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西布朗 对手半场红牌 瓦特、贝拉破门
37°2 - 9/19/2009 9:11:00 AM
阿森纳阵容(442):53号斯泽斯尼/28号吉布斯、18号西尔维斯特、6号森德罗斯、42号吉尔伯特/30号特拉奥雷、35号科奎林、16号拉姆塞、19号威尔希尔/51号苏努、54号瓦特 替补:49号希亚、12号贝拉、33号巴拉奇特、34号巴特利、37号伊斯特蒙德、41号弗里姆庞、48号兰达尔 西布罗姆维奇阵容(442):1号基利/36号贾拉、5号巴内特、3号奥尔森、22号祖维隆/14号托马斯、7号科伦、17号多兰斯、20号特谢拉/16号卢克·摩尔、31号考克斯 替补:19号卡森、9号本德纳、15号伍德、18号里德、21号姆卢布、23号梅特、24号马蒂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英冠球队西布朗维奇。上半场客队托马斯被红牌罚下,下半时瓦特与贝拉两位年轻前锋各入一球,阿森纳2-0轻取西布朗,顺利晋级下一轮。 两队联赛杯历史上交锋2次,阿森纳两回都在客场完胜对手,比分都是2-0。上赛季西布朗维奇从英超降级,但本赛季在英冠表现不错,极有希望升级。温格大幅度轮换阵容,首发11人全部换遍,小将威尔希尔与拉姆西领衔中场,前阿森纳青训中场杰罗姆-托马斯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后两队互相试探,第3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瓦特没能包抄到点。2分钟后,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森德罗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基利扑出。第5分钟,森德罗斯接角球传中头球攻门顶高。第9分钟,拉姆西几乎突破形成单刀,可惜被后卫断下。 第15分钟,威尔希尔抢断后中路分球,苏努制造任意球,可惜威胁不大。1分钟后,科伦外围远射打偏。第18分钟,沃特远射被挡出。1分钟后,客队快速反击,考克斯射门打偏。第20分钟,科伦被斯泽斯尼扑住。第23分钟,拉姆西分球,科奎林远射被基利侧身扑出。第27分钟,考克斯接应直传形成单刀,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36分钟,吉布斯左侧斜传,威尔希尔禁区外距球门25码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1分钟后,森德罗斯拉倒多兰斯领到黄牌,意球传入禁区,斯泽斯尼在莱昂-巴内特压力下脱手,幸亏吉布斯及时解围。第36分钟,曾随阿森纳青年队夺得青年足总杯的杰罗姆-托马斯在同威尔谢尔的争执中出手掌掴对方被红牌直接罚下。西蒙-考克斯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时,双方0-0战平。 第58分钟,祖维隆边路传中,考克斯禁区左侧离门6码头球攻门顶高出底线。2分钟后,考克斯左侧禁区外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第68分钟,贝拉禁区左侧离门12码外大力劲射被基利扑出,瓦特小禁区内跟上右脚近距离补射得手,1-0,阿森纳领先。 第70分钟,贝拉边路传中被祖维隆挡出,威尔希尔跟上远射打偏许多。第72分钟,拉姆西前场右侧突破后远射,基利稳稳将球没收。1分钟后,卢克摩尔远射打偏。 第75分钟,兰达尔右侧离门25码外重炮轰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贝拉禁区左侧跟上补射破门,2-0。第80分钟,伍德突入禁区低射右角打偏。阿森纳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阿森纳(442):53-斯泽斯尼/42-吉尔伯特、6-森德罗斯、18-西尔维斯特、28-吉布斯/19-威尔希尔、35-科奎林(60’48-兰达尔)、16-拉姆西、30-特劳雷(69’33-巴拉奇特)/51-苏努(60’12-贝拉)、54-瓦特
不懂我的心 - 9/19/2009 9:15:00 AM
只能沦落到打联赛杯了
GiGi@Leung - 9/19/2009 9:36:00 AM
从联赛杯崛起吧,Senderos!!:default11:
鹿丸 - 9/19/2009 9:48:00 AM
低调反弹
杜加里 - 9/19/2009 11:56:00 AM
回到三年前了
wang4wang - 9/19/2009 12:34:00 PM
活该:default2:
4ever_gunners - 9/19/2009 3:50:00 PM
联赛杯好,逐渐建立信心
zck6550 - 9/19/2009 4:05:00 PM
还是希望你能成长起来的
johnchen01 - 9/21/2009 12:28:00 AM
讓帶刀侍衛休息一下吧
yaaaaa - 9/21/2009 12:38:00 AM
期待更多的小将上联赛杯了,现在比较喜欢看到小猥亵和梅里达
st87114 - 9/21/2009 12:50:00 AM
没直播吗: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9/21/2009 1:00:00 AM
中卫估计是森德罗斯+土豆 左边吉布斯,右边埃布
cjl - 9/21/2009 2:14:00 AM
我想知道有没有直播,找了一圈都没直播的消息!!达人告知
Allen3 - 9/21/2009 4:59:00 AM
联赛杯美得很 又是主场 估计小妖再次悉数放出 :default4:
chenping - 9/21/2009 7:33:00 AM
小妖的舞台:default7:
george.arsenal - 9/21/2009 9:05:00 AM
小妖的舞台,顶了
bcw - 9/21/2009 9:06:00 AM
森头重新来过吧
绯花 - 9/21/2009 11:08:00 AM
小妖的舞台 YY的盛宴
十年冰王子 - 9/21/2009 11:54:00 AM
小威胁将会光芒四射。
Arsally - 9/21/2009 12:31:00 PM
小枪手们加油!!!! 小森慢慢儿来,加油!!!!
donnie_yang - 9/21/2009 12:43:00 PM
森头会是队长吧
ArsenalDreaming - 9/21/2009 1:19:00 PM
:default5: :default5: 首发都是谁啊?
boss - 9/21/2009 1:53:00 PM
森头努力吧
qxw9908 - 9/21/2009 2:20:00 PM
有没有直播
htom - 9/21/2009 6:04:00 PM
昨天看到乔尔鲁卡被德罗巴虐, 看到rio出错, 其实我们不应该这么就放弃森头的。 加油, 重新起步吧!
DT.DreamTime - 9/21/2009 8:59:00 PM
没放弃他阿,加油
stussy574 - 9/21/2009 11:59:00 PM
O~YEAH...明晚可以看小妖啦...希望有惊喜: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12:52:00 AM
贝拉是不是伤愈了?
captainqing - 9/22/2009 1:36:00 AM
哪里跌倒那里爬起来 让德罗巴 托雷斯 哑火
关东爷们 - 9/22/2009 8:48:00 AM
脚踏实地,好好干,才是王道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西布朗 对手半场红牌 瓦特、贝拉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