00 PM
ls,我看就这么定了
GiGi@Leung - 8/16/2009 7:2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6 18:51:00 发表 瓜迪奥拉,我适合今天晚上干你妈,行吗?
瓜掉啦吗今天晚上不会开始营业,瓜掉啦吧已经推出了瓜掉啦,在我看来,他是不会再推出瓜掉啦吗了。确实,瓜掉啦吗是顾客非常感性趣的一款服务套餐,她是你玛逼亚青训营出来的,在巴傻成长,现在她更适合在硬操再轮一晚。”昨天,当记者们问巴傻今天晚上推出瓜掉啦妈服务套餐的可能性时,巴傻主帅瓜掉啦如是回答。
G.Clichy - 8/16/2009 7:34:00 PM
"现在他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 这真的是YY的更高境界,即默认已经为事实,在此基础上再展开YY AV和巴傻不断提升着YY的境界,让我非常钦佩
卷田操 - 8/16/2009 7:36:00 PM
他还蛮识相的嘛
个牛是 - 8/16/2009 8:35:00 PM
你也只适合在巴塞再干一年
LOVE阿仙奴 - 8/16/2009 8: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6 18:51:00 发表 瓜迪奥拉,我适合今天晚上干你妈,行吗?
他妈也不年轻了,你还能上。强!!!:default10: :default10:
djorkaffe - 8/16/2009 9:04:00 PM
瓜迪奥拉当然会这么说 他的合约也明年到期 他也不肯续约 再说巴傻明年大选 还说不定怎么样呢
小克 - 8/16/2009 9: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6 18:51:00 发表 瓜迪奥拉,我适合今天晚上干你妈,行吗?
你的水准和阿森纳不相符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