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maine - 8/27/2009 2:23: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8-27 2:20:00 发表
进来报到。 |
我们都等的累死了。。
HELEN姐,你那边还白天着。。。
bcw - 8/27/2009 2:24:00 AM
献给七夕的人们(自己作的,娱乐为主):
星斗珠光,
万鹊繁忙.
七夕会聚,
人间天上.
织女牛郎.
诉说衷肠.
笑泪相对,
千古流芳.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25:00 AM
我是小市民:default6:
bcw - 8/27/2009 2:26:00 AM
CCTV5 开始了 大家精神起来了
鹿丸 - 8/27/2009 2:26:00 AM
时间慢慢逼近
jermaine - 8/27/2009 2:27:00 AM
终于可以不忍受广告和无聊电视剧了。。。
bcw - 8/27/2009 2:27: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25:00 发表
我是小市民:default6: |
能不能贷款给我些博采币啊 哈哈.
bcw - 8/27/2009 2:28: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27:00 发表
终于可以不忍受广告和无聊电视剧了。。。 |
没错 之前的网球根本没心思看 只好看碟聊天
jermaine - 8/27/2009 2:29:00 AM
我觉得新的这个黑蓝外套。很好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29:00 AM
请看我的资料
bcw - 8/27/2009 2:29:00 AM
看到boss帅气的来了 看到宋 看到埃布祈祷 看到药水 人生真是美好啊 谁喝酒啊 我还有一瓶啤酒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30:00 AM
我也要贷款呀
bcw - 8/27/2009 2:30: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29:00 发表
请看我的资料 |
当我没问过.......
bcw - 8/27/2009 2:31:00 AM
boss看起来很胸有成竹啊
jermaine - 8/27/2009 2:3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29:00 发表
看到boss帅气的来了 看到宋 看到埃布祈祷 看到药水 人生真是美好啊 谁喝酒啊 我还有一瓶啤酒 |
哈哈,晚上特意买了2厅。。。。
鹿丸 - 8/27/2009 2:32:00 AM
宋好可耐
jermaine - 8/27/2009 2:32:00 AM
下雨???
千万别失误了。。
bcw - 8/27/2009 2:34: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31: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29:00 发表
看到boss帅气的来了 看到宋 看到埃布祈祷 看到药水 人生真是美好啊 谁喝酒啊 我还有一瓶啤酒 |
哈哈,晚上特意买了2厅。。。。 |
好 喝着小酒 看着比赛 这才是生活啊
fimp - 8/27/2009 2:34:00 AM
这帖子该从置顶放下来啦!
jermaine - 8/27/2009 2:3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34:00 发表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31: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29:00 发表
看到boss帅气的来了 看到宋 看到埃布祈祷 看到药水 人生真是美好啊 谁喝酒啊 我还有一瓶啤酒 |
哈哈,晚上特意买了2厅。。。。 |
好 喝着小酒 看着比赛 这才 |
可惜我家这边没什么搞夜宵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36:00 AM
听着欧冠的主题曲就来精神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37:00 AM
你们真幸福
bcw - 8/27/2009 2:37: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29:00 发表
看到boss帅气的来了 看到宋 看到埃布祈祷 看到药水 人生真是美好啊 谁喝酒啊 我还有一瓶啤酒 [/quo |
我家周围也没有 我提前买了瓜子和花生 嘿嘿
jermaine - 8/27/2009 2:3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7 2: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 |
我家就一点饼干,羡慕呀。。。
bcw - 8/27/2009 2:38: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36:00 发表
听着欧冠的主题曲就来精神 |
欧冠主题曲真的很好听 我也很喜欢 一听就兴奋
你可以吃零食
bcw - 8/27/2009 2:39:00 AM
还是433 迪亚比打到左边锋位置了
jermaine - 8/27/2009 2:39:00 AM
10分钟要开始了。。。。。。。
鹿丸 - 8/27/2009 2:40:00 AM
央视还搞个威尔玛爱郎,我日
jermaine - 8/27/2009 2:41:00 AM
我们夏天不是和巴萨有比赛,貌似没打???
jermaine - 8/27/2009 2:42:00 AM
明天晚上抽签,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