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8/22/2009 10:13:00 PM
看了几分钟。。。朴茅看来不密集了~~我们中场拿球很轻松
zero - 8/22/2009 10:13:00 PM
今天真卡
rosicky001 - 8/22/2009 10:13:00 PM
马的
关键时刻卡了
roger663 - 8/22/2009 10:14:00 PM
原来大家都卡啊,我还以为网络问题呢
derley - 8/22/2009 10:14:00 PM
什么情况了
爱就飞 - 8/22/2009 10:15:00 PM
roger663 - 8/22/2009 10:17:00 PM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rosicky001 - 8/22/2009 10:18:00 PM
阿沙文今天对脚后跟似乎很有信心
roger663 - 8/22/2009 10:21:00 PM
花朵传得漂亮!!!!!!!!!!!!
dennis - 8/22/2009 10:21:00 PM
Goal! Diaby!
rosicky001 - 8/22/2009 10:22:00 PM
我考
爱德华多的突破分球真他妈销魂
totxxx - 8/22/2009 10:22:00 PM
阿宝 哈哈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0:22:00 PM
迪亚比啊~~
十年冰王子 - 8/22/2009 10:23:00 PM
这个助攻。。。是花朵牛B还是后卫业余。。。
鹿丸 - 8/22/2009 10:23:00 PM
花朵是神,崖壁好样
franca - 8/22/2009 10:23:00 PM
Eduardo果然是强悍~~
zero - 8/22/2009 10:24:00 PM
漂亮
michael.wolf - 8/22/2009 10:24:00 PM
我觉得 这样下去,我们真的没必要买人了
totxxx - 8/22/2009 10:25:00 PM
阿宝 哈哈 哈哈 哈哈
fimp - 8/22/2009 10:25:00 PM
2-0 疯了
roger663 - 8/22/2009 10:25:00 PM
艹,迪亚比梅开二度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0:25:00 PM
又是迪亚比
stussy574 - 8/22/2009 10:25:00 PM
D2!!!!!
十年冰王子 - 8/22/2009 10:26:00 PM
今年就是前锋给中场做绿叶了
michael.wolf - 8/22/2009 10:26:00 PM
D2 真是v4附体
鹿丸 - 8/22/2009 10:26:00 PM
我日,嗑药了
xlfour1 - 8/22/2009 10:26:00 PM
今晚又要大屠杀了:oldem4:
franca - 8/22/2009 10:26:00 PM
我操~~迪亚比两个啦~~
rosicky001 - 8/22/2009 10:26:00 PM
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反击进球了
心里真是舒坦
jermaine - 8/22/2009 10:27:00 PM
今年反击质量相当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