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
上海Edison - 8/12/2009 7:01:00 PM
希爾伍德不是剛出來說絕不賣法布雷加斯啊...
xiongxiong - 8/12/2009 8:00:00 PM
丑陋的黄麻和巴傻~~~~
怪兽叔叔 - 8/12/2009 11:18:00 PM
BARCELONA will bid 45million to tempt Arsenal into selling Cesc Fabregas — but only have six days to complete the deal.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584560/Barca-set-45m-Cesc-deadline.html?OTC-RSS&ATTR=Football 太阳报的报道.....4500万英镑,各位看官觉得如何??
stussy574 - 8/12/2009 11:23:00 PM
其实我有点怕....不敢想像!!!!
xlfour1 - 8/12/2009 11:30:00 PM
靠,阿森纳卖人卖习惯了,现在大家都有惯性思维了。。。
gkgly - 8/12/2009 11:37:00 PM
感觉有点悲剧了。。走可以,但是价格得卖上去。。。。唉。。。 当然我不希望小法走,但是经历了这么多转会,我很难相信我厂不会卖人,无奈啊。。。。。。。
xlfour1 - 8/12/2009 11:38:00 PM
估计温格是不会放的,所以根本不可能
pires84917 - 8/13/2009 12:00:00 AM
很欣慰,小法竟然值这么多。 不过还是那个字:滚
Ars.havin - 8/13/2009 12:17:00 AM
据说是4500万欧。而且这个数字是阿森纳的要价,而且还愿意谈。 据说巴萨要求法布雷加斯不要打欧冠预选赛。。。。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12:38:00 AM
滚你妈蛋的
hardnainai - 8/13/2009 12:39:00 A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9-8-11 16:42:00 发表 老子草签了你妈。。。
哈哈哈  逗死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michael.wolf - 8/13/2009 12:45:00 AM
呵呵,巴萨说我出4500万你卖不卖,不过只有一个礼拜。。。。。。 扯淡呢
弃权 - 8/13/2009 12:54:00 AM
新浪上,一个皇马球迷看到这新闻后,说:“经过皇马一个夏天的金元风暴,巴萨终于被吓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9 1:38:00 AM
好担心这个 懂事会那帮见钱眼开的人,他们觉得有温格,谁都可以卖. 温格可以耍把戏,温格可以做替罪羊
37°2 - 8/13/2009 9:26:00 PM
法布雷加斯已经不是阿森纳的非卖品,但枪手的要价还是与巴萨的出价相去甚远。按照英格兰《太阳报》的说法,巴萨也许会为法布雷加斯支付52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但消息更为灵通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宣称,巴萨最多只会为小法出价3000万欧元。 高达2200万欧元的差价,双方将如何进行谈判?巴萨把突破口放在了法布雷加斯本人身上。法布雷加斯想回巴萨早已不是秘密,红蓝军团希望他能主动向温格提出转会申请,并要求教授降低他的身价以便其返回诺坎普。温格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小法已经为阿森纳贡献了6年青春,但枪手却无法为其提供最想要的冠军奖杯,教授没有任何强留小法的资格。 法布雷加斯目前还处在犹豫中,小法向来对温格颇为感激,他不想在阿森纳重建时期给教授心头再插上一把刀;但小法却也不想在阿森纳继续空耗青春,没了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这攻守两大核心,阿森纳显然没有任何称霸英超或欧冠的希望。阿森纳将在一周后参加欧冠资格赛比赛,留给小法的时间已经不多,巴萨希望阿森纳队长能尽快做出决定。 跳过俱乐部接触球员,这已经违反了国际足联的转会章程,巴萨的做法在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合法。但在当今的转会市场上,这一做法却在豪门中相当流行,这已经成了潜规则。皇马今夏就曾两度施行这种手段,在皇马的授意下,哈维-阿隆索和里贝里分别向利物浦和拜仁造反。不胜其烦的利物浦终于高价将哈维-阿隆索卖给了皇马,但态度更为强硬的拜仁则坚决留下了里贝里。
jermaine - 8/13/2009 9:29:00 PM
不肯出钱,想要CESC,TMD不去死啊。。
blue - 8/14/2009 11:10:00 AM
      近来关于法布雷加斯可能转会回自己童年球队巴塞罗那的传言愈演愈烈,巴萨方面也公开承认,他们希望22岁的小法能够重回加泰罗尼亚。       然而,球员的父亲弗朗切斯克.法布雷加斯却对转会的前景表示悲观,他甚至保证西班牙国脚将把全部精力放在为枪手效力上。       “老实说,我认为巴萨签下他这件事将不会发生。”他告诉COM电台。“显然,足球世界是疯狂的,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如何,但今天,我认为法布雷加斯将留在阿森纳。他对阿森纳超级忠诚,他真的渴望能在那里作出些成绩来。       “如果法布雷加斯加盟巴塞罗那的一天到来,那么就让它来吧,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并出于对一直对他不错的阿森纳的尊重,他不能谈论这些传言。”       不过,弗朗切斯克也承认了儿子对2003年告别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强烈感情。       “法布雷加斯是加泰罗尼亚人,也是巴萨球迷,显然,他身上永远都会带着这个印记,但即使有着这样的感觉,他还是把一切都献给了阿森纳。”他总结说。(Goal.com)
blue - 8/14/2009 11:14:00 AM
三年后,拿几个冠军,留下大笔转会费,你就可以走了!!!
tomleong577200 - 8/14/2009 11:20:00 AM
原帖由 blue 于 2009-8-14 11:14:00 发表 三年后,拿几个冠军,留下大笔转会费,你就可以走了!!!
附議
george.arsenal - 8/14/2009 11:43:00 AM
这两年内,教授在,小法不会走
blue - 8/14/2009 11:53:00 AM
法布不会走除了温格的因素,还有一大原因就是他现在去巴萨真的不合适,过几年哈维真的老的时候,巴傻再来挖的话估计就不好留了。而且,很显然他只是不想欠阿森纳什么。
不懂我的心 - 8/14/2009 12:00:00 PM
那就不转了
arsenalfans - 8/14/2009 12:56:00 PM
巴萨没钱了
卷田操 - 8/14/2009 1:13:00 PM
你认为小法过去真的会踢主力啊 他不过是轮换哈维或因内斯塔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世界杯 西班牙想培养哈维的接班人
zero - 8/14/2009 1:52:00 PM
小法真的很聪明
iceupzhang - 8/14/2009 2:10:00 PM
原帖由 blue 于 2009-8-14 11:14:00 发表 三年后,拿几个冠军,留下大笔转会费,你就可以走了!!!
三年后,一冠没有,小法强烈要求走人。转会费也就3000w,还是欧元
鹿丸 - 8/14/2009 2:24:00 PM
至少留下点什么
枪手更衣室大佬 - 8/14/2009 5:35:00 PM
法布这时候去巴傻才是脑残 在枪手享受顶薪和核心待遇,到了那边主力位置都不稳 难道是想进一步加薪??
blue - 8/15/2009 7:22:00 AM
      整个夏天,欧洲媒体一直风传法布雷加斯可能会回归西班牙,去他儿时的俱乐部继续其职业生涯。而意甲劲旅AC米兰也一度被与阿森纳队长联系在了一起。       然而对于已经三年无冠的阿森纳来说,他们不会再随便允许任何关键球员离开,主教练温格更是声称他决不可能把这名在队中颇有影响力的中场卖给巴塞罗那。       “你真的认为我会在新赛季开始的前一天出售我们的球员,一名球队最重要的队员之一?没有这个可能。”法国主教练告诉美联社。“你不能阻止人们在那些不眠之夜创造出许多丰富的想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这么做。”       温格本人也在这个夏天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等球队的邀请,阿森纳主帅表示,他坚信人们需要尊重自己的合同。       “我认为,在生活中你必须对与俱乐部的合同表现的忠诚一点,而不是人们所描述的你的血液颜色所属却与你没有合同的球队。”这番话无疑是在说可能回到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力于为我的俱乐部效力,不仅是本赛季,自从我来到这里就是。        “我们正在一个新的赛季的起点,现在重要的是,大家都集中他们的注意力——我,法布雷加斯,其他人——为了我们所爱的俱乐部的成功,而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事情做好。”        阿森纳队的英超之旅将在本周六开始,他们将去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 原帖翻译地址:http://www.goal.com/
pires84917 - 8/15/2009 8:58:00 AM
巴萨那群傻逼动不动就是说某某某流淌着XXX的血液,垃圾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