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9/13/2009 10:31:00 PM
有什么好多说的,有本事我们就赢回来,再叫本特纳带头群殴他,哈哈
37°2 - 9/14/2009 1:57:00 AM
主场见
37°2 - 9/14/2009 2:35:00 AM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2:40:00 AM
范佩西不进那个球的话,估计阿德也不会如此报复。
这个事件之后,阿森纳的心态受到严重影响。
keaneng - 9/14/2009 5:59:00 AM
回到主场时他有没有上场都是问题,估计到时候已被爆下了或故意请病假诈伤做龟了!
esposito - 9/14/2009 9:57:00 AM
估计迪亚比没胆铲断八月,谁来完成这个任务呢
阿仙奴拥趸 - 9/14/2009 11:01:00 AM
若是费拉米尼在就有这垃圾人渣好看的了,费拉米尼干这活保证够阴、够毒、够隐蔽。
高玩大师 - 9/14/2009 11:59:00 AM
瞎眼了,没想到是这么个禽兽
huhu456321 - 9/14/2009 12:21:00 PM
迪亚比,赎罪的时刻到来,回到主场铲断他的腿。:default7:
Forward - 9/14/2009 12:25:00 PM
弘扬正气之帖
罗宾塞斯克 - 9/14/2009 12:54:00 PM
裁判为什么不判它故意踩踏脸部红牌? 如果罚下去就没那么多狗事儿了 裁判吃屎呢?
onlychurch - 9/14/2009 1:04:00 PM
这样的作法总有一天得到惩罚。我相信那会是在酋长球场
Beast - 9/15/2009 12:06:00 AM
在酋长废了他
37°2 - 9/15/2009 12:36:00 AM
其实这贴的最开始内容就是一发泄贴,楼主不停的对着那畜生说脏话
为了让这个发泄贴保留下来,我将我的内容,也就是12楼的发言。复制到了1楼:default10:
Forward - 9/15/2009 1:54:00 PM
卧室后来才看到的,37编辑的不错嘛
37°2 - 9/15/2009 11:57:00 PM
便宜楼主了:default10:
xlfour1 - 9/16/2009 2:01:00 AM
谢谢三崎渡二:oldem4:
那时候我确实是非常恼火,所以。。。:oldem4:
37°2 - 9/16/2009 2:13:00 AM
特殊情况,可以理解
否则就会被合并进比赛贴
xlfour1 - 9/16/2009 2:24:00 AM
理解万岁,睡觉去了:oldem7:
Forward - 9/16/2009 3:28:00 PM
要等上很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