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欢迎你!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9-13 0:03:00 发表 阿森纳也不是煞笔么,他妈的,人家蹬踏你,你难道就不懂得报复啊,反正阿森纳球员也是煞笔...
报复心理明显有的,很多球员站位都乱了,一防一时也失去了冷静,这才是球队瞬间溃败的根源。 你难道指望冲上去对着黑狗一顿暴揍才能算报复么?阿森纳又不是流氓球队。。。
ESPNSTAR - 9/13/2009 12:09:00 AM
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我爱我厂 - 9/13/2009 12:10:00 AM
我一直潜水,可是阿德巴约这个杂种,让我愤愤的浮出水面去操他老母,哎~~ 啥也不说了,使劲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9 12:10:00 AM
耻辱日。 如果要“问候”他老母,请算上我,我已经严阵以待,虽然他老母是黑人,就牺牲我的清白,再难顶也豁出去了
littleblack - 9/13/2009 12:10:00 AM
让普拉帝尼来看看这下黑脚应该禁几场
cloudlgr - 9/13/2009 12:10:00 AM
阁下果然是专业潜水员..
coffeecooler - 9/13/2009 12:11:00 AM
骂人之前想想,阿德巴约是谁卖的? 卖了之后拿到25M又做了什么? 我操他妈的的阿森纳董事会和温格 输吧输吧,最好降级,让温格和董事会一起滚蛋!
coffeecooler - 9/13/2009 12:11:00 AM
骂人之前想想,阿德巴约是谁卖的? 卖了之后拿到25M又做了什么? 我操他妈的的阿森纳董事会和温格 输吧输吧,最好降级,让温格和董事会一起滚蛋!
ESPNSTAR - 9/13/2009 12:1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9-13 0:05:00 发表 狗屎裁判就在旁边 没给红牌 巴里手球 不吹 我艹裁判全家先 不得好死 八月这种没眼的畜生 出门就赶紧撞死 省得判他停赛
因为裁判和主队都是茵宝赞助的。。。
yaaaaa - 9/13/2009 12:11:00 AM
S17报复的那脚还不解恨,最好是双脚都粉碎性骨折
cecilia72 - 9/13/2009 12:12:00 AM
如果要“问候”他老母,请算上我,我已经严阵以待,虽然他老母是黑人 这句经典
隋阳鸷鸟 - 9/13/2009 12:14:00 AM
如果有一天他站在我面前,我想我无法保持冷静,虽然我不见得打得过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9 12:15:00 AM
早说过次畜生是史上最恶心的 畜生的面孔远不止于此
zero - 9/13/2009 12:15:00 AM
第一次看球被气的头疼!FU问候你老母阿德巴约!
kiralee - 9/13/2009 12:15:00 AM
扑巨臭街啦,正人渣!不明白后腰这部分温格不怎么买人,整天靠3宝也不行的啊
隋阳鸷鸟 - 9/13/2009 12:17:00 AM
就TM的宋给他了一脚,埃布这个P赛后还打招呼,这种人赛后就要把他搞一顿!
larssmart - 9/13/2009 12:18:00 AM
想想火大。队里到最后还是这么平静的踢球。宁可一张红牌,也要把恶气出了。看黑狗还放肆!
暗之王子 - 9/13/2009 12:19:00 AM
以后少买这种球员爱钱如命的球员!!
eddielu - 9/13/2009 12:19:00 AM
原来的仇人什么基恩什么的和阿德巴约这B比简直不算什么, 都是前队友啊, 先是范佩西接着是宋, 然后挑逗客场球迷。 第一公敌诞生了。 只想告诉这B一句, 你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ESPNSTAR - 9/13/2009 12:20:00 AM
全民公敌! 温格算是养了个白眼狼!
yoyo@arsenal - 9/13/2009 12:21:00 AM
:oldem2: 这标题
donnie_yang - 9/13/2009 12:21:00 AM
本特纳有一记凌空飞铲,被这SB躲过去了,靠!
Allen3 - 9/13/2009 12:21:00 AM
大家都错了 对于没有狗品的畜生 不能以“人渣”想称呼 期待主场6万人的问候
无尽藏 - 9/13/2009 12:21:00 AM
有点奇怪范佩西似乎过于冷静了,居然没有报复:default8:
剑心23 - 9/13/2009 12:21:00 AM
tmd太耻辱了。。。唉,已经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今年难啊,太他妈倒霉了,操!!!!!!!!!!!!!!!!阿德巴约你这个垃圾你会有报应的。。。: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12:22:00 AM
留一個名額給我,謝謝
Henry3246 - 9/13/2009 12:22:00 AM
最令人痛心的不是输球,而是我厂竟然出了这样的一个败类
chenping - 9/13/2009 12:22:00 AM
天生的叛徒!没想到现实中的叛徒如此恶心!
littleblack - 9/13/2009 12:23:00 AM
还打招呼了?电视机关了没看到,看来早晚也得走人 BTW:埃布对方禁区里那脚解围不错
阿仙与奴奴 - 9/13/2009 12:24:00 AM
AD是RP不好,这地球人都知道。但是自家孩子不争气,D15晃晃悠悠的,好像他踢足了巴西的所有世预赛,MD你休了这么久体力应该是队里最好的一个了!被贝拉米过了以后就看着人家冲到底线传球,连发力追的企图都没有,贝拉米虽快,你也跟一下啊!连贝拉米一半的职业精神都没有,人家打拼了这么多年,上了场还是拼了命的在跑,就这点D15这人就不可用了。 B52和E27在边上被AD耍的,E27铲了2次,B52飞铲一次,加拉还被AD牛尾巴了一次,连球毛都没碰到。B52起脚也不少,没一次中门的,希望以后能长进点吧。 也只能靠V11、R7、E9这些个了。可惜V11一年中柱的球比中门的还多。:default6: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