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42:00 AM
取消了
bcw - 8/27/2009 2:42:00 AM
今天看完就开始关注欧冠抽签 然后就等打曼联了
keaneng - 8/27/2009 2:42:00 AM
要开战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43:00 AM
我看粤语直播
jermaine - 8/27/2009 2:43:00 AM
干翻曼联,一定要。。。。。。
jermaine - 8/27/2009 2:43:00 AM
凯尔特人球衣有点丑的说 ········
TiTi亨利 - 8/27/2009 2:43:00 AM
比赛快开始了..:
http://www.ccav5.tv/zhibo/529.htm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CCTV5 ( CCTV高清 UUSEE Sopcast PPLIVE PPLIVE高清 Sogou Tvants TVU mms ) 香港有线足球 ( UUSEE Sopcast PPLIVE PPStream Tvants ) LiveSportEuroPa1b ( Sopcast ) MediamasrLive4 ( Justin ) NVS1 ( Sopcast ) ITV1 ( mms ) Simply the Best ( Sopcast ) FSC ( Sopcast ) Navip ( Sopcast )
bcw - 8/27/2009 2:43: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43:00 发表
我看粤语直播 |
你是广东人啊 ?
jermaine - 8/27/2009 2:44:00 AM
加拉和本特纳进球吧。。。。。
锋线就肚肚进球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44:00 AM
曼城是我最想赢的
bcw - 8/27/2009 2:45: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8-27 2:43:00 发表
凯尔特人球衣有点丑的说 ········ |
嗯 搞得跟害虫似的
Cosmic_Song - 8/27/2009 2:45:00 AM
宋哥现在越看越霸气……妈的受不了……ginormous man crush……:oldem4:
jermaine - 8/27/2009 2:46:00 AM
今天上的克里希和萨尼亚的两边,难道,打曼联上吉布斯。。
bcw - 8/27/2009 2:46: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7 2:44:00 发表
曼城是我最想赢的 |
嗯 以前就打曼联让我沸腾 现在有两只了
jermaine - 8/27/2009 2:46: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7 2:45:00 发表
宋哥现在越看越霸气……妈的受不了……ginormous man crush……:oldem4: |
出来冒泡了啊。。。
宋哥威武
bcw - 8/27/2009 2:47: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09-8-27 2:45:00 发表
宋哥现在越看越霸气……妈的受不了……ginormous man crush……:oldem4: |
宋确实现在很拉风
Ars.havin - 8/27/2009 2:47:00 AM
这个首发的确雷人。
毫无创造力的中场。
鹿丸 - 8/27/2009 2:48:00 AM
教授真是帅得掉渣
bcw - 8/27/2009 2:48:00 AM
我专心看球了 中场再来灌水
helenclieanch - 8/27/2009 2:49:00 AM
今天歌唱的好响。。
jermaine - 8/27/2009 2:49:00 AM
今天不上拉姆赛和小JACK,真是没天理啊。。。
Cosmic_Song - 8/27/2009 2:49:00 AM
这个门将博鲁奇曾经一度我们差一点签下来,现在怎么发福如此……:oldem4:
Cosmic_Song - 8/27/2009 2:50:00 AM
操,我刚有一个到伦敦上学的同学刚刚打电话来说在现场坐着呢,第四排,黄牛票才40胖,操死操死操死!!!!
jermaine - 8/27/2009 2:52:00 AM
弗老头也在看球。。。。。
Arsally - 8/27/2009 2:52:00 AM
看到弗格森了
keaneng - 8/27/2009 2:53:00 AM
曼狗的老费也来探军情!!!
Guy - 8/27/2009 2:54:00 AM
今天看霸气宋哥灭绿人:oldem3:
Cosmic_Song - 8/27/2009 2:55:00 AM
这种球不进算不算攒人品?
jermaine - 8/27/2009 2:56:00 AM
加拉上去以后,都不想回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09 2:56:00 AM
差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