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凯尔特人 杜杜点球 埃布埃 阿尔沙文
donnie_yang - 8/27/2009 4:38:00 AM
好~终于攒了点RP
Allen3 - 8/27/2009 4:38:00 AM
世界波啊 :default5:
helenclieanch - 8/27/2009 4:38:00 AM
阿姆近角还是不行啊
Guy - 8/27/2009 4:38:00 AM
好球,被进个世界波,还了一些rp:default6:
keaneng - 8/27/2009 4:38:00 AM
临尾送对手一球赚RP吧~~
roger663 - 8/27/2009 4:38:00 AM
阿木的站位有严重的问题
jermaine - 8/27/2009 4:39:00 AM
看下集锦就睡觉了。。
bcw - 8/27/2009 4:39:00 AM
博采没赚上RP 赚点小钱也好 嘿嘿 洗洗睡
tomleong577200 - 8/27/2009 4:39:00 AM
射的不錯~~
roger663 - 8/27/2009 4:39:00 AM
阿木怎么最近状态这么差啊
鹿丸 - 8/27/2009 4:39:00 AM
结束了
Arsally - 8/27/2009 4:39:00 AM
恭喜亲爱的们晋级~~~:default11: 晚安~~
Allen3 - 8/27/2009 4:40:00 AM
这次是远角 :default9:
hardnainai - 8/27/2009 4:40:00 AM
全在意料之中  祝贺
不懂我的心 - 8/27/2009 4:40:00 AM
竟然进了一个:default8:
Guy - 8/27/2009 4:40:00 AM
轻松拿下,文文开胡,很好,周末怒草狗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4:43:00 AM
期待周末
4ever_gunners - 8/27/2009 4:44:00 AM
阿姆是在攒rp,等会周末完爆胖子
wwd1118 - 8/27/2009 4:45:00 AM
祝  周末 好结果啊
boss - 8/27/2009 4:48:00 AM
又收获一rp 阿森纳果然没令我失望
Allen3 - 8/27/2009 4:48:00 AM
技术统计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传球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跑动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EDONI - 8/27/2009 4:53:00 AM
爱不爱的跑动数据竟然比小德少了3KM:default10:
MissHighbury - 8/27/2009 4:57: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8-27 4:40:00 发表 竟然进了一个:default8:  
最后放松了,本赛季被进的三个都是这样。希望能引起重视,不然以后对强队绝对有被翻盘的可能。最后几分钟明显宋和加拉体能跟不上了,德神在后场自己巅球玩然后被三人包夹断掉,拉姆塞状态一般,其他没什么了。这场比赛踢得比之前的都好。防守失误少,进攻节奏快,杜杜跳水成功,沙皇开胡,药水依旧稳健,埃布表现活跃,大本德神都有漂亮的脚后跟传球。
MissHighbury - 8/27/2009 4:59: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09-8-27 4:53:00 发表 爱不爱的跑动数据竟然比小德少了3KM:default10:  
德神果然是数据帝: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8/27/2009 5:02:00 AM
我视力问题?!
G.Clichy - 8/27/2009 5:03:00 AM
小德果然擅长刷数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7/2009 5:06: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8-27 4:48:00 发表 技术统计 传球 跑动
大本的传球是不是太随意了点!!!!!!!!
怪兽叔叔 - 8/27/2009 5:07:00 AM
看那数据,本特纳垃圾得要死...全场也证明他就是垃圾
4ever_gunners - 8/27/2009 5:31:00 AM
远角和近角是相对于射门球员的位置而言的
george.arsenal - 8/27/2009 8:31:00 AM
赢了最好 加拉又跑了1W多米,什么时候轮换加拉?老将不能每场都撑下去啊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凯尔特人 杜杜点球 埃布埃 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