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卷田操 - 9/13/2009 12:05:00 AM
你们高什么啊 数球那么没种 四年都忍了 还怕一两场输?
小余哈哈 - 9/13/2009 12:06:00 AM
祝你每天都看到世界垃圾的一面,不送。不要自己不看了还告诉别人自己不想看,这跟你说的装清纯是一码事。
Destiney - 9/13/2009 12:07:00 AM
为啥换下song 中场一点屏障都没有 眼看着被打 温格又晕招了 小范真男人 今天可能是球员成长为球星的转折点吧 相比下 本特纳 精神属性就差很多 看不出任何的提升的迹象 阿姆 哎 其实他就是这个档次的 有什么办法 :default2: 郁闷成了习惯 洗洗睡吧~~
卷田操 - 9/13/2009 12:08:00 AM
无比心疼今天上场的每一个 ——阿拉窝里拧!!!!
修正弹道 - 9/13/2009 12:12:00 AM
阿德巴约走了,我们还有本特纳........ 本特纳,你啥时候也能走呢?唉......
Destiney - 9/13/2009 12:15:00 AM
罗西基的回归让人宽慰 阿德 哎 只能说 这个人的素质啊 哎。。。 动物性太强了 今天的小范让人另眼相看了 逆境里 可能才能锻炼出来真正的球星 关于金钱 虽然不想承认 但是 确实 光有钱不是万能的 但是 真的没钱 可能真是万万不能的 一年一两千万的投资都没有 还在英超混四强 也就是温总的球队了 今年英超 可能才是真正乱世的一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9 12:18:00 AM
原帖由 小余哈哈 于 2009-9-13 0:06:00 发表 祝你每天都看到世界垃圾的一面,不送。不要自己不看了还告诉别人自己不想看,这跟你说的装清纯是一码事。
哇!!!!!!!!!!! 小余终于回来了 阔别多年
keaneng - 9/13/2009 12:21:00 AM
把重点放在欧冠吧!
小余哈哈 - 9/13/2009 12:22:00 AM
一直都在呢。谢谢吹风还记得我呢~ 偶是习惯潜水的人啊。每天都上acn看新闻。一直支持兵工厂!!!:default4:
ArsenalTiti - 9/13/2009 12:36:00 AM
此帖留名 此场是赛季转折 余下英超 赛季不败夺冠!!
卷田操 - 9/13/2009 12:43:00 AM
第一个丢球可见我们客场真背(不能怪阿穆,谁都没想到这么突然) 第二个,你不得不承认遇人不淑,对方39号速度简直令人发指,小法其实也够快(上半场有一段之间对话,小法不落下风)问题是人家跑不死!! AD就不说了,无限鄙视这个人,谁说后悔卖掉这个人跟他属同一级别 换下宋明显是考虑到这小子太冲动(换了是我也会踹阿德计较的)不过实在没有想到他如此重要,这就是工兵型球员的价值 总结:输球不可怕,只要你看了比赛就知道裁判、门柱都不站在我们这里(等着看怎么罚阿德)问题是我们的牌太多,上一场5张,今天既然没有人发下也就是说我们的黄牌几乎人手一张,要么下几场清空轮休,要么不再吃牌(0.1%)等着hotspur 大家好好休息,特别是范范,周中还有欧冠:default11:
ArsenalTiti - 9/13/2009 12:48:00 AM
LS很中肯 赛季才开始 我们还有希望~~!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2:54:00 AM
顶宇宙宋
fflowers - 9/13/2009 1:53:00 AM
倘若沙皇在,哪来理查兹的风光,此消彼长,边路真的没法看了.
ArsenalTiti - 9/13/2009 2:14:00 AM
本场结束后 主裁又要向温总赔礼道歉了?~~~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