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2/2009 11:07:00 PM
队长下了,不会受伤吧?
denniscui - 8/22/2009 11:07:00 PM
下半场可不要玩花了,多灌几个吧!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07:00 PM
法队下了啊。。。
beefly - 8/22/2009 11:07:00 PM
F4被换下?不会受伤了吧?
fimp - 8/22/2009 11:08:00 PM
看起来法布有受伤嫌疑!真是纠结啊~~~下礼拜打曼联了
tomcat - 8/22/2009 11:08:00 PM
留力吧 小法都要休息的
霸王枪 - 8/22/2009 11:09:00 PM
还是属于保护吧。。
stussy574 - 8/22/2009 11:09:00 PM
感觉有点危险~~~: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09:00 PM
上来2次险情啊
laolu - 8/22/2009 11:10:00 PM
加拉大运还在继续,哈哈哈哈哈哈
fimp - 8/22/2009 11:10:00 PM
艹 下半场我们这防守。。。比上半场的朴茨茅斯还烂
卷田操 - 8/22/2009 11:11:00 PM
保护保护~
laolu - 8/22/2009 11:11:00 PM
今天预测起码5:1
stussy574 - 8/22/2009 11:11:00 PM
我汗~~~~GALAS!!!
roger663 - 8/22/2009 11:11:00 PM
加拉又进球了!!
jermaine - 8/22/2009 11:11:00 PM
加拉,超级副将。。。。。。。。。
keaneng - 8/22/2009 11:11:00 PM
加拉又来一粒鸡球!!!
xlfour1 - 8/22/2009 11:12:00 PM
小范老进不了啊:oldem2: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12:00 PM
加拉:default7: :default7:
denniscui - 8/22/2009 11:12:00 PM
加拉运气真好啊
霸王枪 - 8/22/2009 11:13:00 PM
加拉什么RP啊、、
鹿丸 - 8/22/2009 11:13:00 PM
王气男果然霸道
tomcat - 8/22/2009 11:13:00 PM
是颜射吗?
fimp - 8/22/2009 11:13:00 PM
加拉又是进了个妖怪球!专门用这种变态手段!
Allen3 - 8/22/2009 11:13:00 PM
吉布斯也换号了
今年流行这个。。。
:default10:
xiu_song - 8/22/2009 11:14:00 PM
用嘴巴进球可以算绝技了
stussy574 - 8/22/2009 11:14:00 PM
朴茅下半场一开始中场的力度就加大了。加上我们也换下小法~~~几个危情出现。。不过GALLAS这时又RP了~~原本是药水的!
denniscui - 8/22/2009 11:14:00 PM
加拉堪比曹操手下第一员大将曹仁!
fimp - 8/22/2009 11:14:00 PM
我厂果然不需要买前锋了
zck6550 - 8/22/2009 11:15:00 PM
温格:小加啊!老子我这10号没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