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7/2009 5:04:00 PM
原帖由 tyy 于 2009-8-17 16:55:00 发表
如果有队能杀入前四,不一定是热刺;但掉出去的那个一定是利物浦 |
很有可能
Allen3 - 8/17/2009 5:08:00 PM
热狗去年不也赢了马桶
没看到热狗踢的多好
只是马桶太烂而已
少个阿隆索中场就废了
贝纳永上来的又太晚
贝爷还是不放心小马哥单后腰
但卢卡斯巴贝尔实在太差
宁愿G队和小马哥双后腰推贝纳永上前腰
热狗永远只是热狗
被我们踩在脚底下的垃圾
tomcat - 8/17/2009 5:14:00 PM
利物浦的RP上赛季都用透支完了
热刺的整容还是不错的 不过缺少稳定 打疯了谁都可以赢谁都可以输 冲击联盟杯还是很大机会
冲击前四的还是看埃弗顿和维拉
Reyes09 - 8/17/2009 6:30:00 PM
热刺每年都不错,阵容不错。。。
yaozhikai - 8/17/2009 7:08:00 P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8-17 11:42:00 发表
阿根廷小辫子? |
尼葛洛
Arsally - 8/17/2009 7:4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esposito - 8/17/2009 8:49:00 PM
利物浦是夺冠热门
hardnainai - 8/17/2009 9:32:00 PM
非常赞同最后一句
4ever_gunners - 8/17/2009 9:38:00 PM
此乃本贴精华
zllhenry - 8/17/2009 9:44:00 PM
哈哈 “热刺绝对是冲联盟杯的大热门 ” 同13楼
热刺貌似各条线上没有薄弱环节 但是“it's not bad,but it's not great either"
没有顶级球员 使得竞争力有限
利物浦今年热身赛的时候就打得很糟糕 状态奇差
赢了这样的利物浦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打一次其他英超豪门就知道了
roger663 - 8/17/2009 9:53:00 PM
嗯,36楼很经典
blue - 8/17/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8-17 17:14:00 发表
利物浦的RP上赛季都用透支完了
热刺的整容还是不错的 不过缺少稳定 打疯了谁都可以赢谁都可以输 冲击联盟杯还是很大机会
冲击前四的还是看埃弗顿和维拉
|
埃弗顿那么悲剧,不看好他
pires84917 - 8/17/2009 11:45:00 PM
看看热刺的客场就知道这种球队是扶不起的阿斗,不要看着她们打了一场好球就杞人忧天,观看阵容,曼城比她们大牌多了,什么时候轮得到她们牛逼
怪兽叔叔 - 8/17/2009 11:59:00 PM
老雷比休斯牛逼
MissHighbury - 8/18/2009 12:10:00 AM
热刺维拉埃弗顿,再加曼城,第二集团的团员们,还是慢慢耗着吧,四强是不会变的。
arsenalfans - 8/18/2009 7:24:00 AM
是利物浦踢得不好
Noriping - 8/18/2009 11:41:00 AM
迪福克劳奇帕夫柳琴科三人争一个位置,太可惜了
爱情孤儿 - 8/19/2009 3:56:00 PM
本来利物扑就不行的,去年只是冒的
gxzyxy - 8/19/2009 7:34:00 PM
只有老雷和奥尼尔的能力勉强能个跟四豪门的BOSS比,休斯、老莫之流想进四强是发梦水了
jermaine - 8/19/2009 8:41:00 PM
热刺,被我们压这么多年。。是有原因的。。。。
george.arsenal - 8/20/2009 8:20:00 AM
热刺客场5:1赢老虎城,够猛
henryliu - 8/20/2009 9:11:00 AM
谁说热刺客场踢的差的,我们主场都输老虎城,别说客场了
bcw - 8/20/2009 9:57:00 AM
热刺的状态真的很好,不光赢球,踢得也很好,有战术有技术有激情有速度
arscraft - 8/20/2009 10:15:00 AM
热刺 ?看看中期吧2? 这个球队也是喜欢人来疯 打法其实还是比较好看的
喜欢互爆 让我们给他们上课吧
pires84917 - 8/20/2009 10:46:00 AM
不要急,这状态马上就没了
sbinken - 8/20/2009 11:57:00 AM
赛季末再来看这贴就知道楼主一定是错得离谱
四强还是四强,不是任何非BIG 4所能替代的,至少今年是如此
Ars.havin - 8/20/2009 12:15:00 PM
去年老虎城灭了不少实力强于他们的球队。阿森纳和热刺,都是。
guasmile - 8/20/2009 12:22:00 PM
希望我们能撑下去.而热刺倒下了:default55:
撒哈拉的雪 - 8/20/2009 12:26:00 PM
热刺的结构 如同楼主所说 真的是挺稳定的,只要发挥出来还是会像上季的维拉一样 一段时间风光。但是论长远,和BIG 4 比较 还不够资格:default2:
guasmile - 8/20/2009 12:27:00 PM
谁能借我1w枪手米: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