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年传统四强的局面将被热刺打破!
henryliu - 8/17/2009 11:09:00 AM
别看今年MC砸出重金,动作不断。但想要挤进前四犹如痴人做梦,一方面是教练自身能力,另一方面投靠他们的球员大都利欲熏心,比较自我一点,这样的球员一般团队配合的指数比较低,容易各自为战,也容易产生矛盾。 而对于热刺,我们的同城死敌我却很看好。从阵容来看,后防补充了巴松,中场来了帕拉西奥斯,防守力度得到大幅提升,前场补充了克劳奇,与帕夫柳琴科,迪福,基恩可以组成多种攻击组合。        门将:戈麦斯   后卫:乔卢卡、伍德盖特、莱德利-金、巴松、埃克托、代尔   中场:列侬、耶纳斯、帕拉西奥斯、莫德里奇、本特利、哈德尔斯通   前锋:克劳奇、迪福、帕夫柳琴科、基恩 这样的阵容虽然没有顶级球星,但相当完整厚实,团队协作性上乘。莫德里奇在队中犹如我们的法队,在中场的穿针引线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耶纳斯挺像小德子,帕拉西奥斯的作用和宋一样。得中场者得天下,至少在中后场的环节热刺可称顶级,甚至超过我们。 同城的球队有竞争力是好事,这样才可以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 我预测今年伦敦的球队将包揽前三切尔西、阿森纳、热刺。曼联和利物浦将为一个欧冠资格赛名额展开一番你争我夺!O(∩_∩)O~
枪手7号仔 - 8/17/2009 11:12:00 AM
热刺昨晚打得很灿烂啊
ArsenalDreaming - 8/17/2009 11:15:00 AM
:default7: :default7: 从未见过热刺如此亢奋。。:default12: :default12: 亚美的
lyc1985 - 8/17/2009 11:28:00 AM
帕拉西奥斯真的不错,攻防俱佳。当初不是来过我厂试训么,要是留下好了。。。
杜加里 - 8/17/2009 11:36:00 AM
帕拉西奥斯太喜欢玩花活,他那位置一旦被断可不是好事
卷田操 - 8/17/2009 11:42:00 AM
阿根廷小辫子?
小克 - 8/17/2009 11:55:00 AM
FM式预测又来了
LEONMOM - 8/17/2009 12:06:00 PM
...我覺得还不夠資格..昨晚看了对利物浦的比賽. 都好像沒什麼章法..
枪手魂 - 8/17/2009 12:08:00 PM
言之尚早,不要动不动就下死结论,近年热刺是利物浦的克星那倒不假。
blue - 8/17/2009 12:11:00 PM
一场比赛而已,面对茫茫赛季,热刺撑不了多久
zck6550 - 8/17/2009 12:18:00 PM
有点搞笑,不就1场赢了利物浦吗 至于嘛?热刺那鸟队还不年年这样,纸面实力很牛逼,真打起来差点降级你也别不信:default10:
Guy - 8/17/2009 12:20:00 PM
看了那场后就一个想法,modric应该来我队的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2:22:00 PM
老雷的能力不是盖的,热刺绝对是冲联盟杯的大热门
cesc1989 - 8/17/2009 12:22:00 PM
转会窗都还没关呢
galyrei - 8/17/2009 12:32:00 PM
才一场比赛就下结论,无语····· 热刺的阵容什么时候不是看着华丽,去年还不是苦苦挣扎 暂时静观其变吧
云端 - 8/17/2009 12:38:00 PM
利物浦今年很危险,像弗格森说的一样,上个赛季是他们联赛中的最好成绩了,这个赛季的成绩肯定没办法超过娶上个赛季的。
htom - 8/17/2009 12:42:00 PM
利物浦中场走了阿隆索, 太混乱了, 只有边了, 中路根本没有办法打起来,球有控不住, 昨天托雷斯的状态也不行。
xyzroger - 8/17/2009 12:44:00 PM
利物浦不行,感觉还是挺混乱的
chenping - 8/17/2009 12:45:00 PM
热狗的中后卫够玻璃的,不看好他们。四强还是那四个队,说实话,如果掉队的话,我们可能最大。
阿仙与奴奴 - 8/17/2009 1:18:00 PM
热刺有高投入的董事,有老道的教练,有很好的球员,但最致命的是没有RP。
ArsenalTiti - 8/17/2009 1:22:00 PM
MODRIC有我厂的风格~~
bcw - 8/17/2009 1:28:00 PM
同意楼上的说法, 感觉其它21个人是一种风格,摩得里奇是我们的风格.
tomleong577200 - 8/17/2009 1:31:00 PM
利物浦是掉出前四的大熱門
LJJXM20 - 8/17/2009 1:36:00 PM
热刺如果场场这样的状态确实有点恐怖,
鹿丸 - 8/17/2009 2:17:00 PM
昨天热刺的球虽然是后卫进的,但中场几人发挥确实不错,基恩虽然没进球,但射门欲望很强。 而且热刺的阵容其实也不算完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7/2009 3:06:00 PM
教练列纳的实力不容忽视,。老江湖 热刺还是主场龙,客场虫吧。 杯赛能力不错,足总杯大敌吧 不过鄙视热刺,最多拿联赛杯
37°2 - 8/17/2009 4:37:00 PM
热刺 今年还会是笑话吗:default7:
tyy - 8/17/2009 4:55:00 PM
如果有队能杀入前四,不一定是热刺;但掉出去的那个一定是利物浦
小角度传中 - 8/17/2009 4:57:00 PM
主场赢了利物浦而已...
LOVE阿仙奴 - 8/17/2009 5:03:00 PM
原帖由 LJJXM20 于 2009-8-17 13:36:00 发表 热刺如果场场这样的状态确实有点恐怖,
如果我厂场场都这样状态的话更恐怖.:default12: :default12: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传统四强的局面将被热刺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