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11:41:00 PM
高效的团队球员 只是我们不缺前锋
阿仙与奴奴 - 6/25/2009 12:01:00 AM
难说,如果AD闪了的话,剩下打这个突前位置的就E9和b26而已,V11不适合打这个位置。B26一时半会顶不上,E9虽然适合把球摆入网,但有个玻璃的身体。所以如果AD出手了的话,买入一个作为突前的补充,还是有必要的,况且阵中的前锋个个都是升值货,不愁下家,囤积多个风险不大。但同意N楼上同学说的,AD走了才会买入,否则AD卖不出价了。 另:赌场有规矩,投降输一半。疯子你考虑一下,一念之差或许可以省下一笔。:default51:
枪手风之子 - 6/25/2009 12:06:00 AM
你如果愿意 随时可以加码 目前各种消息综合下来 阿德走不掉 根本没有球队愿意出到2500以上 而且 阿森纳没人可以替代他 今天下午在重炮那个群里聊天 忘记谁说了一句阿德太懒散还不是太什么 麦扣讲了一句特别有道理的话 是没有危机感 如果大本能嗷嗷叫 阿德立刻勤奋如牛
pires84917 - 6/25/2009 12:08:00 AM
中场那么强大,根本就不需要所谓的支点前锋 一般指点前锋在二流球队的作用更加明显
枪手风之子 - 6/25/2009 12:14:00 AM
支点只是其一 更重要是阿德是有爆发力和速度以及柔韧性的黑人前锋 这点在教授的战术中不可或缺 亨利走后 阿德并非首选 当时教授是想回购阿内尔卡的但被董事会拒绝的(颜强已经证实了这个事情) 阿内尔卡爆发力和速度更好 但目前其他人在这方面比阿德差的远(这是天生的) 阿德就算走了 教授还是会买一个这样的黑人中锋回来
pires84917 - 6/25/2009 12:19:00 AM
或许是踢法的问题吧吧 他的身体素质的优势,很少在比赛中展现出来。而且我不认为他的爆发力有多出色
阿仙与奴奴 - 6/25/2009 12:45:00 AM
突前不一定是只做支点,还可以做做其他工作,但AD突破太少,实在是少,V11伤好了以后也少了,估计是怕伤,当年在海布里从边线带球一穿2小角度射门已一去不返了,那场好像是伯明翰还是伯明翰来着?2500是理想价位,正常卖个2000左右就满足了。
liuli732 - 6/25/2009 11:31:00 AM
中场强大。。。
Holyshare - 6/25/2009 12:15:00 PM
阿德走是必然的
枪手风之子 - 6/26/2009 9:37:00 AM
Bordeaux president Jean-Louis Triaud admits there is plenty of interest for the 25-year old striker but is hopeful he will remain in France. "I have not spoken with any player about a move. Players need to respect their contracts," he told skysports.com. "We want Marouane to sign a new contract with us, he knows that. We want to build a great team here, not sell our best players. "Chamakh has not received any offer or enquiry by a big or small Premier League club. "The only enquiry has come from a Swiss club."
michaelluofang - 6/26/2009 9:52:00 AM
我被偶像疯子提名了
怪兽叔叔 - 6/26/2009 3:26:00 PM
在和摩洛哥一家媒体的长篇采访中,查马克回答他的前途问题。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离开波多尔。 “我现在还没有选哪一家俱乐部,但是我100%肯定会离开波多尔。我的首选目标是到英格兰踢球。有来自德国和意大利的俱乐部联系我。但是我渴望到英格兰。我计划是到7月15日离开波多尔。我不能公布是那一家俱乐部,因为对我来说很难。”
鹿丸 - 6/26/2009 3:32:00 PM
阿森纳了
墨西哥之子 - 6/26/2009 3:36:00 PM
来吧
二十三号枪 - 6/26/2009 4:08:00 PM
他在明示阿森纳
杜加里 - 6/26/2009 4:14:00 PM
为什么是7月15日呢?有什么讲究
就一剑 - 6/26/2009 4:15:00 PM
有来自德国和意大利的俱乐部联系我。 阿森纳没有行动,呕液
不懂我的心 - 6/26/2009 4:17:00 PM
该走了~
漫步者 - 6/26/2009 4:23:00 PM
波尔多加1000万英镑来交换阿德巴约吧
tomleong577200 - 6/26/2009 4:27:00 PM
教授要嗎?
阿仙与奴奴 - 6/26/2009 6:37:00 PM
7月14日MS是arsenal的季前集训时间。
henry9097 - 6/26/2009 6:50:00 PM
跟阿森纳跟定有关系
Henry3246 - 6/26/2009 7:21:00 PM
不知道他有多厉害,但实在不太喜欢他这番话。 没有波耳朵就没有今天的他,他今天可以吵着要加盟阿森纳,明天一样可以吵着加盟别的球队。看看罗比尼奥这厮就知道了
pires84917 - 6/26/2009 7:42:00 PM
肯定不是来我们这...年纪比阿德巴约还大,有个叼用
rosicky001 - 6/26/2009 8:31:00 PM
球员有自己的想法也不能强求太多 公司留不住人才才是根本......
Arsally - 6/26/2009 9:42:00 PM
关注下~~
笨小魚 - 6/26/2009 9:45:00 PM
这人強嗎?:default9:
个牛是 - 6/27/2009 11:28:00 AM
[Goal]波尔多仍然没有收到英超球队对查马克的报价 翻译:个牛是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波尔多的前锋查马克已经在口头多次说渴望到英格兰踢球,然而,英超球队并未对他的渴望有足够的回应。波尔多主席Jean-Louis Triaud表示,仅有一家瑞士球会为这个勤奋的前锋提出报价。 查马克是波尔多上赛季夺冠的重要功臣,Triaud再次重申俱乐部希望留下这个25岁的球员。但是查马克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他可能会作为阿德巴约的替代者和其他巨星一起冲击冠军。 “查马克仍未收到任何一家英超球队的报价和请求。唯一的一份是来自一家瑞士球会。”波尔多主席告诉Sky Sports。 “我们希望查马克和我们签下一份新合同,他知道的。我们要在这里建立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所以我们不会卖掉我们最好的球员。” 查马克在上赛季为波尔多在联赛中取得13个入球,但他对球队总体的影响,这不能以进球数作为衡量的标准,这关键在他的团队作用。由于他的空中优势,他为Aquitaine贡献了很多头球,他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也能给队友做球 波尔多为了留住他们的关键球员,正在几条战线上作斗争。这个转会期他们面临着球队核心被挖走的前景。中后卫迪亚瓦拉将很有可能转会马赛,而后腰迪亚拉也暗示将出走。 http://www.goal.com/en/news/90/france/2009/06/25/1346576/still-no-premier-league-offers-for-bordeauxs-marouan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阿仙与奴奴 - 6/27/2009 12:34:00 PM
AD卖不出去,是不会有报价的,就算卖出去也未必会有报价
鹿丸 - 6/27/2009 1:03:00 PM
期待下一笔引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拒绝前往西汉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