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6/20/2009 6:33:00 PM
个鸟主席得瑟什么玩意 就他 我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引进
你自己留着玩吧
iceupzhang - 6/20/2009 6:54:00 PM
卖不走八月不会买。
等明年free来吧。
catkingj - 6/20/2009 8:57:00 PM
1年合同居然卖10m?
johnchen01 - 6/20/2009 8:58:00 PM
狮子大开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1/2009 12:13:00 AM
确实,
即使卖走阿德,他也不是最佳选择
天人五衰 - 6/21/2009 12:17:00 AM
来吧来吧 卖掉八月
pires84917 - 6/21/2009 12:44:00 AM
我们不需要所谓的桥头堡了....这种战术,已经证明是失败的。
luzi17 - 6/21/2009 1:34:00 AM
From The Times
June 19, 2009
[翻译] luzi17
就在昨晚,富勒姆与波尔多关于查马克转会进行了谈判,但是未能就此事达成一致,因为他们遇到了一个强劲对手——阿森纳。
此时正在美国度假的查马克声称,他已经被温格盯上了,并且只需要700万磅就能买断他。
这位摩洛哥球员在合同还有一年时,拒绝与俱乐部延长合约。上赛季他进了13个联赛入球,并且以空中能力而闻名。
查马克(Marouane Chamakh)
另据消息,阿森纳、热刺、曼城均与维罗索产生了联系,但是里斯本竞技放话,至少要价1400万磅。
节选翻译
原文地址: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ticle6531693.ece
wwd1118 - 6/21/2009 1:49:00 AM
像 C罗
怪兽叔叔 - 6/23/2009 3:33:00 AM

根据【法国足球报】报道,波多尔主席Jean-Louis Triaud证实查马克并非不可出售,但是价格不能少于1000万欧元。【法国足球报】之前甚至透露了查马克的经纪人甚至已经与枪手进行过接触。
沙马克与波尔多的合同签至2010年6月,至今还有一年,但考虑到他剩余合同的年限,波尔多并不敢奢望他能够带来太多的转会费,媒体表示“温格已经为查马克准备好了1500万欧元”。
查马克在星期天的【巴黎人报】上表示,希望与俱乐部间能相互理解。他说“如果有一份有诚意的报价,我希望我的上司能够了解。”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9 7:05:00 AM
还剩1年合同的球员能贵到哪儿去,波尔多个sb。
K.Lucifinil - 6/23/2009 8:25:00 AM
长得比阿德强多了,有明星像:default4:
iceupzhang - 6/23/2009 9:02:00 AM
八月不走,不可能买前锋。
henry9097 - 6/23/2009 9:11:00 AM
看情况
wenger1981 - 6/23/2009 9:56:00 AM
支持下!可以拿下,球员主动点!
不懂我的心 - 6/23/2009 10:04:00 AM
以前还以为是黑人:default10:
guasmile - 6/23/2009 10:27:00 AM
八月快走吧.:default1:
大好头颅 - 6/23/2009 11:10:00 AM
这个不是黑人?
罗宾塞斯克 - 6/23/2009 11:12:00 AM
他比阿德强吗? 我觉得卖掉八万都不用买前锋了 用那钱砸个后腰来就好了
johnchen01 - 6/23/2009 12:20:00 PM
發型丑死了
henry9097 - 6/23/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6-23 10:04:00 发表
以前还以为是黑人:default10: |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6-23 11:10:00 发表
这个不是黑人? |
摩洛哥80%都是阿拉伯人,估计沙马克就是的,看上去长得跟埃及的萨基和米多差不多;剩下20%是柏柏尔人,纳斯里就属于阿尔及利亚柏柏尔人的后裔。
兵工厂小兵 - 6/23/2009 12:42:00 PM
。。受教了。不过样子还是要比8约强1点点。。
鹿丸 - 6/23/2009 12:48:00 PM
一千万也不是很贵
阿仙奴拥趸 - 6/23/2009 12:58:00 PM
1000万欧元如果可以接受的就买吧,
tomleong577200 - 6/23/2009 3:01:00 PM
1000w屬於可以接受的價位
但你的態度也太囂張了吧
arsenalfans - 6/23/2009 3:44:00 PM
看上去很牛逼
totxxx - 6/23/2009 4:25:00 PM
很帅气。。。。。
枪手之魂YSR - 6/23/2009 4:35:00 PM
他的年龄是多大啊?:default9:
别问我是谁 - 6/23/2009 4:58:00 PM
本特纳马上续约了,不管阿德走还是留,这个人肯定是不可能来的
37°2 - 6/24/2009 11:38:00 PM
这样的爱来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