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
Isiah - 8/20/2009 8:40:00 PM
昨天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99914,00.html 引用队报,Chamakh表示从主席那边听到该交易在月底前99%不会有进展。他说他了解球队之前拒绝Sunderland的理由,但他对于枪手的交涉失败感到不爽,虽然仅是一个小价钱,总之他很悲观。而谈到西汉姆最近的接触,他表示问题还是在于高层的阻挠,所以也没什么进展。 今天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25492/L%E2%80%99Equipe_suggests_English_side_is_close_to_signing_coveted_Moroccan.aspx 引用队报。西汉姆已经提高报价到7M欧,同时也同意了附加条款至少1M欧,另外Bordeaux主帅仍坚持未来二次转会抽成25%协议,两队最后可能在20%达成协议。
37°2 - 8/20/2009 11:36:00 PM
温格啊 3900万在手啊
unicorn - 8/21/2009 10:45:00 AM
不是号称有700W买断条款的嘛,为什么西汉姆买起来那么费劲?
george.arsenal - 8/21/2009 11:08:00 AM
我日! 查马克对西汉姆应该不感冒吧,以他目前的表现自由转会会非常枪手
roger663 - 8/21/2009 9:53:00 PM
队报消息——查马克将700万欧加盟西汉姆。为什么阿森纳拿不下来? http://www.lequipe.fr/Football/20090821_082652_chamakh-va-choisir.html
xlfour1 - 8/21/2009 9:56:00 PM
买不买他都无所谓,买个防守后腰好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1/2009 9:59:00 PM
前锋不用买了
Ars.havin - 8/21/2009 10:11:00 PM
700万欧。。 可能是火星上的700万欧,比阿森纳800万英镑的报价更具竞争力。 事情全怪阿森纳,都怪阿森纳太小气了,怎么才肯出800万磅。
鹿丸 - 8/21/2009 10:11:00 PM
是真的?
roger663 - 8/21/2009 10:14:00 PM
估计波尔多开始想要高价,结果谈崩了,现在查马克坚决要走人,俱乐部急了,所以甩卖了
Ars.havin - 8/21/2009 10:15:00 PM
队报的消息向来是比较可靠的。
怪兽叔叔 - 8/21/2009 10:44:00 PM
法国《队报》披露,西汉姆的报价已经被波尔多方面认可,600万英镑现金、并根据场次追加75万镑,重要的是另一项条款,如果西汉姆在未来出售查马克,那么转会费中的20%要归波尔多所有。   这份报价优于阿森纳此前的700万英镑,但高的并不多,波尔多急于将查马克脱手,也许还带有和阿森纳赌气的因素,决定接受西汉姆的条件。
不懂我的心 - 8/21/2009 10:58:00 PM
波尔多傻逼啊
Destiney - 8/21/2009 11:03:00 PM
oh my F**K!
skr0828 - 8/21/2009 11:07:00 PM
波尔多是SB
arsenalfans - 8/21/2009 11:09:00 PM
脑残的俱乐部
tomleong577200 - 8/21/2009 11:10:00 PM
希望查馬克不要這樣SB...
LOVE阿仙奴 - 8/21/2009 11:2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8-21 22:58:00 发表 波尔多傻逼啊
如果球员答应了,查马克才是SB。:default10: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8/21/2009 11:39:00 PM
希望查马克不要犯SB
Isiah - 8/22/2009 10:56: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506045,00.html 未必会走,Blanc表示他留队机会更大,因为他一心只想加入豪门。 个人认为如果他转会西汉姆,未来再转到其他豪门的机会可能偏小,所以应该还是会把握免费走人机会。
pires84917 - 8/22/2009 11:09:00 AM
波尔多在明知道夏天不卖明年就肯定free的情况下还留他的话,那才真是傻逼了 我觉得查马克去西汉姆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才25岁,在铁锤最多打两年也才27,跳槽到豪门也不是说不可能
Isiah - 8/22/2009 1:30:00 PM
还有这么一篇,没放在枪手页面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5506129,00.html 就是Chamakh接受访问表示更希望留队不想加盟小球会,同时澄清去跟西汉姆官员会面谈加盟的事完全是子乌虚有 看来明年可以预约他了..
pires84917 - 8/22/2009 1:59:00 PM
他个人希望留队,但是波尔多未必想留下他啊...........如果到明年free了,损失估计会超过1000w欧,像法甲这种小本经营的球队,估计不愿意承受这种损失的
guasmile - 8/22/2009 2:04:00 PM
:default5: 非洲杯悲剧呀
guasmile - 8/22/2009 2:13:00 PM
在法国媒体昨天刚刚爆出波尔多已经同意以700万欧放行查马克去西汉姆联,并且这位摩洛哥人还打算在下周前往伦敦与佐拉进行会面后,《队报》随后的最新消息却称,查马克已经拒绝了西汉姆联。 在接受采访时查马克表示:“从竞技的角度来看,比起加盟西汉姆联我更愿意留在波尔多。” “下周去伦敦见佐拉?简直是胡说,我知道西汉姆联最近和我之间的流言,但我并没有优先考虑这个问题。” :default11: 你能来吗?
無敵槍手 - 8/22/2009 2:23:00 PM
其实教授已经和他说好了,等到冬季吧,你免费加盟,然后我给你3万周薪.
ESPNSTAR - 8/22/2009 2:37:00 PM
教授胸有成竹,不过千万不要夜长梦多,被曼城、车路士之流截胡。
guasmile - 8/22/2009 2:43:00 PM
就是.不过我觉得样子不行拉
wang4wang - 8/22/2009 3:49:00 PM
聪明 不愧是我们教授看中的人~~:default5:
二十三号枪 - 8/22/2009 4:45:00 PM
铁锤给多少周薪啊?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