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8/27/2009 12:01:00 PM
我只有一个疑问!这场比赛小德和爱不爱的黄牌,会累计到接下来的欧冠正赛吗?
arscraft - 8/27/2009 12:03:00 PM
其实这一场 d15踢得很好
fimp - 8/27/2009 12:07:00 PM
我只有一个疑问!这场比赛小德和爱不爱的黄牌,会累计到接下来的欧冠正赛吗?
我知道这帖很可能一会儿就被删了的,可我还是很想知道答案。先发了再说。:default1:
旋涡 - 8/27/2009 12:10:00 PM
知道的人还没睡醒
fimp - 8/27/2009 12:12:00 PM
唉 楼上队医也不知道?我新闻官也不知道。。。等更高级别达人来回答了
beefly - 8/27/2009 12:3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7 12:07:00 发表
我只有一个疑问!这场比赛小德和爱不爱的黄牌,会累计到接下来的欧冠正赛吗?
我知道这帖很可能一会儿就被删了的,可我还是很想知道答案。先发了再说。:default1: |
楼主放心好了,资格赛的黄牌是不带入正赛的,但红牌要停赛。
至于为啥不带入,则是因为如果带入小组赛的话,那不打资格赛的队伍就明显占优了,这点有违欧冠公平原则。
楼主你再换个角度想,如果你打世界杯,从欧洲预选赛出现了,那你的黄牌是不会带入世界杯正赛的。
Reyes09 - 8/27/2009 1:03:00 PM
不带入哈~德神那张黄牌吃的够爷们儿!
zllhenry - 8/27/2009 1:27:00 PM
德尼尔森吃黄牌的时候 身高体壮的本特纳却无视溜走
小威胁被对方球员凶狠撞倒 怎么能这样子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1:38:00 PM
不用带入
boss - 8/27/2009 2:58:00 PM
埃布埃里面衣服上写的是什么 他想表达什么:default9:
鹿丸 - 8/27/2009 3:25:00 PM
不带的放心
fimp - 8/27/2009 3:35: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8-27 13:27:00 发表
德尼尔森吃黄牌的时候 身高体壮的本特纳却无视溜走
小威胁被对方球员凶狠撞倒 怎么能这样子呢 |
话说昨天引起小德黄牌的,是之前小威胁的那次铲球犯规,还是比较粗野的
jermaine - 8/27/2009 3:44:00 PM
小威胁昨天那球犯规其实也蛮狠的。。
的里尔森保护小JACK。不错。
bcw - 8/27/2009 5:32:00 PM
小德子昨天是男人 真正的男人 对曼联也要这样
skr0828 - 8/27/2009 8:05:00 PM
小德子 纯爷们
别问我是谁 - 8/27/2009 8: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8-27 5:07:00 发表
看那数据,本特纳垃圾得要死...全场也证明他就是垃圾 |
我对他也没什么好感的
不过他的大面积跑动的确为球队提供了一些东西~~再者 尊重球员也是尊重你自己 所以请你自己也自重
骂他并不代表你看球多有水平,只能显示你的无知和粗俗
Arsally - 8/27/2009 8:56:00 PM
不带入,但教授当时看到犯规时脸还是黑了一下儿:oldem7:
五芒星 - 8/27/2009 9:11:00 PM
小德子还挺有种的,挺身而出毫不示弱
对其好感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