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西布朗 对手半场红牌 瓦特、贝拉破门
个牛是 - 9/22/2009 9:01:00 AM
我说明天新浪标题 瑞士铁卫轮回三年 完美演出重拾信心 阿森纳亮出恐怖利刃 带刀侍卫何止维尔马伦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0:00 AM
正好让药水和加拉休息一下~
george.arsenal - 9/22/2009 10:11:00 AM
阿森纳比赛大名单:曼诺尼、吉布斯、桑德罗斯、西尔维斯特、霍伊特、拉姆塞、梅里达、威尔谢尔、兰道尔、瓦特、苏怒、斯兹斯尼、巴特利、科奎林、弗里曼、弗里庞、墨菲、特劳雷、伊斯特蒙德、巴拉奇特
george.arsenal - 9/22/2009 10:12:00 AM
祈祷森头和西尔维斯特不要同时上场,一老带新就可以了
xiaojunjun - 9/22/2009 11:35:00 AM
:default3: 有魔兽,森头就没有崛起的一天
杜加里 - 9/22/2009 11:37:00 AM
贝拉      大本      威尔谢尔           特劳雷  康克林   拉姆塞         吉布斯   西尔维斯特   森德罗斯    吉尔伯特               斯琴斯尼
ArsenalDreaming - 9/22/2009 12:19:00 PM
:default5: :default5: RTRT,正太控:default12:
stussy574 - 9/22/2009 1:08:00 PM
期待一下梅里达。小拉姆。小威胁。。贝拉同时上。。。呵呵:default7:
zero - 9/22/2009 3:03:00 PM
清一色小将吧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4:28:00 PM
有没有直播啊
LOVE阿仙奴 - 9/22/2009 5:00: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9-22 11:37:00 发表 贝拉      大本      威尔谢尔           特劳雷  康克林   拉姆塞         吉布斯   西尔维斯特   森德罗斯    吉尔伯特               斯琴斯尼
大本应该不在大名单吧.: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9/22/2009 5:08:00 PM
与曼联的比赛时间不冲突  肯定有直播   ESPN卫视体育直播  詹俊解说
ArsenalDreaming - 9/22/2009 5:58: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人呢?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7:00:00 PM
就怕到时候没有 白等
zck6550 - 9/22/2009 7:05:00 PM
期待小将的成长 以及森头的涅槃
曾经相识 - 9/22/2009 9:35:00 PM
    有没有直播,谁告诉一下。
Allen3 - 9/22/2009 9:59:00 PM
貌似没有直播
37°2 - 9/22/2009 10:22:00 PM
阿森纳联赛杯阵容:   斯泽斯尼、吉布斯、森德罗斯、西尔维斯特、特拉奥雷、拉姆塞、梅里达、威尔谢尔、马克-兰德尔、沃特、贝拉、苏努、巴特利、康奎林、弗里曼、弗林蓬、墨菲、加文-霍伊特、伊斯特蒙德、巴拉齐特、詹姆斯-谢伊
Noriping - 9/22/2009 11:05:00 PM
到底有直播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2009 11:12:00 PM
西布朗不差的呀,而且是进攻足球,广体居然没有直播,今季对广体好失望。
stussy574 - 9/22/2009 11:19:00 PM
悲剧了....现在GOALHI和直播8还没有直播地址...虽然是联赛杯虽然是第一场但只少我们在让场...ARSENALTV应该有得看吧..:default11: 继续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2009 11:32:00 PM
不想错过比赛, 但不敢等,半夜醒来很久才能再睡着。: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2009 11:33:00 PM
预备队也玩433? SIMPSON租借了。可惜
st87114 - 9/23/2009 12:02:00 AM
http://spzb.cn/ 02:45 英联杯 阿森纳VS西布朗 比分直播 无插件(jonse02) 刚找到的:default7:
st87114 - 9/23/2009 12:07:00 AM
刚找到的,到时候不知道能看否,不行别骂,偶也是好心:default11:
beefly - 9/23/2009 12:11:00 AM
:default7: 支持
火星终结者 - 9/23/2009 12:21:00 AM
这个好像只有比分直播
hardnainai - 9/23/2009 12:35:00 AM
画面倒清晰流畅  不知道到时能不能直播
不懂我的心 - 9/23/2009 12:36:00 AM
只有比分直播吧~
hardnainai - 9/23/2009 12:47: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9-23 0:36:00 发表 只有比分直播吧~
弄个大屏幕来比分直播  应该不会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西布朗 对手半场红牌 瓦特、贝拉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