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1朴斯茅斯 迪亚比梅开二度 加拉新赛季场场进球 拉姆塞
fimp - 8/22/2009 11:15:00 PM
RVP啊~~~叫我说什么好
zero - 8/22/2009 11:15:00 PM
看来今年气儿顺了这是
ashyroit - 8/22/2009 11:16:00 PM
加拉又在展示他身体各部位的全方位进球能力了~ 下场期待他用命根抽远射。。。
fimp - 8/22/2009 11:16:00 PM
加拉跑到场边干吗去了?
霸王枪 - 8/22/2009 11:17:00 PM
谁做个加拉进球集锦把 估计没几个正常球
laolu - 8/22/2009 11:1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2 23:16:00 发表 加拉跑到场边干吗去了?
刚才用嘴进球,看来是嘴唇破了
laolu - 8/22/2009 11:20:00 PM
RVP呀,看来需要点球开胡了
zero - 8/22/2009 11:21:00 PM
又一个这样的人球分过 疯了
jermaine - 8/22/2009 11:23:00 PM
拉姆塞不错呀。。。。。。。。。。。。。。。。
fimp - 8/22/2009 11:24:00 PM
小德子今天貌似状态不好
fimp - 8/22/2009 11:26:00 PM
曼联3-0 鲁尼2球、北巴1球
zero - 8/22/2009 11:28:00 PM
药水漂亮
roger663 - 8/22/2009 11:29:00 PM
拉姆西进球了,漂亮
keaneng - 8/22/2009 11:29:00 PM
拉姆塞都开斋了!!!差DUDU和小范啊~~
二十三号枪 - 8/22/2009 11:29:00 PM
范范又助攻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30:00 PM
拉姆西:default7:
鹿丸 - 8/22/2009 11:30:00 PM
拉姆塞好样
xlfour1 - 8/22/2009 11:30:00 PM
换RVP下来歇歇吧
tomcat - 8/22/2009 11:31:00 PM
阿莎和范范啥时能进个啊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32:00 PM
小梅子上了:default11:
鹿丸 - 8/22/2009 11:32:00 PM
泛泛彻底沦为助攻王了
denniscui - 8/22/2009 11:33:00 PM
教授放手练新人啦!
笑谈风云 - 8/22/2009 11:33:00 PM
看看小法老乡怎么样
zero - 8/22/2009 11:34:00 PM
不知道是不是boss冥思苦想推出这套所谓433 与其这几个中场防守不利 干脆将他们的进攻能力最大化 等贝拉基基小虎纳斯里都伤好两个边锋真正能打开就更帅了
笑谈风云 - 8/22/2009 11:35:00 PM
以进攻代替防守?
keaneng - 8/22/2009 11:35:00 PM
james 下了,小范有机会了!!
笑谈风云 - 8/22/2009 11:36:00 PM
英格兰的国门真弱啊,让阿穆去吧
不懂我的心 - 8/22/2009 11:37:00 PM
迪亚比又伤了。。。
denniscui - 8/22/2009 11:37:00 PM
今天那个卡佩罗来是考察吉布斯的吗?
keaneng - 8/22/2009 11:37:00 PM
抵押币不要伤啊!!!担心~~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1朴斯茅斯 迪亚比梅开二度 加拉新赛季场场进球 拉姆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