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
Allen3 - 8/11/2009 7:10:00 PM
我日又是个狗屁4000万 今年的4000万哪里去了
henry9097 - 8/11/2009 7:52:00 PM
草签
Arsally - 8/11/2009 7:53:00 PM
进楼里来看看
wang4wang - 8/11/2009 7:53:00 PM
好消息 ~~
不懂我的心 - 8/11/2009 10:13:00 PM
别你MB在这造谣了
blink - 8/11/2009 11:35:00 PM
才4000万,太少了点吧。至少50M,还不分期。
BigClown - 8/12/2009 12:08:00 AM
希望只是巴萨的一厢情愿~:default2:
anderson - 8/12/2009 1:26:00 AM
IB比埃脱奥二傻强出很多:default4 别被sb的中国的门户网站骗了,那儿唬弄小孩的假新闻比中国产的假货还多
tomcat - 8/12/2009 2:33:00 AM
艹个屁啊 巴萨就是弄个传闻造造势而已 想小法这类的巴萨青训营里多的是 现在小法去了也未必有位置 巴萨傻小法也不傻啊
patricswy272 - 8/12/2009 8:13:00 AM
未注明消息来源,妖言惑众!!版主,这种行为要严惩!!!!
george.arsenal - 8/12/2009 8:28:00 AM
尽是小道消息
shaobo - 8/12/2009 10:17:00 A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9-8-11 16:42:00 发表 老子草签了你妈。。。
:default24:
bcw - 8/12/2009 11:30:00 AM
卖小法我就真正无语了,在我看来 小法 范佩西 是球队真正的灵魂 不能卖....绝对不能卖 会出大事的...
sailor071414 - 8/12/2009 12:56:00 PM
拉波尔塔为何改变主意收购法布雷加斯?这是因为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堵死政敌罗塞尔回归诺坎普的路!! “巴萨绝对不会为法布雷加斯出高价,巴萨不会为那些离开球队的人开出天价转会费。”半年之前,拉波尔塔曾经这样说过。但在如今,法布雷加斯却成了今夏巴萨转会市场上最后一个目标。原因何在? 今天出版的《阿斯报》给出了答案,这完全源于巴萨高层的政治斗争。论实力,法布雷加斯未必能在哈维伊涅斯塔的夹击中获得主力位置。拉波尔塔之所以要在今夏收购小法,只是为了打击政敌罗塞尔。 提起巴萨梦二队的辉煌,就不能忘记昔日副主席罗塞尔,正是他凭借与NIKE的良好关系而成功引进小罗,并铸造了巴萨连续两个赛季的辉煌。在出售法布雷加斯时,也正是在罗塞尔的坚持下,阿森纳才给了巴萨优先购买权。但由于与拉波尔塔政见不合,罗塞尔一怒之下辞去了副主席的职位,并在去年夏天一手导演了拉波尔塔弹劾案,巴萨现主席差点被赶下台。 巴萨将在明年夏天进行主席大选,由于俱乐部规定每位主席最多只能执政两届,拉波尔塔将肯定会下台。拉波尔塔并不愿意接受这一命运,目前他正在研究如何更改俱乐部规程,以便让自己拥有继续参加竞选的资格。不过就算拉波尔塔有资格参加明夏主席竞选,罗塞尔也将成为他最大的敌人。 正是为了打压罗塞尔,拉波尔塔才想出了收购小法这一招棋。法布雷加斯和罗塞尔关系一直相当好,罗塞尔早就明确表态,如果他能在明夏成为巴萨主席的话,他肯定会把小法买回诺坎普。拉波尔塔玩了一招釜底抽薪,与其等明夏罗塞尔把小法当成招牌与自己竞争,那倒不如现在我亲自把他买下!拉波尔塔的策略能否成功,就要看温格是否放人了。
sailor071414 - 8/12/2009 12:57:00 PM
巴萨很丑陋!
卷田操 - 8/12/2009 1:02:00 PM
论实力,法布雷加斯未必能在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夹击中获得主力位置。 年轻就是资本
卷田操 - 8/12/2009 1:05:00 PM
正是为了打压罗塞尔,拉波尔塔才想出了收购小法这一招棋。法布雷加斯和罗塞尔关系一直相当好,罗塞尔早就明确表态,如果他能在明夏成为巴萨主席的话,他肯定会把小法买回诺坎普。拉波尔塔玩了一招釜底抽薪,与其等明夏罗塞尔把小法当成招牌与自己竞争,那倒不如现在我亲自把他买下!拉波尔塔的策略能否成功,就要看温格是否放人了。 他不是釜底抽薪,他是强弩之末,就算买下F4,拉波尔塔要走的还是走 支持罗塞尔!
pires84917 - 8/12/2009 1:32:00 PM
傻逼一个
coffeecooler - 8/12/2009 1:39:00 PM
迟早一点要走的,淡定
LEONMOM - 8/12/2009 3:52:00 PM
希望明年再走..明天价錢应該更好. 加上等我们小威多訓練一年.差不多可以接你的班了.. 非常感謝f4你对我们的贡献.
弃权 - 8/12/2009 3:53:00 PM
巴塞的舆论攻势已经有效果了。。。 现在连枪迷都相信F4会走, 就算F4想在阿森纳书写一个传奇,只怕枪迷都不给机会了。。。 哎,流言猛于虎也……
henryliu - 8/12/2009 4:39:00 PM
小法我看你们就别想了,小本+小德子+迪二比+冬瓜随便给个两三千万带带走。如果实在是想买小法,请把以上写入附加条款
ArsenalDreaming - 8/12/2009 4:45:00 PM
:default2: 我把拉波尔他草签了给我家种地,行不?
ArsenalDreaming - 8/12/2009 4:46:00 PM
:default2: :default2: SB一个个
卷田操 - 8/12/2009 5:07:00 PM
我觉得他的意思是如果一周还搞不定,他就不买了 毕竟18号小法为阿森纳踢完欧冠资格赛再转会就不能代表巴萨参加这赛季的欧冠 但这并不代表巴萨会放手,来日方长嘛 如果阿森纳连续四大皆空----
不懂我的心 - 8/12/2009 5:33:00 PM
我看LZ是闲的蛋疼吧~
鹿丸 - 8/12/2009 5:49:00 PM
做梦
blue - 8/12/2009 5:52:00 PM
楼主,这种贴子根本没必要贴出来,SB巴萨让他们自己去YY吧,温格这个赛季是不会卖小法的。
blue - 8/12/2009 6:02:00 PM
谁TM还说4000W现在就可以卖F4的别在这论坛呆了!!!脑子都TM有坑!!!4000W卖了钱你们能抽成??服了,我就不知道那些说卖F4的人是怎么想的!
henryz - 8/12/2009 6:11:00 PM
FXXX off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瓜迪奥拉:现在的小法更适合在英超再踢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