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ermaine - 8/27/2009 3:28:00 AM
凯尔特人悲剧了。。。。
roger663 - 8/27/2009 3:29:00 AM
MD两个垃圾解说听着郁闷
Cosmic_Song - 8/27/2009 3:30:00 AM
苍天啊大地啊,三德子竟然会逼抢了~~:oldem9:
Cosmic_Song - 8/27/2009 3:31:00 AM
我是猥脸啊……
Jonas - 8/27/2009 3:33:00 AM
妈的!小本这场跑动也太不积极了吧!!!小威胁上!!
jermaine - 8/27/2009 3:34:00 AM
BORUC和裁判在商量,裁判貌似死认为是点球。。
等下看录像,会哭。。。。
Guy - 8/27/2009 3:35:00 AM
花朵这神射
Cosmic_Song - 8/27/2009 3:35:00 AM
uefa champions league, is brought to you by heineken....:oldem4: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3:35:00 AM
嘟嘟这个弧线球没进可惜了
鹿丸 - 8/27/2009 3:35:00 AM
埃布埃今天算是用活了,干脆不让他防守,彻底解脱
jermaine - 8/27/2009 3:36:00 AM
这种球,守门员别太纱布。。
进的概率也就一般般。。。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3:36:00 AM
两个解说真是SB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3:38:00 AM
埃布埃确实表现不错
bcw - 8/27/2009 3:38:00 AM
中场点评了:
后卫线:加拉和药水一如既往坚如磐石 加拉还秀了秀过人脚法 萨尼亚助攻很积极 克利希偶尔失位
中场:迪亚比又开始盲目粘球 宇宙宋无需多言 干儿子一如既往神秘消失但却有作用
锋线:显然埃布推到最前线了 太闪光了 失误也少了很多 花朵还是那么销魂 虽然点球确实勉强了点 本特纳我想开骂 拿球拿不住 控球控不住 带球带不过去 传球失误多 还经常站位失误.....
helenclieanch - 8/27/2009 3:39:00 AM
大家都是看得电视?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3:39:00 AM
坐等10號仔進球~~~~~
Allen3 - 8/27/2009 3:39:00 AM
看到首发以为爱不爱右边锋
谁知道。。。
先是迪亚比
现在流行一场一暴走么
:default10:
bcw - 8/27/2009 3:40:00 AM
是的 看电视
开骂不好 开黑 本特纳我觉得是半场最差 埃布半场最佳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7/2009 3:40: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杜杜太坏了!!!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3:40:00 AM
輪流爆發~~
每人兩場~~:default7:
stussy574 - 8/27/2009 3:40:00 AM
只想说大笨....都不知道在干什么...加油啊!!!给你这么多机会
jermaine - 8/27/2009 3:41:00 AM
今天这球踢的,弗老头估计也郁闷了。。。
对方门将也郁闷了。
裁判看了录像也郁闷了。
Noriping - 8/27/2009 3:41:00 AM
当然都看电视了
难道还在网上看CCTV5?
那球假摔太不厚道了
小枪手 - 8/27/2009 3:41:00 AM
以后也让加拉踢次中锋吧,我看他真的很难受。
helenclieanch - 8/27/2009 3:42:00 AM
额。。。。。。。。。
roger663 - 8/27/2009 3:42:00 AM
估计温格想乱战一把,忽悠下弗姐
鹿丸 - 8/27/2009 3:42:00 AM
干儿子其实打的不错
今天这打法明显是按计划进行,尤其是防守的时候,以逸待劳,不让对方轻易通过,区域防守,一旦球权夺回,
通过短传渗透,不追求速度
jermaine - 8/27/2009 3:42:00 AM
肚肚把沙皇为在老特拉福德的大四喜攒下来的RP给败了大半了。。。
打曼联肚肚一定要进球啊。
Cosmic_Song - 8/27/2009 3:43:00 AM
不用赛后看录像,现场的大屏幕会及时播放的,裁判肯定知道判错了,下半场他会还给绿人的
小枪手 - 8/27/2009 3:43:00 AM
为了本特纳踢边锋,艾布开始踢中锋了。: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