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asmile - 8/20/2009 12:28:00 PM
我们有新一代宇宙飞人:default5:
boss - 8/20/2009 2:23:00 PM
热刺今年开局很好....:default3:
henryliu - 8/20/2009 3:25:00 PM
曼联和利物浦两场各输一场,我文章的最后一句真有可能实现
henryliu - 8/20/2009 3:3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20 10:46:00 发表
不要急,这状态马上就没了 |
到底组别是新闻官是能圆,一开始是说人家客场不行,现在人家赢了吧,又说状态不会保持,要是人家还真连赢几场吧,又可能会说看赛季结束,等到赛季结束人家还真前四了吧,说人家踩狗屎了,O(∩_∩)O~。
做人能如此圆滑,必能成大事也!
不在状态 - 8/20/2009 3:42:00 PM
埃弗顿向来慢热 你可以漠视她 但赛季末只有你仰视的份
小克 - 8/20/2009 4:04:00 PM
我预言热刺明年打英冠
tyy - 8/20/2009 4:29:00 PM
热刺降级!国安冠军!!!
fimp - 8/20/2009 4:43:00 PM
目前看来很精准。一起观察到本赛季结束。这帖不要沉不要沉,哈哈
hardnainai - 8/20/2009 5:07:00 PM
赛季才刚开始 踢了两场好的比赛而已 前几个赛季阿森纳赛季初都打得不错 可到最后关键时刻没挺住
我赌本轮热刺客场对西汉姆就要突槌 投注站下注1000 比分2:2
fimp - 8/25/2009 8:59:00 AM
前三轮热刺全胜,果然势头很猛。反观利物浦,已经输了2场了,贝尼特斯快下课了。。。
henryliu - 8/25/2009 9:02:00 AM
热刺,车子各豪取三连胜,形势一片大好!我们呢,第三场有一定难度,再加上法宝伤势不明,能不能客场屠狗,实现我的赛季预言有待考证!
henryliu - 8/25/2009 9:10:00 AM
利物浦两败啦,呵呵,才踢了三场!
sbinken - 8/25/2009 10:11:00 AM
不觉得,四强就是四强,明年就知道了
henryliu - 8/25/2009 10:16:00 AM
明年你还又大一岁了,这个我肯定知道
小克 - 8/25/2009 10:28:00 AM
每个赛季最期待和曼联搞,比赛好看
切尔西真TM不好看,看切尔西还不如看散打
sbinken - 8/25/2009 10:45: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8-25 10:16:00 发表
明年你还又大一岁了,这个我肯定知道 |
让你预测对了,我不上这个坛:default2:
fimp - 8/25/2009 11:51: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8-20 17:07:00 发表
赛季才刚开始 踢了两场好的比赛而已 前几个赛季阿森纳赛季初都打得不错 可到最后关键时刻没挺住
我赌本轮热刺客场对西汉姆就要突槌 投注站下注1000 比分2:2 |
盲目自信了吧。。。
bcw - 8/25/2009 11:57:00 AM
热刺今年状态是好
derley - 8/25/2009 12:06:00 PM
预言贴插入
Noriping - 8/25/2009 4:19:00 PM
今年四大豪门被踢下去我认为会有两支
热刺曼城都能进四强
Dogfood - 8/25/2009 5:12:00 PM
应该不会吧···冬季还能进补的···
Allen3 - 8/25/2009 5:23:00 PM
单从对西汉姆的集锦上看
佐拉的球队有很多破门机会
而热狗只是从两次对方的低级失误抓住机会
终究会陷入连负连平的
而曼城的大老爷们似乎更依仗爱尔兰的发挥
bcw - 8/25/2009 5:55: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8-25 17:23:00 发表
单从对西汉姆的集锦上看
佐拉的球队有很多破门机会
而热狗只是从两次对方的低级失误抓住机会
终究会陷入连负连平的
而曼城的大老爷们似乎更依仗爱尔兰的发挥 |
我看了全场,热刺进攻效率明显要高 特别是列农 状态很好
Allen3 - 8/25/2009 6:05:00 PM
感谢回复
只看了第一场对马桶
接下来有时间会多看看热狗的比赛
fimp - 8/30/2009 2:28:00 AM
继续来顶这个火星帖!继续神明的预测。。。
fimp - 8/30/2009 2:28:00 AM
今天热刺又赢了伯明翰。。。:default1:
henryliu - 8/30/2009 9:51:00 AM
热刺,切尔西四连胜!!!我们三战二胜一败
henryliu - 8/30/2009 9:53:00 AM
那些瞧不起同城死敌的人,慢慢等着看结局吧,理智点分析下,我们昨天踢的真的很差,除了那脚沙皇的远射!
Noriping - 8/30/2009 6:18:00 PM
热刺能进前三
小克 - 8/30/2009 6:5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8-30 9:53:00 发表
那些瞧不起同城死敌的人,慢慢等着看结局吧,理智点分析下,我们昨天踢的真的很差,除了那脚沙皇的远射! |
听听您的理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