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欢迎你!
xlfour1 - 9/12/2009 11:36:00 PM
先是脚踩法布雷加斯脚踝,这还只是“热身” 接着是一个很明显的恶意蹬踏,在范佩西倒地的情况下,露出鞋底直接蹭向范佩西的脸部,导致眼角颧骨部分挂彩,有个很明显的鞋钉印,范佩西的手也被踩到 然后在一次拼抢中,从后踹宋的脚跟,跟着宋也反踹阿德巴约,结果被出示黄牌 随后进球,像条疯狗一样从阿森纳球门区狂奔全场,来到自己球门区域,面对阿森纳球迷看台,肆意庆祝,导致阿森纳球迷情绪失控,不断向场内扔东西,甚至有球迷像想冲进球场揍阿德巴约。随后基本所有警力都在阿森纳球迷所在的这片区域徘徊 对于这样的球场挑衅行为,裁判也不得不给黄牌 这样的一个“极品”球员,回到酋长球场,接受全场阿森纳球迷的“问候”吧,你老母还好吗! 赛后阿德巴约绝对会被英足总纪律委员会调查,尤其破门后挑衅阿森纳球迷,这一举动影响球场安全!! 最后,在门前挡住了迪亚比的必进球:default8:
xlfour1 - 9/12/2009 11:37:00 PM
请允许我骂这狗日的,这么黑的脚都下,你妈逼还有没有人性
reyeshao - 9/12/2009 11:43:00 PM
是故意的,下的黑脚,靠,贱人
玻璃筷子 - 9/12/2009 11:43:00 PM
就算人家全家都死光,so what
yaaaaa - 9/12/2009 11:44:00 PM
s杀了他全家,禁他赛
yaaaaa - 9/12/2009 11:46:00 PM
做人做到这种地步,只能丢到火葬场去火化投畜生胎了
xyzroger - 9/12/2009 11:50:00 PM
那个素质真的让人无话可说了!
异教徒 - 9/12/2009 11:50:00 PM
老子真的看不下去了,吗的批!
yaaaaa - 9/12/2009 11:51:00 PM
等着纪律委员会开罚单,最少要10场起步,TMD
ESPNSTAR - 9/12/2009 11:51:00 PM
畜生也不过如此
yaaaaa - 9/12/2009 11:53:00 PM
第一次看球看到这么生气的
37°2 - 9/12/2009 11:54:00 PM
先是一个很明显的恶意蹬踏,在范佩西倒地的情况下,露出鞋底直接蹭向范佩西的脸部,导致眼角颧骨部分挂彩,有个很明显的鞋钉印,范佩西的手也被踩到 然后在一次拼抢中,从后踹宋的脚跟,跟着宋也反踹阿德巴约,结果被出示黄牌 随后进球,像条疯狗一样从阿森纳球门区狂奔全场,来到自己球门区域,面对阿森纳球迷看台,肆意庆祝,导致阿森纳球迷情绪失控,不断向场内扔东西,甚至有球迷像想冲进球场揍阿德巴约。随后基本所有警力都在阿森纳球迷所在的这片区域徘徊 对于这样的球场挑衅行为,裁判也不得不给黄牌 这样的一个“极品”球员,回到酋长球场,接受全场阿森纳球迷的“问候”吧,你老母还好吗! 赛后阿德巴约绝对会被英足总纪律委员会调查,尤其破门后挑衅阿森纳球迷,这一举动影响球场安全!! 最后,在门前挡住了迪亚比的必进球
37°2 - 9/12/2009 11:55:00 PM
楼主内容太水了 给你更新了内容。基本反映了比赛真实场景
ff51 - 9/12/2009 11:56:00 PM
不爽的是这b进球了,还门前救险一个,nnd
ESPNSTAR - 9/12/2009 11:57:00 PM
这样严重的非体育精神和反人类情绪甚至是恐怖主义行为,普拉蒂尼会坐视不管吗?
chrisom - 9/12/2009 11:57:00 PM
你老母
杜加里 - 9/12/2009 11:59:00 PM
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我操你妈的,我们以前居然有这样一个人
yaaaaa - 9/13/2009 12:00:00 AM
或者找个2线队的,马上要解约的,下场直接让他也过一下E9那段时间的生活,NND
cloudlgr - 9/13/2009 12:01:00 AM
这个烂人..他不爽的人今天全给他强奸了。.开场前就不爽小法..上场就直接给他一脚..
绯花 - 9/13/2009 12:01:00 AM
那一刹那想掏出手枪射杀他! 过后想想,犯不着为这种素质低劣的家伙生气 他不配在温格手下踢球,不配在阿森纳
yaaaaa - 9/13/2009 12:02:00 AM
希望这只畜生的履历表里不要写在我厂待过,简直是耻辱
上海Edison - 9/13/2009 12:03:00 AM
留在這個論壇的曾經喜歡過阿德巴約的球迷 你們是不是感覺到自己以前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瞎了眼 竟然為這種人渣浪費你們的感情
怪兽叔叔 - 9/13/2009 12:03:00 AM
阿森纳也不是煞笔么,他妈的,人家蹬踏你,你难道就不懂得报复啊,反正阿森纳球员也是煞笔...
cloudlgr - 9/13/2009 12:03:00 AM
这个烂人..他不爽的人今天全给他强奸了。.开场前就不爽小法..上场就直接给他一脚..
chenping - 9/13/2009 12:04:00 AM
操死阿德的全家,垃圾,他妈的爱布结束还和他熊抱!从来没有如此痛恨一个球员,真想拔了他的黑脑袋!
deniswin1987 - 9/13/2009 12:04:00 AM
不行了,潜水的都要出来骂了!我终于发现了一个我讨厌的球员了!!!!!!!看球从来没看得那么生气过!!幸好这人走了!!!如果还在队里,我真的接受不了有这号人!
4ever_gunners - 9/13/2009 12:04:00 AM
我们论坛从来没有骂外人要锁帖的规定,大家尽情骂
bcw - 9/13/2009 12:05:00 AM
狗屎裁判就在旁边 没给红牌 巴里手球 不吹 我艹裁判全家先 不得好死 八月这种没眼的畜生 出门就赶紧撞死 省得判他停赛
qxw9908 - 9/13/2009 12:06:00 AM
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去死!死!
圣之子 - 9/13/2009 12:07:00 AM
nnd,阿德巴约你怎么不去死!!!!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