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凯尔特人 杜杜点球 埃布埃 阿尔沙文
helenclieanch - 8/27/2009 4:22:00 AM
爱尔兰人也来看。。
donnie_yang - 8/27/2009 4:22:00 AM
5号居然越位
bcw - 8/27/2009 4:23:00 AM
我们把博鲁兹买来吧
jermaine - 8/27/2009 4:23:00 AM
大本快点进一个。。。 RVP的就给曼联。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4:23:00 AM
沙皇!!!!!!
donnie_yang - 8/27/2009 4:24:00 AM
守门员都要哭了
Cosmic_Song - 8/27/2009 4:25:00 AM
苍天啊,大地啊,宋哥都会溜猴了~~~:default12:
keaneng - 8/27/2009 4:26:00 AM
同压2-0 ,唉~~
bcw - 8/27/2009 4:26:00 AM
今天唯一的缺憾是对方进攻太差 我们后防没有面对压力
jermaine - 8/27/2009 4:26:00 AM
大本这球蛮正常的。。吹了。我日。
Cosmic_Song - 8/27/2009 4:27:00 AM
4个人夹击猥亵:oldem6:
jermaine - 8/27/2009 4:28:00 AM
干儿子不错,护小JACK。。。。。。。。。
bcw - 8/27/2009 4:28:00 AM
小德子好样的 有骨气
helenclieanch - 8/27/2009 4:30:00 AM
还有最多10分钟
jermaine - 8/27/2009 4:30:00 AM
大本,小JACK。。。。 谁快点进球啊。。。
鹿丸 - 8/27/2009 4:30:00 AM
猥亵真是场场出色,巨星胚子
helenclieanch - 8/27/2009 4:31:00 AM
最后时间。
keaneng - 8/27/2009 4:31:00 AM
拉姆塞好像脚伤顶不顺了的样子啊!担心..
bcw - 8/27/2009 4:32:00 AM
拉姆塞受伤了 可怜的孩子
jermaine - 8/27/2009 4:32:00 AM
RAMSEY ,WILSHERE,真不错。。而且2人配对在一起感觉也很好
Cosmic_Song - 8/27/2009 4:32:00 AM
凯尔特人0次射正……:default3:
Guy - 8/27/2009 4:35:00 AM
我的辛克尔啊,现在带个球都磕磕绊绊了:default8:
donnie_yang - 8/27/2009 4:35:00 AM
可惜
jermaine - 8/27/2009 4:37:00 AM
WILSHERE,RAMSEY,他们2个,绝对是我厂未来的顶梁柱。。。
bcw - 8/27/2009 4:37:00 AM
加拉今天没怎么跑 怎么感觉体力不足
灬幸福de距离灬 - 8/27/2009 4:37:00 AM
:default5: 射得漂亮
Cosmic_Song - 8/27/2009 4:37:00 AM
不射则已,一射无敌:default3:
jermaine - 8/27/2009 4:37:00 AM
还RP了。。。。。。。。
ArsenalTiti - 8/27/2009 4:38:00 AM
失球算积累人品了~~~哈哈
bcw - 8/27/2009 4:38:00 AM
结束了 以一个世界波结束 不错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凯尔特人 杜杜点球 埃布埃 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