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17:00 PM
小JJ要坚挺啊。:default11: :default11:
totxxx - 9/12/2009 11:17:00 PM
JJ bo qi a
Allen3 - 9/12/2009 11:18:00 PM
S3下去换爱不爱吧
被多槑内裤用死了
st87114 - 9/12/2009 11:18:00 PM
我KAO
干儿子是来曼城度假的吧,一直在逛
早就该换下来了
zero - 9/12/2009 11:19:00 PM
S3有一次传中能过去么:default8:
zero - 9/12/2009 11:20:00 PM
这球都不进
zcg007 - 9/12/2009 11:22:00 PM
完了,没有戏了,
zcg007 - 9/12/2009 11:22:00 PM
一看这样就不像能进球的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22:00 PM
我靠,连进球的运气都没有啦?加油吧!!看来我厂的进球就要到来。:default11: :default11:
zero - 9/12/2009 11:23:00 PM
威尔马仑帅!
xiu_song - 9/12/2009 11:23:00 PM
对方反击威胁很大
zero - 9/12/2009 11:24:00 PM
大家保持信心啊!加油!
xiu_song - 9/12/2009 11:24:00 PM
远射不错
xiu_song - 9/12/2009 11:24:00 PM
goal!!!!!!!!!!!!!!!!!!!!!!!!!!!!!!!!!!!!
xiu_song - 9/12/2009 11:24:00 PM
蜀黍的RP无敌了~~~~~~~~~~~~~
bcw - 9/12/2009 11:25:00 PM
罗西基对进攻贡献太大了 范范终于进球了
逆风 - 9/12/2009 11:25:00 PM
看看吉文吧,唉,差距咋这么大呢?
Allen3 - 9/12/2009 11:25:00 PM
JJ+RVP!!!
zcg007 - 9/12/2009 11:25:00 PM
居然能进球
zero - 9/12/2009 11:25:00 PM
漂亮!
bcw - 9/12/2009 11:26:00 PM
范范要爆发了 健康的罗jj提升我们的进攻档次
zero - 9/12/2009 11:26:00 PM
小范用右脚打进
刚说大家要保持信心!
xlfour1 - 9/12/2009 11:26:00 PM
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范佩西!!!
stephenway140 - 9/12/2009 11:26:00 PM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PERSIE!!!!!!!!!!!!!!!!!!!!!!!!
keaneng - 9/12/2009 11:27:00 PM
范范!!!!!!!!!!!!!!!!!!!!!!!!!!!!!!!!!!!!!!!!!!!!!!!!!!!!!
totxxx - 9/12/2009 11:27:00 PM
离叔 我顶你啊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27:00 PM
汗,怎么我的慢这么多?:default10: :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9/12/2009 11:27:00 PM
范范 赞啊!!!!
totxxx - 9/12/2009 11:27:00 PM
漂亮
totxxx - 9/12/2009 11:28:00 PM
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