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bcw - 9/12/2009 10:57:00 PM
要赶紧上我靠 右路靠萨尼亚传中估计没戏 要靠我靠的速度冲击禁区
specter - 9/12/2009 10:57:00 PM
:default10: 传中龊,远射又离谱。。这球打得哟。。
xiu_song - 9/12/2009 10:57:00 PM
我们只有V11在中间,就不该把机会都用在传中上
Allen3 - 9/12/2009 10:58:00 PM
我靠没进大名单
hardnainai - 9/12/2009 10:58:00 PM
范范太能倒了   逢接触必倒     每次国家队比赛后都没精打采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roger663 - 9/12/2009 10:59:00 PM
没有一个表现好的,正常的都少
xlfour1 - 9/12/2009 10:59:00 PM
麻烦死,阿沙文又受伤了
小本经营 - 9/12/2009 11:00:00 PM
运动战中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面啊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00:00 PM
看来不买门将不行啊,现在阿木没有竞争对手,没有进步。:default10: :default10:
小本经营 - 9/12/2009 11:02: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9-12 22:58:00 发表 范范太能倒了   逢接触必倒     每次国家队比赛后都没精打采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这样下去他会不会被叫成“软饭”?
卷田操 - 9/12/2009 11:03:00 PM
大家都不在状态
bcw - 9/12/2009 11:03:00 PM
下半场最好一开始就换人 埃布换萨尼亚 我靠换干儿子
hardnainai - 9/12/2009 11:04:00 P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9-9-12 23:02: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9-12 22:58:00 发表 范范太能倒了   逢接触必倒     每次国家队比赛后都没精打采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这样下去他会不会被叫成“软饭”?
叫范倒倒更性感
上海Edison - 9/12/2009 11:04:00 PM
會贏的 曼城很菜
撒哈拉的雪 - 9/12/2009 11:05:00 PM
现在看 不菜了
xiu_song - 9/12/2009 11:07:00 PM
下半场开始:default34:
活着为什么 - 9/12/2009 11:07:00 PM
前场没有一个能传威胁球的,,,上爱的花朵吧,,,,
zcg007 - 9/12/2009 11:09:00 PM
这场一输,前6难保
zero - 9/12/2009 11:10:00 PM
埃布上去至少有速度和内切,有多大作用不敢说,至少能做到牵扯,给中路一定空间,两条边现在全废!中场不难打过去但打不出来一个样!人家都屯在禁区嘛!
爱就飞 - 9/12/2009 11:10:00 PM
22:00 英超 曼城 - 阿森纳 欧洲足球(UUSee ppliveⅠ ppliveⅡ) 上海体育(PPstream UUSee PPlive Tvants Sopcast 无插件) 江苏体育(PXP) NVS1(Sopcast) Simply(Sopcast) DigiSport2(Sopcast) Live Sport1(Sopcast) 英超视频直播1(Sinatv) 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http://www.99zhibo.com/. 很多频道,看不到的可以去看下哦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10:00 PM
这场不能再输了。:default10: :default10:
逆风 - 9/12/2009 11:10:00 PM
A1,这个年纪了,还会有什么进步?竞争不竞争也一样,基本就二流货色,难得有1场出彩的比赛,如果阿森纳还算豪门,那么这样的水平差了一大截,怀念莱曼大树,甚至希曼爷爷!
卷田操 - 9/12/2009 11:11:00 PM
我们还有整个下半场 不要浇冷水
zcg007 - 9/12/2009 11:11:00 PM
我看这场输定了
bcw - 9/12/2009 11:14:00 PM
干儿子终于下去了
xiu_song - 9/12/2009 11:15:00 PM
罗西基来啦~~~~~~~~~~~~~~~~~~~~~~~~~~~~~:default7:
zero - 9/12/2009 11:15:00 PM
就看两翼的换人了
xiu_song - 9/12/2009 11:15:00 PM
一上场就射门了!
zero - 9/12/2009 11:15:00 PM
不然真的悬了
不懂我的心 - 9/12/2009 11:16:00 PM
JJ要上了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