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wolf - 8/16/2009 2:34:00 AM
阿尔莎文拼命想进球,可惜啊,可惜啊
光脚小丫 - 8/16/2009 2:35:00 AM
进不进也无所谓了 呵呵
wwd1118 - 8/16/2009 2:35:00 AM
祝 本赛季好运~
活着为什么 - 8/16/2009 2:35:00 AM
药水最后太大意了
hardnainai - 8/16/2009 2:35:00 AM
开个好头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2:36: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赛前谁也没想到的比分!!!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2:36:00 AM
沙文的进球留到对凯尔特人吧
小克 - 8/16/2009 2:37:00 AM
原帖由 fanqiegg 于 2009-8-16 2:32:00 发表
第一个球,是运气,第二个球,是关键 |
这样的配合都叫运气,该配眼镜了
onlychurch - 8/16/2009 2:40:00 AM
看看那些闪闪的助攻吧,v11和f4即便都不进球也是世界级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2:41:00 AM
D15的進球漂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6/2009 2:42: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小法在刷数据,2进球2助攻,真NB!!!范范也2助攻耶!!!
tomleong577200 - 8/16/2009 2:43:00 AM
是不是第一次兩名中衛都進球?
donnie_yang - 8/16/2009 2:45:00 AM
爆发的太早,希望能够保持住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2:46:00 AM
保持下去~
Arsally - 8/16/2009 2:47:00 AM
这开门儿红可真够红哒~~:default11: :default11:
Allen3 - 8/16/2009 2:49:00 AM
不知道历史上我厂还有更佳开局么
:default9:
威廉 - 8/16/2009 2:4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8-16 2:47:00 发表
这开门儿红可真够红哒~~:default11: :default11: |
A姐还没睡呢?不怕伤害皮肤么?:default11::default11:
henry神 - 8/16/2009 2:50:00 AM
这剂药水下的太猛了:default5:
Allen3 - 8/16/2009 2:50:00 AM
发觉现在宋哥摆脱有H13的影子
:default1:
加非猫 - 8/16/2009 2:50:00 AM
总之今天太爽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6/2009 2:51: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8-16 2:49:00 发表
不知道历史上我厂还有更佳开局么
:default9: |
目前是最佳开局
Chris72002 - 8/16/2009 2:51:00 AM
已經破了太妃糖51年最慘的記錄了
莫耶斯執教最慘的主場失敗
05年被7球打爆
09年來6球作客
難道今年真的有機會?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2:51:00 AM
宋好淡定 该狠就狠
ArsenalTiti - 8/16/2009 2:52:00 AM
爆发得有点早啊~~~~~
LOVE阿仙奴 - 8/16/2009 2:52:00 AM
感觉上最后一球是我厂故意放水的,如果太妃糖在主场输6:0的话太没面子了。:default10: :default10:
我爱我厂 - 8/16/2009 2:53:00 AM
继续潜水中....
ed1s0n - 8/16/2009 2:57:00 AM
都說低調拿下嘛~~
還是來了個狂勝~~太猛了今天~~運氣也很好~一射就有~~
恭喜恭喜~~
繼續保持啊~~
GOGOGOGOGO~~`
donnie_yang - 8/16/2009 3:00:00 AM
等看赛后采访
pingping1117 - 8/16/2009 3:08:00 AM
carry on la.......
pingping1117 - 8/16/2009 3:14:00 AM
原帖由 wwd1118 于 2009-8-16 2:27:00 发表
杜杜 进球呀!! |
Fox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