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
appo1981 - 8/22/2009 5:33:00 PM
这个 好啊
zck6550 - 8/22/2009 6:10:00 PM
小子挺有志气的嘛
zck6550 - 8/22/2009 6:11:00 PM
教授的蛊惑之术果然牛X!
guasmile - 8/22/2009 6:34:00 PM
:default11: 快来.但是他来了不就没欧冠踢了?
tomleong577200 - 8/22/2009 7:51:00 PM
都說他不會這麼SB的...
guasmile - 8/22/2009 8:06:00 PM
boss的魅力太大了
guasmile - 8/22/2009 8:06:00 PM
但是我觉得古尔库夫叼点咯:default9:
jaychou - 8/22/2009 8:27:00 PM
:default11: 来把  咱们前场 玻璃太多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