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
马赛回旋 - 8/3/2009 11:0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LZ不厚道,马赛是辛辛苦苦自己翻译的~~~
coffeecooler - 8/3/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3 22:58:00 发表 :oldem1: 无论如何这6M的报价确实有些说不过去,所以如果没有诚心要引进他的话就还是算了吧~~~
人家合同就一年了,而且还有7M欧元的买断条款。 狗日的波尔多主席要12M,不知道谁脑残? 6M很公道,不卖拉倒
tomleong577200 - 8/3/2009 11:07:00 PM
1000就算了吧 別太黑了
coffeecooler - 8/3/2009 11:09: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8-3 23:07:00 发表 1000就算了吧 別太黑了
查马克合同违约金才7M,温格要是超过这个价,就是脑瘫了
tomleong577200 - 8/3/2009 11:09:00 PM
最多留多一年 一拍兩散
tomleong577200 - 8/3/2009 11:10:00 PM
節哀... 你應得的還是有的
不懂我的心 - 8/3/2009 11:11:00 PM
这人RP也不怎么样啊
不懂我的心 - 8/3/2009 11:11:00 PM
没准去富勒姆~
LEONMOM - 8/3/2009 11:15:00 PM
果然是來顶替8月的.连性格都一样. 今天能这样对波尔多..成名了也会这样对我们
个牛是 - 8/3/2009 11:20:00 PM
总是觉得引进这样一个人还不如相信大本和爱德华多~~~
个牛是 - 8/3/2009 11:24:00 PM
想当年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都是一个样 为了能转过来 什么招数都用上了 然后为了能离开 也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 这种人不要也罢
枪手之魂YSR - 8/3/2009 11:35:00 PM
马赛不好意思,我也是刚发出来才看到你的帖的.:default11:
我爱卡特 - 8/3/2009 11:47:00 PM
哎,我还是认为阿德巴约对阿森纳是有挺深的感情的,比球迷对他深得多。他嘴上说想走心里并不想离开阿森纳。包括去年和米兰的传闻,只是想多骗东家点钱而已。不给他加薪最后他也不会走。他转会曼城完全是俱乐部需要拿他套现,只有他和小法能卖出点钱。 弗拉米尼不一样,他对阿森纳没什么感情。
Bcole - 8/4/2009 12:03:00 AM
又像沙皇一样,等到关门的那一天才赶紧过到来!!! 就像市场一样,越晚东西就越便宜了!!!
zck6550 - 8/4/2009 12:14:00 AM
500万换我也不卖 这价格完全就是打劫!!!
pires84917 - 8/4/2009 12:31:00 AM
RP男
阿仙与奴奴 - 8/4/2009 12:49:00 AM
600W当抄底储备吧,反正boss调教一下,以后绝对卖超过600W,这生意不会亏。
鹿丸 - 8/4/2009 12:54:00 AM
等内幕
马赛回旋 - 8/4/2009 12:54:00 AM
买人家的时候这么讨价还价,人家心里自然就觉得你拿他不是太当回事,自然对你存不上什么忠心~~~
鹿丸 - 8/4/2009 12:57:00 AM
等内幕
就一剑 - 8/4/2009 7:40:00 AM
当年s3也是声称罢训的
michael.wolf - 8/4/2009 7:54:00 AM
等结果
george.arsenal - 8/4/2009 8:47:00 AM
经过了阿德这件事情,前锋还是不要买非洲的,一出成绩就很容易受到金钱的蛊惑,毕竟他们是从水生火热中出来的,希望多赚点钱无可厚非,从法甲到英超,除了发展机遇外,最让人眼红的就是收入的大幅提升 或者说他已有了想当下一个AD的想法
george.arsenal - 8/4/2009 8:49:00 AM
培养两个赛季左右,收获一个赛季,高薪养一个赛季,然后高价卖出,对团队而言,不是笔好买卖
arsenalfans - 8/4/2009 9:25:00 AM
这人不大了解,看结果
bcw - 8/4/2009 9:56:00 A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8-3 23:06: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3 22:58:00 发表 :oldem1: 无论如何这6M的报价确实有些说不过去,所以如果没有诚心要引进他的话就还是算了吧~~~
人家合同就一年了,而且还有7M欧元的买断条款。 狗日的波尔多主席要12M,不知道谁脑残? 6M很公道,不卖拉倒
正解,600M 一个子都不加
henryzhy - 8/4/2009 10:1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esposito - 8/4/2009 10:44:00 AM
差点火候
cesc1989 - 8/4/2009 12:40:00 PM
没错,这种RP的人,不要也罢
boss - 8/4/2009 12:52:00 PM
欢迎:default7: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