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xiu_song - 9/12/2009 10:48:00 PM
0:1落后
xiu_song - 9/12/2009 10:49:00 PM
盘带集锦
叶恭介 - 9/12/2009 10:49:00 PM
我日 不是吧 .........
kiddhugh - 9/12/2009 10:49:00 PM
萨尼亚.....................还不如爱不爱
roger663 - 9/12/2009 10:51:00 PM
萨尼亚练练传中会死啊
zero - 9/12/2009 10:51:00 PM
现在是中路能出来球,可到了边路就废掉,埃布呢,不知道换S3会怎样
xiu_song - 9/12/2009 10:51:00 PM
半场结束,艹
bcw - 9/12/2009 10:51:00 PM
我觉得半场最差 是干儿子 阿穆那个丢球也很业余
bcw - 9/12/2009 10:52:00 PM
阿穆移动好慢啊 这个头球过来的速度并不是很快 阿穆慢条斯理的走过去...
xiu_song - 9/12/2009 10:53:00 PM
干儿子那样已经算不错了,三宝今天没啥大失误,中场逼抢还有一定效果
keaneng - 9/12/2009 10:53:00 PM
现在看到球一接近阿木就会心跳一百!!!
xlfour1 - 9/12/2009 10:53:00 PM
把大本踢中锋吧,D2换DUDU,RVP改右路
bcw - 9/12/2009 10:53:00 PM
干儿子至少三个球在他周围 他居然是慢跑过去
十年冰王子 - 9/12/2009 10:53:00 PM
本来就不是顶级门将,什么办法呢
hardnainai - 9/12/2009 10:54:00 PM
适合艺术表演   不适合竞技体育
bcw - 9/12/2009 10:54:00 PM
范范确实不适合中路 赶紧改位置吧
叶恭介 - 9/12/2009 10:55:00 PM
输了没脸见人啊
xlfour1 - 9/12/2009 10:55:00 PM
用DUDU换D2吧,大本改中路,RVP放右路,谢谢了。。。
钢铁斯基 - 9/12/2009 10:55:00 PM
感觉全队似乎劲头不足
不懂我的心 - 9/12/2009 10:55:00 PM
阿木这反应~~
叶恭介 - 9/12/2009 10:55:00 PM
rvp 大b 爆发吧
junichi - 9/12/2009 10:55:00 PM
哎~~小法是不是受伤了 啊?
roger663 - 9/12/2009 10:55:00 PM
上半场实在是踢得差,没有章法,一团乱麻,加上没有运气
kiddhugh - 9/12/2009 10:55:00 PM
德尼尔森还行
xiu_song - 9/12/2009 10:55:00 PM
:oldem4: 阿姆那球干脆不扑反而安全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0:56:00 PM
S3明显不在状态,干脆换E27上去算了,传中还有些靠谱。:default7: :default7:
Allen3 - 9/12/2009 10:56:00 PM
草 左路贝拉米这球就算了 右边爱尔兰这球 干儿子在后面越跑越慢
鹿丸 - 9/12/2009 10:56:00 PM
那球丢得真冤 球员不兴奋 攻到前场就没办法,失误太多,真是
kiddhugh - 9/12/2009 10:56:00 PM
右边路进攻太差
xlfour1 - 9/12/2009 10:57:00 PM
看看吉文,再看看我们的阿穆。。。:oldem4: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