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9/23/2009 4:12:00 AM
哈哈。。。。
keaneng - 9/23/2009 4:18:00 AM
1-0了!
keaneng - 9/23/2009 4:19:00 AM
不知道是谁.........:default10:
漫步者 - 9/23/2009 4:20:00 AM
1:0
REDONI - 9/23/2009 4:21:00 AM
Goal scored by Sanchez Watt from inside the six-yard box to the bottom left corner of the goal. Arsenal 1-0 West Brom.
WATT看来有希望
REDONI - 9/23/2009 4:26:00 AM
V神,2-0
keaneng - 9/23/2009 4:27:00 AM
2-0 了~~
keaneng - 9/23/2009 4:27:00 AM
我押3-0 ,再进一球吧!!!
漫步者 - 9/23/2009 4:38:00 AM
vella帅
keaneng - 9/23/2009 4:53:00 AM
完了!洗洗睡~~
stussy574 - 9/23/2009 4:54:00 AM
虽然对手是比巴萨弱。。。但巴萨的进攻效率很高。对巴萨后腰和中卫太中重要
37°2 - 9/23/2009 5:10:00 AM
keaneng - 9/23/2009 5:17:00 AM
小威胁居然被欺负~~~:default11:
37°2 - 9/23/2009 5:24:00 AM
stussy574 - 9/23/2009 5:50:00 AM
这。。。。。打小孩不应该啊
tomleong577200 - 9/23/2009 6:56:00 AM
兩球都是補射...
denniscui - 9/23/2009 8:50:00 AM
我厂青年才俊真是多啊!·
helenclieanch - 9/23/2009 10:01:00 AM
还好去现场看了..原来没有电视直播..
Arsally - 9/23/2009 10:09: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3 10:01:00 发表
还好去现场看了..原来没有电视直播.. |
没有直播,等了半场都没等到,555.。。
期待helen照片儿哦~~: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iceupzhang - 9/23/2009 10:12:00 AM
Senderos现在是机会证明自己,枪手中卫的厚度不大
johnchen01 - 9/23/2009 10:36:00 AM
阿森,表现得有血性一点吧!!
Henry3246 - 9/23/2009 11:50:00 AM
拿红牌的托马斯是卖去西布朗还是借去的?
谁来介绍一下他
lottoon - 9/23/2009 12:52:00 PM
小威胁要懂的反抗
ArsenalDreaming - 9/23/2009 1:20: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3/2009 1:32:00 PM
打得一般吧
看来今季又很难进4强: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9/23/2009 3:08:00 PM
对森头已经彻底绝望
helenclieanch - 9/24/2009 2:25:00 AM
谢谢小A的关注哦!这回基本上只在看球了。拍的照很少呢。。不过排队买票的队伍是人山人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09 1:24:00 AM
对苏努,特别是吉尔伯特表现很失望,这是几年前的他吗?
35号小子科奎林有前途,淡定,而且有视野。还不够狠。