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欢迎你!
sj2007 - 9/13/2009 12:24:00 AM
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一个人,TMD的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人,诅咒他出门被车撞死,在家被雷劈死。死了也得下18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arsenalpeter - 9/13/2009 12:25:00 AM
这个畜生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道怎么死的,他娘的,搞不懂温格到现在还替他说好话,这下好了吧,娘的
coffeecooler - 9/13/2009 12:25:00 AM
现在的阿森纳都是一帮娘们,要是亚当斯,基翁在,阿德巴约能活着走出球场吗?
cecilia72 - 9/13/2009 12:26:00 AM
一天为师  终身为师啊   8月你懂不懂啊
esea - 9/13/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3 0:08: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9-13 0:03:00 发表 阿森纳也不是煞笔么,他妈的,人家蹬踏你,你难道就不懂得报复啊,反正阿森纳球员也是煞笔...
报复心理明显有的,很多球员站位都乱了,一防一时也失去了冷静,这才是球队瞬间溃败的根源。 你难道指望冲上去对着黑狗一顿暴揍才能算报复么?阿森纳又不是流氓球队。。。
是的,明显心态失衡,才导致连丢三球! 总不能故意伤人吧,那样会禁赛的
cecilia72 - 9/13/2009 12:37:00 AM
事实是他已经不在很多年了
二十三号枪 - 9/13/2009 12:42:00 AM
素质太低 RP太差
钢铁斯基 - 9/13/2009 12:46:00 AM
此人乃真小人也
mengxianteng - 9/13/2009 12:47:00 AM
这狗崽子忘记自己怎么混到现在的了. 忘恩负义心智不全的傻逼玩意儿. 回酋长看他怎么死.:default1:
yaaaaa - 9/13/2009 12:47:00 AM
下次主场希望那个畜生能上场感受一下被6W人问候它母亲的“温馨”气氛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2:48:00 AM
畜生就是畜生
augustsnow - 9/13/2009 1:01:00 AM
哎........
罗小基 - 9/13/2009 1:30:00 AM
:default1: 畜生就是畜生 畜生就是畜生
37°2 - 9/13/2009 1:41:00 AM
回到主场你就完了
guestA - 9/13/2009 1:56:00 AM
走了吧,他真的不配在我喜欢的球队踢球 亏我当时还维护过他 想不到如今球技长了,人也变成疯狗了
guestA - 9/13/2009 1:58:00 AM
非常期待回到主场,让D2(:default8: )弄死他
AsenalA - 9/13/2009 1:59:00 AM
阿德巴约 来酋长让你腿断三节!!!!!!我很气愤 我想杀他!!!
tomcat - 9/13/2009 2:40:00 AM
I tell you no more high
37°2 - 9/13/2009 2:42:00 AM
左手无名指 - 9/13/2009 3:09:00 AM
:default11: 杂皮。。
绯花 - 9/13/2009 11:54:00 AM
昔日击掌相庆,今日鞋钉相向 畜生和罗宾侠的恩怨情仇 主场干死他
henry8520 - 9/13/2009 1:06:00 PM
人间极品是阿德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2:47:00 PM
他敢进酋长球场吗~
罗宾塞斯克 - 9/13/2009 3:04:00 PM
我操 惊现主席身影  德密们呢?   当初在讨论“它”人品的时候多么理直气壮的为他辩护,地球人笑了
liuli732 - 9/13/2009 3:12:00 PM
今次这场球是 阿森纳球迷还了AD了
Liquid000 - 9/13/2009 3:39:00 PM
阿德巴约你给我等着,看我们回主场怎么问候你:default55:
钟爱枪手 - 9/13/2009 5:15:00 PM
我怕他埃不到那个时候,主场战曼城要等到第34轮,人家找把他给剁了,不过希望大家给个面子,这个逆徒让我们亲自来收拾!!!
梦圆时分 - 9/13/2009 5:30: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09-9-13 0:00:00 发表 或者找个2线队的,马上要解约的,下场直接让他也过一下E9那段时间的生活,NND
如果阿德断腿了,我烧冥钞为这孙子庆祝,他不是爱钱嘛?!
黄金皮雷 - 9/13/2009 10:20:00 PM
草你妈,阿德8月!终于看到比鲁尼更恶心的人了!畜生
黄金皮雷 - 9/13/2009 10:28:00 PM
还有,草你妈狗裁判!点球不判我们已习惯了,但这种畜生不罚掉,你他妈瞎啊!天哪,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和我们为敌啊!天啊、天哪你瞎啊!   快被气炸了,真的不想再那么爱你了-------阿森纳! 昨晚一夜没睡着·············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