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朴斯茅斯 迪亚比梅开二度 加拉新赛季场场进球 拉姆塞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51:00 PM
卡到不行
霸王枪 - 8/22/2009 11:52:00 PM
CCAV很有创意啊 希望绿坝娘放过此网、、
二十三号枪 - 8/22/2009 11:53:00 PM
范范很无奈~:default6:
笑谈风云 - 8/22/2009 11:53:00 PM
大本带球过人的样子真好笑啊
Jonas - 8/22/2009 11:54:00 PM
吉布斯这场的表现不太好啊
撒哈拉的雪 - 8/22/2009 11:56:00 PM
有一个化解单刀 不好?
鹿丸 - 8/22/2009 11:57:00 PM
完了 庞贝这次给的压力太小了
yaozhikai - 8/22/2009 11:57:00 PM
结束了?
zck6550 - 8/22/2009 11:58:00 PM
大本毕竟技术就那样 虽然跟着各位大师多少学了点 但假动作怎么看都不协调
卷田操 - 8/22/2009 11:59:00 PM
但愿明天不要听到有人伤
michael.wolf - 8/22/2009 11:59:00 PM
不是给的压力小是他们是在没办法给压力,抢不到球 下半场简直跑不动了!我们如果不是为了周中和下周比赛,这场比赛不知道要赢多少
tomleong577200 - 8/22/2009 11:59:00 PM
他全身現在剩手和胸口沒進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3/2009 12:00:00 AM
结束了,4比1
不懂我的心 - 8/23/2009 12:00:00 AM
这赛季球队最佳射手?
michael.wolf - 8/23/2009 12:00:00 AM
希望小法是教授保留实力换下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3/2009 12:03:00 AM
前锋们留着对曼彻斯特两队爆发吧
Jonas - 8/23/2009 12:05:00 AM
被过太多了,防守有点冒失。。救单刀是为了补救之前自己卡位不好的犯错
不懂我的心 - 8/23/2009 12:06:00 AM
周中估计还会轮换
bcw - 8/23/2009 12:09:00 AM
周中估计主力也是半场就下 而且不上全主力 这场把范佩西用全场 周中肯定范佩西轮休
stussy574 - 8/23/2009 12:09:00 AM
周中我们2:0领先还主场轮换也正常。。星期四凌晨打了之后星期六凌晨又要打MU!!好紧密的赛程。。。
二十三号枪 - 8/23/2009 12:10:00 AM
温大爷为了下个周末 周中可以稍微上点小妖
二十三号枪 - 8/23/2009 12:11:00 AM
阿饭憋久了 到时候对MU 一次性爆发~:oldem1:
xyzroger - 8/23/2009 12:14:00 AM
三德子好像又被打回原形了,没个踪影...
henry神 - 8/23/2009 12:15:00 AM
有一场非典型胜利
37°2 - 8/23/2009 1:11:00 AM
联赛2场进10球:default10:
henryman - 8/26/2009 8:27:00 AM
2:0就够拉~~~~~
TiTi亨利 - 8/26/2009 8:43:00 PM
可以看网络直播的哇。。。最近新出了个叫第5频道CCAV5.TV的体育直播网站,貌似还不错哦,严重怀疑是CCAV5为了抢占网络直播市场搞得副产品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朴斯茅斯 迪亚比梅开二度 加拉新赛季场场进球 拉姆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