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8/11/2009 2:02:00 PM
BOSS这是故意把媒体的注意力转移,其实最后来的是含格兰德
卷田操 - 8/11/2009 2:03:00 PM
有什么好想的,大不了半年以后再来
xiaojunjun - 8/11/2009 2:09:00 PM
:default12: 有才,800W十分合理,高了就不要啦
怪兽叔叔 - 8/11/2009 2:49:00 PM
According to Canal Plus, Arsenal have officially renounced recruit Bordeaux Marouane Chamakh.
In contact for several weeks but failed to reach agreement with Bordeaux, Arsenal were, according to Canal Plus, formally renounced the preliminary recruiting center Moroccan Marouane Chamakh. The Gunners had offered 9 million euros, while the Girondins requesting 12.
法国电视台的报道:阿森纳出到了900万欧元了,但是波多尔要1200万...
怪兽叔叔 - 8/11/2009 2:51:00 PM
但是这个鸟主席又否认了收到了900万的报价:
"Contrary to what is being said, I never had knowledge of 9 million euros, of which we speak here and there," says Triaud
暗之王子 - 8/11/2009 7:18:00 PM
草 买个人真难 卖个人真简单
Isiah - 8/11/2009 7:21:00 PM
关于Chamakh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580793/Arsene-Wenger-in-8m-offer-for-Marouane-Chamakh.html
太阳报今早说枪手提高了报价到8M英镑(约9M欧元)
--
Chamakh: "No evidence"
http://www.lequipe.fr/Football/breves2009/20090811_075328_chamakh-aucun-signe.html
Bordeaux主席Triaud告诉队报说,在十天前拒绝7M欧元的报价后,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枪手会做出二次报价。另外还顺便否决掉二次报价9M欧元的传闻(应就是上面的太阳报),说根本没这回事。最后提到了Bordeaux可能购买Diomansy Kamara跟Nikola Zigigc作为锋线上的补充人选。
Chamakh前天法甲开幕战的个人剪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_p6Hogenw
xlfour1 - 8/11/2009 11:27:00 PM
估计最后加点条款可以买回来
onlychurch - 8/12/2009 12:36:00 AM
eboue不走了!
是否是个好消息。。。
tomcat - 8/12/2009 2:40:00 AM
埃布留队就是最好的消息 现在图雷走了 替补沙尼亚的只能是埃布了 希望boss多点轮换
george.arsenal - 8/12/2009 8:31:00 AM
谁都知道我厂缺人,不好杀价
Arsally - 8/12/2009 9:09:00 AM
长谈之后埃布埃留队。。很好~很好~~
Isiah - 8/12/2009 10:28:00 PM
Chamakh肥皂剧还在继续
http://www.lequipe.fr/Football/breves2009/20090812_075334_arsenal-lache-chamakh.html
队报昨天已报导教授不打算继续出价,而Fulham(想用Diomansy Kamara交换)跟West Ham已经加入求购行列,而West Ham现在是最积极的球队,据信他们打算给球员开四年合同,只是报价比枪手更寒酸,初始报价是5M欧元...当然是被拒绝。最后段提到Chamakh还
有一个选择,就是呆到明年自由转会(废话...)
augustsnow - 8/12/2009 11:34:00 PM
不管有没有结果
我们为什么一直都演肥皂剧?
4ever_gunners - 8/12/2009 11:45:00 PM
1000万买一个合约还剩一年的二流前锋的确有些离谱
pires84917 - 8/13/2009 12:01:00 AM
明年自由转会大家都爽嘛...一个拿高薪,一个不用出转会费,两全齐美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12:39:00 AM
草 100W值当的吗 抠逼
hong - 8/13/2009 1:30:00 AM
搜狐体育讯 日前,《太阳报》曾有消息称,在求购查马克一事上,阿森纳现已将报价从先前的600万英镑提升至了800万英镑。不过,当消息传出以后,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在接受《队报》采访时立马否认已收全新报价。此外,由于查马克本人三天前曾亲口表示:“我希望可以尽快完成转会,我已经向波尔多表明立场,现在我的目的很明确。我觉得波尔多不应该刁难我。”所以,就目前来看,这桩转会现已陷入谜局。 球员本人明明想走,但无奈阿森纳又迟迟不能满足波尔多的要价(注:1500万英镑),而让局面变的更为浑浊的是,西汉姆联、布莱克本、富勒姆、桑德兰、热刺这些英超球队如今也都有意收购查马克,而与阿森纳相比,这些俱乐部虽说吸引力不够,但个个却也都是敢于砸钱的主,因此,眼下阿森纳必须将步子迈的更大一些才行。
不过,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两天前波尔多俱乐部的一位内部官员曾有透露:“温格知道他目前手握着主动权。”此外就在今天,温格一番讲话则更是让人相信,查马克的加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温格是这样说的:“目前我的确还没有花费巨资签下强援,但我想说的是,转会窗口也还没有关闭,我认为,8月26日左右将会进入高潮,而最为关键的时刻往往都是在最后两小时,所以,由此来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考虑一些事情。”
温格是个人精,在引援方面,枪手教父向来不会乱开空头支票,但从他这番话中却不看难出,他似乎有意效仿去年夏天的曼城与曼联,当时曼彻斯特双雄就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夕签下了贝尔巴托夫与罗比尼奥。
阿森纳若能买入查马克,这固然可喜,但转会支出会恐也肯定不会少于1000万英镑。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摩洛哥射手没能签下,如今这条锋线其实也足可独当一面,而就在今天,上赛季打入14球、且创下职业生涯新高的本特纳就已表示,他很希望与俱乐部尽快完成续约,而他也有信心成为锋线骨干。另外,预备队主帅班菲尔德也已声称,他相信英格兰进攻天才威尔希尔能在新赛季中成为一线队的最大发现。
锋线其实并无大碍,中场方面又签不下维埃拉这种实力派,环顾枪手阵容左左右右,在温格已经表态或有强援来投的情况之下,后防也许就将成为主要增补方向。不过,在求购后卫方面,汉格兰德肯定已经没戏,因为富勒姆现已为他标出了1500万英镑的身价,可是,既然必须得去加强,那温格就一定会去想些其它办法,而事实上在《每日邮报》的一篇最新消息中现已透露,温格有意以1200万英镑收购多特蒙德队波黑籍年轻中卫、身高1.93米的苏博蒂奇。而就这一点上来看,算上身价或达千万的查马克,那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阿森纳似乎至少有意砸出2000万英镑。
强援难签,且近几年核心球员流失严重,阿森纳的建队政策越来越离经叛道,不过,如今赫莱布的一番讲话或许会让温格听了很爽,因为现已被巴萨租借至斯图加特的赫莱布近日表示:“我当然会后悔离开阿森纳,因为在那里我可以接受世界最佳主帅之一的温格调教,我真的欠他很多,对我来说,离开阿森纳绝对不是一桩成功的转会。”
easytosad - 8/13/2009 1:33:00 AM
看到标题,高兴得我……结果内容还是炒冷饭
stussy574 - 8/13/2009 2:20:00 AM
快把转会窗关了.....烦得要命~~~:default7:
鹿丸 - 8/13/2009 2:24:00 AM
其实大本替补的进球效率还真是可圈可点,只要别安排他打边,更多的出场机会应该会成长不少
G.Clichy - 8/13/2009 3:31:00 AM
妈的顶多800万,别狮子大开口了,合同马上到期了
最好别买前场球员了,足够了
补后腰和中卫才是正道
johnchen01 - 8/13/2009 8:59:00 AM
希望他的確有能力!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9:32:00 AM
我要后卫和后腰
37°2 - 8/16/2009 11:16:00 PM
查马克称转会无望会选择留队,但绝不续约 波尔多主帅暗批枪手吝啬
不懂我的心 - 8/16/2009 11:52:00 PM
800W还不知足,范德法特才800W,等明年自由转会吧
怪兽叔叔 - 8/17/2009 12:09:00 AM
沙马克很精液嘛,连续打进两球,不象一些人消极罢工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0:19:00 AM
若要此人看最后一周,谈不拢的话我厂应该稍加点钱
若期待自由转会,谨防垃圾米兰,AV是出了名的垃圾,高薪低价抢人有一套
zero - 8/17/2009 10:25:00 AM
就是ls这话,一直琢磨要真想买他还是今年花点钱拿下好,明年有可能抢不过也有可能他就变卦了
george.arsenal - 8/17/2009 10:48:00 AM
垃圾米兰还是出了名的朝三暮四,谁踢出来了就想要谁,买不起还一直忽悠,间接影响对手的引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